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遮天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神魔遮天online》斬妖除魔 展開您的修仙之路

  

炎炎夏日做什麼好?外頭日頭大得要被烤焦了~~
宅在家玩免費遊戲最好啦!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熱門遊戲,
超人氣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就是這一款《神魔遮天online》,
神魔遮天online》第一手改版消息和好康福利搶先報給您,
快加入《神魔遮天online》,讓您玩到瘋、嗨翻整個夏天啦!!
 

相關詞:神魔遮天 神魔遮天online 神魔遮天337 神魔遮天 智力問答 神魔遮天登入 神魔遮天巴哈 神魔遮天遊戲 神魔遮天至尊禮包 神魔遮天外掛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神魔遮天遊戲特色

2.5D網頁遊戲技術
多維互動SNS社區體系
超萌Q版人物造型
精美細緻遊戲畫風

登入《神魔遮天》

:::貼心小叮嚀:::
五秒鐘快速註冊
可立即開始遊戲
個資安全不外洩

1343189389916760983

☆貼心小提醒☆  請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以後快速登入《神魔遮天online

  

遊戲介紹th_hot-0040

神魔遮天online》中玩家可選擇三種職業,包括擅長近戰猛擊的「尚武門」、主修魔攻療癒的「消遙閣」以及強調遠攻群傷的「流星盟」;以刀、劍、杖、扇、弓和弩為基礎職業,展開玩家在修仙界的各方爭奪之路。

「尚武門」尚武狂暴勇士 滅魔入世刀劍齊發
  大風起兮雲飛揚,狂歌嘯馬臨淵望,霹靂雷動乾坤轉,酒醉尚問天道荒。

0000561251


  以武為道,精通巨劍長刀,擅進戰群攻。使用兩種武器,擅長近身戰鬥。使用刀時偏向群攻亂戰,使用劍時則擁有一定的操作性,適合高階玩家

0000561265

0000561269


「逍遙閣」逍遙魔導法師 法杖魔扇起手回天

  亂花漸欲入眼迷,離離荒草悠悠萋,大鵬一日隨風起,扶搖直上九萬裡。

0000561253


  以法為尊,精通法杖魔扇,擅長魔攻復活。使用兩種武器,擅長大範圍殺傷和各種狀態輔助。使用杖不但可以加屬性還能復活目標,使用扇有大量的群體技能

0000561273

0000561274


「流星盟」流星百步射手 摘星射月滅神無形
  半月如弦星若羽,憑欄瑟瑟意唏噓,黃沙路遠今崎嶇,青史浪漫昔誰書。

0000561252


  以器為聖,精通長弓短弩,擅長遠攻群傷。使用兩種武器,擅長單體作戰和群戰。使用弓時有強大的單體攻擊和輔助技能,使用弩時又能釋放群體技能

0000561275

0000561276


  《神魔遮天online》根據網路小說「遮天」改編,在遊戲中主角實力必須不斷提升,最終突破秘境成就一代偉業為主線,玩家可依自己的喜好加入三大門派;透過主線任務的引導,完成修真奧義,並弭平一觸即發的神魔大戰


原文網址: 遊戲基地 gamebas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玩不膩超人氣遊戲- 《神魔遮天online》,

快點下圖加入《神魔遮天online》,一起暢遊吧!
inforum_bg_6  

  

 

玩家好評再推薦!巴哈姆特遊戲討論區萬人點閱線上遊戲!

th_hot-0040 中古世紀時代背景題材熱門遊戲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遊戲!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熱血噴張的策略戰鬥,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遊戲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首創頁遊戰鬥QTE系統,相比傳統的回合制遊戲,戰鬥更緊張更刺激。

推薦:喜愛3D遊戲風格及中古時代背景RPG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星曲》icon659

1337316435203029135

幻龍騎士》是一款中古歐洲騎士風格的組隊回合式戰鬥遊戲,遊戲內容集角色養成、戰隊打造、單人 PK、策略組成、副本戰鬥、據點爭戰等全新型態的日系勇者類型 RPG,玩家將透過遊戲的進行,一步一步揭開《幻龍騎士》充滿冒險與故事性的遊戲內容,找回當初玩單機角色扮演時的那份大感動。《幻龍騎士》的故事背景就是把騎士的正義形象再次發揚光大,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懲惡揚善,扶危救難的歐式英雄主義,讓榮譽、勇氣、忠誠、道德以及愛情,真實地重現在玩家的面前。期待透過異度空間的交錯,展開古歐洲大陸騎士生涯的玩家們,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全新型態的華麗日系畫風網頁遊戲。

推薦:喜歡日式Q版卡通風格以及愛好回合制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幻龍騎士online》icon659

1337245144483758094

 

 

 

相關詞:神魔遮天 神魔遮天online 神魔遮天337 神魔遮天 智力問答 神魔遮天登入 神魔遮天巴哈 神魔遮天遊戲 神魔遮天至尊禮包 神魔遮天外掛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