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瓶瓶罐罐,太複雜的保養步驟,我覺得都很難以持續下去~試想每次晚上洗澡

後,就要擦五瓶以上保養品花費至少要一小時時間,光想就很累人了!!

URCOSME美容討論區 FG美容討論區 面膜 美白 保濕 女人我最大推薦 女人我最大 美容展 美容 保養 保養品 NARUKO NARUKO愛幕可 晚安凍膜 美容聖品 美容教主 牛爾 牛爾親研 urcosme美容討論區 fg美容討論區 女人我最大推薦 女人我最大面膜 美白 保濕 美容展 美容 保養 保養品 NARUKO NARUKO愛幕可 晚安凍膜 美容聖品 美容教主 牛爾 牛爾親研


格主是個忙碌的職業女性,白天工作,晚上做兼職並照顧兩個小朋友,忙碌的生活

讓我都快沒有時間好好的照顧自己了!未婚前可以花整晚的時間做美容保養的工作

,現在能擠出半小時的閒暇時間都覺得很奢侈了!保養工作還是不能荒廢的,所

以現在對格主來說,保養工作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省時!(這樣才能持之以恆喔!)

 

 

 

於是我開始尋找符合我的需求的保養聖品,因而發現了這個NARUKO愛慕可

晚安凍膜!它是由美容教主-牛爾創立的一個高CP值國民保養品牌~怎麼說高CP值

呢?因為格主使用後發現,效果的確還不錯,可媲美單瓶上千元起跳的專櫃保養品

,但價位卻意外地平實,兩款晚安凍膜組合價500元有找,夠平價吧!

 

使用方式也很方便,只要在睡前擦上晚安凍膜,不需按摩,也不必沖洗,(要再次沖

洗的面膜最麻煩了...)就可以直接去睡覺了:D  哈哈!真是無敵懶人保養法!隔天一

早只要用溫水洗洗臉即可,超方便的!格主已使用好幾個月了,回購多次了,

格主原本皮膚很乾,秋冬鼻頭還會脫皮>"<  但用了這個保濕晚安凍膜後,

沒有這樣的情形嘍!真是讓我超滿意的一項商品!

 

晚安凍膜還有出不同功效的,而且現在有兩瓶優惠價格,水水們可以到下面找找適合

自己的晚安凍膜喔!

160_20120327185005_737  

 

NARUKO牛爾親研網站上還有很多不錯的保養產品,

可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喔!

URCOSME美容討論區 FG美容討論區 面膜 美白 保濕 女人我最大推薦 女人我最大 美容展 美容 保養 保養品 NARUKO NARUKO愛幕可 晚安凍膜 美容聖品 美容教主 牛爾 牛爾親研 urcosme美容討論區 fg美容討論區 女人我最大推薦 女人我最大面膜 美白 保濕 美容展 美容 保養 保養品 NARUKO NARUKO愛幕可 晚安凍膜 美容聖品 美容教主 牛爾 牛爾親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