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勤保養 保健食品及適度運動減少不適

 

婦女脾氣突然陰晴不定,有時像變個人似的,以致於讓周遭的人還以為是受到重大的刺激所致,但其實很多都是更年期症候群所造成。營養師張淑涵表示,最簡單的更年期保養方法就是改善生活作息,以及吃對的食物,除非真得長期沒辦法改善症狀,這時候才需要接受醫師診治。
更年期 更年期症狀 更年期症候群 更年期年齡 更年期保健 保健食品 更年期保健食品 健康 健康檢查 健康食品 保養 NOW健而婷 健而婷 維他命B群 維他命c 維他命E 維他命 綜合維他命 養生 養生食譜

張淑涵指出,好的生活作息對婦女防範更年期症候群有幫助,例如不抽菸、不喝酒、快走、慢跑、維持正常體重(不要讓體重持續增加)、早上到公園參加跳舞(輕鬆的舞蹈)、多做負重運動等,但運動前要先做好暖身運動,甚至於先舒展一下全身筋骨。

張淑涵指出,婦女在運動之前也要做好保護關節的措施,包括穿戴護踝、護膝、護肘等護具,同時運動時間要適度,時間不要太長或太劇烈,運動後可刺激或維持骨骼中的鈣,進而增加肌肉彈性,也有助於緩和或預防骨質疏鬆症,減緩關節退化的程度。

吃對的食物也是重要的一環,建議可多吃健康食物,包括低脂食物、水果、蔬菜、全穀類食物、補充綜合維他命或礦物質等皆是。值得注意的是,大豆含有豐富的卵磷質、蛋白質、礦物質、纖維素、維生素、大豆異黃酮等成分,其中,大豆異黃酮類似於女性荷爾蒙中的動情激素,不但沒有女性荷爾蒙的副作用,而且可以產生和女性荷爾蒙相近的生理作用,若民眾要補充這類物質,請先向醫師或營養師諮詢比較妥。

選擇輕鬆的舞蹈方式,也是很好的運動。

引用自: 作者: 【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5月2日 上午12:06

  

  

女生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年紀增長,身體機能退化乃是自然現象,

除了調整心態健康面對,也可以藉由外在的健康食品及適度運動來改善,

NOW健而婷的這一組特惠健康食品,就是針對熟女、更年期婦女設計,

包含:珊瑚鈣鎂D+紅花苜蓿+葡萄糖胺

珊瑚鈣鎂D:

70種以上微量元素      

鎂D促進鈣吸收

針對怕摔不堅強

紅花苜蓿:

比大豆更豐富的異黃酮 

調整熟女生理體質

針對過度期失衡

葡萄糖胺:

高單位,供身體關鍵營養

提升靈活,維持行動力

針對舉步維艱

120419120017

《NOW健而婷》守護熟女套組(珊瑚鈣鎂D+紅花苜蓿+葡萄糖胺)

點此直接購買

 

 

 

120116093520   

NOW健而婷是美國保健食品第一名品牌,我們家人都是吃NOW健而婷來保養身體、照顧自己喔!

NOW健而婷的品質穩定,通過品質安全認證,且有衛生署檢驗合格,食用起來才真正安心!

我們家人分別食用不同的產品,效果都不錯!接下來格主會再陸續跟各位分享^^

更年期 更年期症狀 更年期症候群 更年期年齡 更年期保健 保健食品 更年期保健食品 健康 健康檢查 健康食品 保養 NOW健而婷 健而婷 維他命B群 維他命c 維他命E 維他命 綜合維他命 養生 養生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