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 美國Dirt Devil Infinity 永不衰弱吸塵器VS8 TURBO 吸塵器 飛利浦 吸塵器品牌 飛利浦 日立吸塵器 吸塵器推薦 伊萊克斯吸塵器 dyson吸塵器價格 吸塵器評比 機器人吸塵器

美國Dirt Devil Infinity 永不衰弱吸塵器VS8 TURBO

《3/20今日破盤》原價$6990元↓轟殺43折價↘ 只要$2990元!!震撼全台大轟殺!

 

格主使用心得:

 

Photo 12-3-4 下午7 15 27

這是我家的小紫Dirt Devil Infinity 永不衰弱吸塵器VS8 TURBO當初也是爬了很多文,

看了很多討論區網友們的推薦,最後選擇了這款塵器,我只能說~果然沒辜負我對它

的期待!我已購買兩年多,吸力還是像剛買時一樣強而有力。吸過的地板,完全沒有沙

沙的感覺,簡直就像剛拖過地一樣...我購買的時候並沒有加贈除螨吸頭,是送一個微型

滾刷,可以用來吸布面的地方,我都拿來吸床單、被單、窗簾,還有小孩的遊戲床~哈

哈!真是多功能。這次送的是除螨吸頭!紫外線除螨殺菌更潔淨感覺更超值,這支吸頭

單賣就要$1800了耶!!

我跟很多朋友推薦過這台吸塵器,朋友們通常會問我以下問題:

聲音大嗎:不算小但聲音不是很刺耳的那種,也沒有大到必須用吼得才聽得見的地步

,個人覺得可以接受嘍!

有異味嗎:有使用吸塵器時的氣味,但並不是難聞的味道,使用時小孩都在一旁也不

會帶開,小孩也不覺得不舒服喔!

基本上,是一款CP值超高的好物,經我介紹購買後的朋友還來跟我道謝呢!!~~好東

西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狂賀8週年!!鑽石級好康隆重鉅獻◢
敬請把握~ 全通路跳腳也跟不到$2990

●本檔加碼 原氣動渦輪吸頭 直接升級為除蹣吸頭!(市價$1880)
感謝廠商力挺!真的只有今天!

全館滿萬最高再送2000!揪團買賺更多●

網路話題商品~ 最後一檔~搶購千萬別手軟 / 錯過絕對會後悔!

  

  • 現貨供應 ◤ 加碼升級除蹣吸頭◢

  • 專利離心力吸塵,吸力永不衰弱

  • HEPA濾網系統,排放氣體乾淨450倍   
       
  • 各式吸頭配件,適用家中各角落

  • 可水洗濾網免購耗材
  • 美國Dirt Devil Infinity 永不衰弱吸塵器VS8 TURBO


     

    吸塵器 美國Dirt Devil Infinity 永不衰弱吸塵器VS8 TURBO 吸塵器 飛利浦 吸塵器品牌 飛利浦 日立吸塵器 吸塵器推薦 伊萊克斯吸塵器 dyson吸塵器價格 吸塵器評比 機器人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