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4-fixed.jpg 

想帶小朋友去墾丁已想很久了,

礙於路途遙遠所以一直遲遲沒成行,

這次決定去玩決定的很"阿莎力"!

考慮了兩三天就訂了凱撒四天三夜的行程,

房型選擇的是景觀套房~~

雖然也很想住看看大好評的"池畔花園套房",

但價位真的蠻高的啦!

而且這次只有我和小朋友兩個一起去玩,

這樣好像不太划算?!

所以還是乖乖訂了景觀套房。

 

交通部分,

我安排的是高鐵+飯店接駁車,

小朋友還未滿110cm,

且台中-左營站僅一小時,

所以就沒幫小朋友買票嚕!

來回車票花了1180,

已經跟台鐵的票價差沒多少了,

卻可以節省這麼多時間,

真不錯真不錯~~

上圖就是高鐵台中站,

我們在外面庭園看風景邊等車時照滴~

 

接駁車在訂房後就要先跟飯店預約,

會到左營站來接回飯店去。

上車後司機伯伯給每人發了餅干和冰涼涼的濕巾,

讓大家喘口氣休息休息~

話說~凱撒的司機也太多才多藝了,

邊開車邊沿途介紹風景還唱歌~~

真是辛苦拉!~

 

 

IMG_0236-fixed.jpg 

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扺達凱撒,

很快速的check-in之後我們就進了房,

跟之前看過住過凱撒的網友拍的照片一樣,

房間真的非常大!

房內的設備也很新穎、乾淨,

質感也很高雅。

小朋友超開心的,

在我併好那兩張床後,

就開心的在床上打滾了~~

 

 

IMG_0238-fixed.jpg

這是由露台看出去的景觀,

我們的房間面對的是泳池,

下面的是池畔花園套房的景觀,

晚上看出去是完全不同的風情唷!

 

進房後休息一會兒,

利用晚餐前的空檔,

換了泳衣帶著小朋友到泳池玩玩水,

泳池旁有很多躺椅可隨意坐臥,

很有巴里島的休閒風情,

可惜我只有一人還帶小孩,

玩水不方便帶貴重物品,

所以就沒拍到嚕~

 

 

IMG_0244-fixed.jpg

隨後回房間沖洗整理,

浴缸蠻大的,

小朋友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考慮到今天坐車南下較疲累,

所以我帶著小朋友到福華旁邊的"冒煙的喬"用餐,

我們到的時候已八點,

但客人還是很多,

幫小朋友點了一個兒童套餐,

和幾樣餐點,

我個人覺得並不像網上說的那麼好吃,

不是很美式也不是很墨西哥,

還不如吃Friday's。

 

用完餐到墾丁大街逛逛,

我覺得~~

凱撒到墾丁大街其實也不是很近耶,

有一小段距離,

我帶著小孩大約要走15分鐘後,

旁邊攤販才逐漸多起來...

墾丁街上很多特色餐廳和服飾店、民宿,

服飾店大多是賣一些海灘褲、比基尼等等,

也有幾間沖浪用品店~

我們逛到一半就往回走回飯店嚕,

真的有點遠呢!~

 

返回飯店後就悠閒的看看電視、準備就寢,

明天要早起去海生館唷!

 

 

相關文章: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Day2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Day3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Day4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