IMG_0202-fixed.jpg 

一直覺得這種主題,

是所有女孩子都會有興趣的^^

我一直覺的,

一個彩妝中最重要的就是眼妝,

而眼妝中的核心就在於"睫毛膏"!

睫毛膏上的好,

雙眼馬上炯炯有神,

整個人看起來神采奕奕阿~

 

照片說明:(由上至下)

我的化妝包、Fiberwig魔法纖翹睫毛膏、kate凱婷纖長型睫毛膏(正確名稱忘了)

妙巴黎豐狂黑勢力睫毛膏 、媚比琳快捷濃密5倍防水睫毛膏。

 

*化妝包:

一個對我很好的姐姐送的!

Fiberwig魔法纖翹睫毛膏

個人覺的沒有像網路上傳說的那麼誇張,

是蠻纖長的啦,不過要很小心很努力的一直刷一直拉長,

但我本身睫毛已算長的,再拉的那麼長很奇怪...

所以後來我就放棄纖長睫毛膏,

專用濃密型的嚕!

kate凱婷纖長型睫毛膏

話說,從沒有一支睫毛膏,

讓我上完後懷疑我剛剛到底有沒有上睫毛膏的...

又不濃又不長,連拿來刷下睫毛也看起來像沒刷過,

用兩次就冰起來嚕!

妙巴黎豐狂黑勢力睫毛膏

這支是我的最愛!

擦起來又濃又密,瞬間眼睛大一倍,

看起來真的很像有戴假睫毛!

有時偷懶沒先夾睫毛就直接用妙巴黎,

但依然又翹又濃密唷!

網友說的會暈染的問題,

我覺的和媚比琳暈染的程度差不多,

但我習慣擦完再用一層防水防暈兼定型的,

(出門才不用一直擔心我的睫毛膏~)

所以這對我而言並不會困擾~

唯一的小小缺點,

就是比較不好卸掉!

媚比琳快捷濃密5倍防水睫毛膏

媚比琳濃密型的睫毛膏我用了好幾支,

個人覺的這是效果明顯又平價的選擇唷!

擦出來效果跟妙巴黎差不多,

不過失誤率卻比妙巴黎高很多,

像我超怕擦出蟑螂腳的,

使用妙巴黎不曾發生,

但用媚比琳時偶爾會有這樣的情形...

再來就是它的刷頭,

實在很難不劃到眼皮耶...

超卡手的刷頭= =

 

 

圖片來源:UrCosme

 

順便介紹這支,魔睫定型持久液(藍色),

這支我也是用了好幾支了,

一樣的原因:效果好又平價!

小恩覺的像這種消秏品,

只要效果好,

我是不會有品牌迷思的~~

防暈效果很好,

定型度也不錯!

通常我擦完還會用小梳子稍為梳一下睫毛,

看起來更自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