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4.jpg 

 一直沒空間再寫寫上回去台北的玩樂雜記,

今天來分享一下帶小朋友到Babyboss的半日遊~~

我們是玩上午的半日券,

說真的Babyboss的門票真的不便宜呢!

我是直接在網路上加入會員並購票,

大人+小孩半日票+入會費就花了1100大洋...

初次辦會員無法購買全日券,

不然其實我覺的babyboss玩一整天時間上會比較充裕唷!

 

 

一進入Babyboss就看見五彩繽紛的各式店面,

連我都忍不住想尖叫好可愛唷~~~~~ 

我家小姑娘覺得很新鮮的東看西看的,

可是卻不敢去嘗試耶.....

軟硬兼施的鼓勵+威脅了好久還是不敢...

後來好不容易哄她進兒童美術館畫畫,

才慢慢放開膽子。

 

 

 IMG_0066.jpg

下一個是可樂工廠,

小姑娘進去了之後還是小小害怕,

站在門口隔著玻璃用無助的臉看著我,

還好帶領的大哥哥熱情的招呼她去穿圍裙,

小姑娘就傻傻的跟去聽故事了。

上面的照片就是在可樂工廠,

量體重是幾罐可樂的重量?

身高是幾罐可樂疊起來的高?

哈~~很可愛吧!

 

 

再來去加油站當加油員唷!!

哈哈~一群小朋友穿著制服、拿著抹布,

專心的在車邊東擦西擦的,

哎唷~超可愛滴啦~~

 

 

旁邊小小消防員坐著消防車"呼嘯而過"~~

 

 

接下來去玩了小姑娘從一開始就吵著要嘗試的皇家儀隊,

帶領的大哥哥先帶著小朋友們去練習&換裝,

過了大約25~30分鐘終於出來準備繞場了唷!~

哎呀呀呀~~

無敵可愛的~

全場的大人都笑咪咪的看著這群小鼓手們繞場呢^^

 

 

最後去餅乾烘焙屋學做點心,

更衣、洗手、帶口罩等前置動作一個都不馬虎哩~

接下來就由大廚帶領小廚師們一起做香蕉穌嚕。

體驗結束~

小姑娘興奮的拿著她親手做的點心,

和她上班的薪水衝出來給我,

開心的就像隻快飛上天的小鳥呢!

 

 

這次去Babyboss的感想是~

雖然價格蠻高的,

但設備、服務、體驗內容等等,

整體而言我認為蠻優的!

而且對小朋友來說的確是很新奇、很不一樣的體會!

目前坊間也沒有相似的玩樂場所,

還蠻推薦大家帶小朋友去體驗看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