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部立山, 立山黑部, 黑部立山旅遊,  雪壁, 日本旅遊, 合掌村, 開山

黑部立山將於4/17開山嘍!一年一度的黑部立山雪壁觀光行程,儼然已成為春季旅遊另一個期待,

並且已連續多年,來此地區的觀光人數年年激增,由此可見一般。

(雪壁時段以4月中旬~ 6月中旬,均可欣賞的到。)

高度超過18公尺的雪壁出現,即代表黑部立山已從冬眠中醒過來,

您可在長達500公尺的雪壁中自由漫步,感受黑部立山的壯闊,並感受自然的神奇魅力。

 

搭乘六種奇特的交通工具,欣賞立山千變萬化的美景及壯闊的山容!

trans07  

季節推薦景點:

春-4.5.6月

spring02                  用雪蓋富的大峽谷(室堂)
一到春天,登山路線將貫穿大雪覆蓋的山區,世界唯一用雪壘砌的18米高雪牆壯觀景象,代表著立山已從冬眠中醒來,將帶領您體驗一年一度的阿爾卑斯美景盛宴。

夏-7.8.9月

summer02                 黑部大霸觀光放水
(6月26日-10月15日)
高186米、長492米,乃世界上最大級別的拱形大壩,在大壩上放出的每秒10噸以上的水量相當壯觀。可在觀景台上觀看時常出現的大型美麗彩虹。

秋-9.10.11月

autumn02                

從滿山楓葉的立山上面通過的空中索道覽纜車在室堂9月中旬起,楓葉開始變紅。到10月末,大觀峰~黑部大壩的峽谷被楓葉染紅的山峰所圍繞。如火如茶的顏色會令人萬分感動。

 

黑部立山行程請按此處:

12tateyama_spring2  

 

 **更多精緻旅遊行程請洽:華泰旅**

黑部立山, 立山黑部, 黑部立山旅遊, 雪壁, 日本旅遊, 合掌村, 開山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