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姆特萬人點閱】英雄遠征online-坐騎系統詳細介紹!

 

相信有很多朋友們有這樣的經驗,玩了新遊戲後對系統不熟悉、不了解,

以致於浪費很多時間去摸索,甚至最後要砍角色重練!

(格主就是個完美主義、砍角完全不手軟的人!!)

遊戲天堂 遊戲 線上遊戲 網頁遊戲 巴哈姆特小遊戲 遊戲基地 遊戲世界 免費遊戲 英雄遠征online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 巴哈姆特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波波線上遊戲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好玩的線上遊戲 online 遮天網頁遊戲 遮天online 遊戲天堂 遊戲 線上遊戲 網頁遊戲 小遊戲 遊戲基地 巴哈姆特 遊戲世界 免費遊戲 英雄遠征online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波波線上遊戲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好玩的線上遊戲 online 遮天網頁遊戲 遮天online

ques_0008 英雄遠征online是什麼樣的遊戲?點此看格主分享英雄遠征online的遊戲簡介!

 有玩英雄遠征的朋友請鎖定格主blog,格主會持續分享英雄遠征遊戲心得,

以及介紹遊戲系統詳細功能,讓你不再不著頭緒的摸索喔!

英雄遠征帳號快速註冊請點此處

**建議您將此連結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日後快速登入喔^^

  

全新坐騎系統席捲遠征大陸,給你帶來震撼的坐騎體驗!

一、坐騎升級

坐騎可以通過餵養裝備來提升等級,但是坐騎等級不能超過人物等級,裝備餵養的形式和修復龍紋仙玉是一樣的,等級越高顏色越好的裝備餵養所增加的經驗越多(白色裝備不能餵養)。坐騎等級會影響其成長的效果

  

  

二、坐騎強化

坐騎通過強化來提升移動速度,強化成功強化等級上升1級,失敗則將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強化的過程中可以放入幸運符提升強化的成功率,而隨著強化等級的不斷提升,成功率也會逐漸降低

  

  

風馳電掣般的移動速度帶來飛一般的感覺

 


三、坐騎還童

  

  

坐騎可以通過還童來提升顏色品質和改變屬性成長。還童會隨機改變坐騎的各屬性成長值品質1-3坐騎使用還童丹還童(還童丹不改變坐騎的總成長值),4階以及4階以上坐騎需要使用還童靈丹還童。較好的屬性成長能夠給玩家帶來更多的更好的屬性加成,而坐騎的品質則影響著坐騎的能力(如下圖所示)。

  

  

四、坐騎進階

  

  

坐騎的等級達到(等階*5+5後,可以通過進階改變形象提升成長上限,玩家通過使用進階丹來提升坐騎等階,進階會有一定的成功率,如果進階失敗玩家則會獲得一些幸運值,幸運值越高,進階的成功率越高,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當天幸運值小於200,在第二天0點後幸運值會被清零,坐騎進階成功後,其等級,品質,技能,靈犀值將會繼承下來,不過坐騎的親密度會被清零  

不同等階的超炫坐騎:

 

 

 

五、坐騎技能

 

坐騎的技能分為天賦技能以及技能書領悟技能,天賦技能是55階以上等階的坐騎,並且5項屬性中成長值最高的屬性比例大於總成長5項屬性成長之和)的25%才能擁有,成長最高的屬性類型決定了天賦技能的類型,坐騎等階越高,天賦技能等級也就越高。

 

而其他技能欄裡的技能則可以通過技能書領悟,坐騎有一定幾率能夠領悟技能書中的技能,並且1技能書的領悟有一定幾率會覆蓋掉已經領悟的其他技能,而領悟了所有1級技能後才能領悟2級技能,若領悟了某項二級技能後,對其一級技能進行更換,則二級技能也會一起失去。坐騎技能書通過將35級桃花源副本掉落的坐騎技能書殘頁放入煉爐合成相應的技能書。

 

 

六、坐騎靈犀值

坐騎的靈犀值越高,坐騎的能力就越強。靈犀值受技能總等級,親密度,品質,成長值,靈犀丹影響。

 

 

快來馴養屬於你的又酷又炫的坐騎吧!!!
玩家注意:坐騎一經使用後便無法變回坐騎卡請玩家使用前務必小心。

 

 

還沒有玩過英雄遠征的朋友們,快來玩看看這個會讓人廢寢忘食的遊戲吧!

 

英雄遠征帳號快速註冊請點此處


**建議您將此連結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日後快速登入喔^^

戲天堂 遊戲 線上遊戲 網頁遊戲 巴哈姆特小遊戲 遊戲基地 遊戲世界 免費遊戲 英雄遠征online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 巴哈姆特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波波線上遊戲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好玩的線上遊戲 online 遮天網頁遊戲 遮天online 遊戲天堂 遊戲 線上遊戲 網頁遊戲 小遊戲 遊戲基地 巴哈姆特 遊戲世界 免費遊戲 英雄遠征online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波波線上遊戲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好玩的線上遊戲 online 遮天網頁遊戲 遮天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