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1-fixed.jpg 

早上7.30就起床嚕~

整理整理東西便和小朋友去飯店二樓的"發現西餐廳"用早餐了,

早餐很豐盛,

種類很多而且很美味^^

我們住房是含三天的早餐的,

想到連續三天可以吃這麼豐盛的早餐,

整個就很開心呀~~

用完餐後我們就到飯店大門口坐公車前往海生館嚕^^

ps.飯店也有需付費的專車可以載房客前往海生館,

但費用不便宜,所以我就選擇了只要單程只要50元的公車嚕~

 

 

IMG_0341-fixed.jpg 

上面的照片是門口的鯨魚親子戲水池,

我沒讓小朋友下去玩水,

因為沒多帶的衣物,

所以只能讓她在一旁沾沾水。

下午的時候還蠻多小朋友在池內戲水的唷~

 

 

IMG_0328-fixed.jpg 

很喜歡魟...游泳的姿態很高雅,就像在天空遨翔的鳥一樣~

 

 

 

海生館內有三大館,

珊瑚王國館、台灣水域館及世界水域館,

水質很清澈,

魚也養的很漂亮,

數量也很驚人,

整個讓我大開眼界...

 

 

IMG_0304-fixed.jpg

還有超大的挑高巨藻缸,

我看的目不轉晴啦~~

 

 

 

漂亮的水母~~~

連小朋友看了都忍不住說"是水母!水母~~"

 

 

看起來好像小蛇的"花園鰻"...

小姑娘看了開心的說:「那是泥鰍~泥鰍~~!」...

 

 

這是一個長圓柱型的水缸,

裡面的小魚很妙,

所有的魚都依同一個方向在繞圈圈...

哎唷怎麼那麼可愛~

怎麼不會有幾支調皮故意反方向的勒??

呵呵~

 

 

長相很奇特的魚...

兩側有紅色的紋路,

看起來好像嘴超大咧開到兩旁,

其實嘴巴只有前面一點點...囧...

 

 

館內定時有各種餵食秀和表演,

我們逛到一半時正好遇到一場,

飼育員一下水就被所有的大魚小魚包圍啦^^

影片中還有一隻魚(忘了名字)不停的轉著圈圈~~

 

 

大魚的身上總有小魚們吸附、跟隨...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好神奇@@

 

 

企鵝們在極地水域展示廳中,

我和小姑娘一進去就冷到皮皮挫,

(我們都已著長袖上衣但還是非常冷!!)

快速的看完、拍完就逃了~~~

也太冷了吧...

 

 

裡頭有大約三種不同品種的企鵝~

還有一種叫海鸚鵡的,

(沒拍到真可惜阿~~)

遠看以為跟企鵝同類的,

近看它游泳的時候便發現差很多~~

游泳的時候腳是收起捲曲的,

像鴨子那樣~

不像企鵝的腳是伸直在身體後方的。

 

 

最後我們還看了海豹餵食秀,

我被海豹逗的哈哈笑,

游泳的樣子好可愛唷,

看起來超悠閒的,

而且我都不知道海豹游泳時會上下翻轉的,

白白胖胖的肚子露出來好可愛呀~~

館內的海豹有兩隻,

我觀察了很久,

發現兩隻游泳的姿態不同唷!

我很喜歡影片中那一隻^^(好像叫莫莉?)

它游泳時短鰭會貼在肚子上,

真是可愛到爆了...

另一隻則會"張開手"...哈哈~~

 

小朋友對魚的新鮮感似乎沒辦法很持久,

才看兩個小時就開始在喊不想再看了,

可是我看的超入迷的說~~~哈哈~

但小孩已沒耐性再走走看看的,

雖然有幾場餵食秀和表演沒看到,

不過三個館都走完了,

所以我們三點多就坐車回飯店嚕!

 

回到飯店大約四點,

休息一下又衝到凱撒對面的小灣沙灘逐浪、玩沙,

小姑娘玩沙玩的很開心,

我則站在前面給浪追著跑,

邊撿撿貝殼給小姑娘堆沙堡,

這時這位小姑娘一直都很high很高興,

但回飯店時腳濕又沾滿沙不舒服,

她就開始不爽起來了...

問她明天再來沙灘玩好不好,

馬上回我一句:「沙子不好玩。」

小姐你也太嬌貴了唄...囧"...

 

晚上活動差不多,

洗完澡後上街吃飯,

我帶小孩到"曼波泰式餐廳"吃晚餐,

小姑娘很挑嘴且食量又小,

所以我只點了椒麻雞、炒空心菜和月亮蝦餅,

還有一杯果汁給小姑娘,

這間就很合我胃口,

尤其是"椒麻雞",

真是辣的過癮@@

 

回飯店後跑到兒童遊戲室玩了一下,

此時時間已偏晚,

小朋友幾乎都走光嚕~

所以我們也沒有逗留很久就回房了,

下一篇文會好好介紹一下凱撒這個漂亮的遊戲室。

 

 

相關文章: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Day1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Day3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Day4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