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經典小說改編《天行健》大型國戰網頁遊戲等您來體驗

  

您在尋找一款有深度又玩不膩的線上遊戲嗎?

那千萬不可錯過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年度經典大作-天行健

天行健由經典小說改編,遊戲內容豐富且完整度高!

一起來看看天行健這款令玩家們流連忘返的巴哈姆特人氣遊戲!

 

相關詞:天行健 天行健online 天行健遊戲 天行健巴哈 天行健網頁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facebook遊戲 遊戲 線上遊戲 網頁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亞炫科技 online game web game 電玩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2012線上遊戲online


天行健遊戲簡介

 天行健是一款以燕壘生著名戰爭玄幻小說
天行健
為背景創作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
遊戲畫面清新華麗,賞心悅目,

戰鬥畫面效果絢麗獨特,打鬥效果逼真。
豐富多樣而又別開生面的國戰、
戰場、副本、玩法,足以讓你流連忘返。
配以恰到好處的背景音樂、遊戲音效,
讓人身臨其境充分體會到戰鬥的樂趣和刺激!
 

txjhd

點此快速註冊天行健帳號icon659
記得將此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以後快速登入《天行健》!

 

190x75_02_20120216

炫彩遊戲娛樂平台」推出首款以大型國戰為主軸的網頁遊戲《天行健》!遊戲方指出,遊戲內建了各式副本天書釣魚等系統,遊戲戰鬥節奏迅速,玩家可依自己的志趣,選擇輔佐國家帝君盡一己之力或是成為一代明君帶領國家,所有角色皆可透過征戰往自己的志向邁進,體驗帝君與各將領間微妙的互動。

0000582024 0000582025 0000582026
     

  值得注意的是,遊戲中成功當上帝君的玩家將可任意調度或任命國家內的官員,或是頒布該國家內的所有政令與方針,例如與文武侯發起國戰,使用特定令牌號召全國玩家傳送至指定地點等,坐享至高無上的權力。

0000582028
 

  遊戲方指出,《天行健》的另一個特點釣魚系統,只要裝備釣竿魚餌就可垂釣江邊,除了漁獲外還有機會獲得獨一無二的虛寶,獲得的漁貨還可拿至篝火旁烤魚 BBQ。

0000582029
 
0000573478
 
0000573480
 
天行健》更增加許多有趣的遊戲系統,如板塊爭奪戰國王爭霸戰等大型多人會戰,以下將搶先為玩家揭露相關的系統資訊。

◆ 板塊爭奪戰

  遊戲方表示,板塊爭奪戰
天行健的特色玩法,在活動裡以國家為單位共分三個陣營,當玩家進入場景後為突顯各國的玩家的互助合作精神,玩家在裡面可以扮演採集資源的”務實者”、擊殺敵國玩家的”暗殺者”、或是當一個”絕世高手”挑戰遊戲中隨機出現的大 BOSS,都可以為自己的國家賺取積分,但別以為賺取到高額積分就沒事了,玩家在活動中可以找尋角色頭上有特殊符號的其他玩家,若能成功擊殺,還可以獲得對方部份的積分。而在活動結束後,將依據個人的積分與國家的積分來發放獎勵。

0000587572
 

◆ 國王爭霸戰

  「一將功成萬古枯,一舉成名天下知」這兩句話正是國王爭霸戰的最佳寫照,在遊戲裡國家系統佔據很重要的部分,包含報名國戰、收取稅金、頒發政令,都是由一國之主制定,因此,要如何產生國王也就顯得非常重要。而在
天行健這個動亂的時代,也只有實力以及優秀的合作精神才配稱王。

0000587574
 
0000587575
 

  國王爭霸戰即是以此為基礎的大型多人會戰,活動中以陣營為單位,統領必須號召軍營內所有玩家,一同進入皇宮與其他各地軍營進行廝殺,除了保護自己統領外,還必須合作將敵對軍營殲滅,殘存下來者即是該國君主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 天行健,好評不斷伺服器加開中!

點我馬上登入天行健

tx070612

 

 

暑假熱門強檔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人氣王-天行健online

快點下圖加入天行健online,一起暢遊吧!

2076096

 

 

th_hot-0040 加碼推薦!超好玩卡片遊戲~沒玩過真的落伍嘍!

最新卡片戰鬥遊戲首選

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突破性的網頁卡片遊戲,不僅將真實展現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卡片士兵,更需要牌組的組合概念、隊友間的團隊默契,以及全盤性的戰略思考。有別於目前大部分自動計算的戰鬥玩法,《卡卡們的大亂鬥》讓玩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戰局,該進、該退、何時放牌,種種因素影響最後的結果,遊戲最終的勝負,就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推薦:喜愛卡片戰鬥及回合制遊戲風格的玩家。

 

點此進入《卡卡們的大亂鬥》icon659

1341833165716787621

 

 

相關詞:天行健 天行健online 天行健遊戲 天行健巴哈 天行健網頁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facebook遊戲 遊戲 線上遊戲 網頁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亞炫科技 online game web game 電玩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2012線上遊戲online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