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好玩的online遊戲嗎?覺得網頁遊戲總是不耐玩,沒多久就失去趣味性嗎?

推薦這款我正在玩的遊戲-英雄遠征給大家喔!

這款線上遊戲-英雄遠征,是一款ARPG網頁遊戲,免安裝

只要能連上網就可立即玩

不管你是上班族或學生,隨時可以上線打怪/團練/解任務/下副本喔!

伺服器眾多,你可選擇到新服開墾拓荒,開創新天地;也可選擇到成立已有一段時日的伺服器,

享受穩定的物價和遊戲秩序喔!(我就是喜愛到最早成立的伺服器的玩家嘍^^)

英雄遠征帳號快速註冊請點此處

**建議您將此連結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日後快速登入喔^^

 

遊戲特色:

任務系統:初入《英雄遠征》開始遠征亂世,您會遇到美麗的新手引導芸萱姐姐,
她將逐步引導您熟悉遊戲,掌握遊戲的基本操作,指引您踏上英雄之路。

 

自動尋路:點擊任務追蹤裡的地圖場景或者NPC和怪物都可自動尋路到指定地點,非常便捷!

 

郵件系統:發郵件:填寫好收件人,信件主題和信件內容,選擇發送就可以郵寄

                    信件了,信件還可以郵寄非綁定的物品和非綁定的銅錢。

 

跨服爭霸戰:

應廣大英雄高手希望, 英雄遠征特別推出全新跨服爭霸戰
詳細規則如下

一、跨服爭霸時間: 每週日20:30

二、跨服爭霸參與方式:
巔峰對決,至高榮譽,武神勳章,天下無雙。每週日2030將開啟全服最強玩家
的最強跨服爭霸戰,戰鬥力達到12000且等級超過60級的玩家由系統自動報名。

 

坐騎系統:全新坐騎系統席捲遠征大陸,給你帶來震撼的坐騎體驗!

暗器系統:玩家在達到33級後並且完成目標任務之後便可獲得暗器獲得暗器後
點擊人物屬性“暗器”就可以進入到暗器介面。

桃花源副本:當玩家達到35級後,可在武陵城副本區NPC“麗蓮”處進入,
只能允許1~2人進入(男女組隊進入會有120%的經驗加成),副本產出海量的
歷練聲望以及豐厚經驗獎勵,副本怪物等級將根據進入隊伍裡玩家的平均等級計算。

 

英雄遠征帳號快速註冊請點此處

職業介紹: 

昆侖:

職業介紹:生就一副俠客心腸。合意的事物就會一心維護到底,不喜歡的事物
就無論如何也不會接受。勢大力沉,大氣磅礴,沒有任何用來誘惑取巧的花樣。
擅長近戰物理攻擊,以刀為武器,防高血多,隊伍中堅強的盾牌,是典型的力量派戰法。

唐門:

職業介紹:清冷飄逸,逍遙出塵。講究以巧破敵,一擊致命,十步殺一人,
千里不留行。身手矯健,以近程物理攻擊為主,擁有很強的戰鬥爆發能力,
擅長使用刺,是隊伍中的必不可少的一員。
 

 

逍遙:

職業介紹:仗劍江湖,逍遙自在,長劍雖輕卻顯俠者風範。劍走偏鋒,
劍氣如虹,瞬息間取人性命,讓人沒機會後悔曾與之為敵。遠戰物理
攻擊為主,高攻擊,高傷害輸出,是隊伍中不可多得的利刃。

 

很棒的一個遊戲,而且免費,玩起來沒有負擔,趕快利用下面這個連結,註用一個遊戲帳號體驗看看吧!

英雄遠征帳號快速註冊請點此處

 英雄遠征/英雄遠征online/online遊戲/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網頁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遊戲/最新遊戲/好玩遊戲/網路遊戲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