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遮天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玩家推薦超人氣角色扮演遊戲神魔遮天》被動技能大剖析

 上班族學生族最愛的休閒活動~宅在家玩免費遊戲最好嘍!
神魔遮天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熱門角色扮演遊戲,
巴哈玩家瘋狂推薦的最新線上遊戲
就是這一款神魔遮天
神魔遮天第一手改版消息和好康福利搶先報給您,
快加入神魔遮天
,讓您玩到瘋、嗨翻整個夏天啦!!
   

相關詞:神魔遮天 神魔遮天online 神魔遮天337 神魔遮天 智力問答 神魔遮天登入 神魔遮天巴哈 神魔遮天遊戲 神魔遮天至尊禮包 神魔遮天外掛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神魔遮天遊戲特色

2.5D網頁遊戲技術
多維互動SNS社區體系
超萌Q版人物造型
精美細緻遊戲畫風

登入《神魔遮天》

:::貼心小叮嚀:::
五秒鐘快速註冊
可立即開始遊戲
個資安全不外洩

1343189389916760983

☆貼心小提醒☆  請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以後快速登入《神魔遮天

  

遊戲攻略th_hot-0040

神魔遮天》已有一段時間,從當初一個連在什麼地方升級技能都不知道,到現在已經可以說是一個老鳥。
在這段時間裡面,經常都聽到幫會裡面的人在問,我被動技能應該怎麼點啊,每次都要我花一大通的口水,跟他解釋。
我今天就乾脆寫個攻略出來,讓其他的菜鳥也來看看。

首先被動技能一覽,分成上下兩排的技能。

211UPSb5

上面的一排,是天生就有的,每個人的都是一樣,分別是普通攻擊,生命上限,3種職業的屬性攻擊防禦,最後一個就是自己職業的屬性防禦。
而下面的三個,從左到右的分別是醍醐灌頂滅罪真言侵略如火
這三個技能,需要通過神魔鬥法,據點戰,荒古戰場等地方,殺人獲得榮譽之後,在榮譽商店裡面兌換的,沒本兌換的價格是900榮譽,要兌換這一個是是比較容易的。
畢竟在神魔鬥法裡面,半個小時,殺那麼10來個人還是很小兒科的。
然後我們就來分析一下現在這9個技能的實用性。

下面就先說說上面的6個,上面的6個技能可以說是基本屬性,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當然是全部升滿,但是這個世界從來都不會有所謂的條件允許,升級技能,
除了要花費銅錢之外,還要大量的歷練,就是因為這個天殺的歷練,逼著我們去做出抉擇。
那麼我們就需要明確自己的定位,到底是想刷怪打BOSS呢,還是跟其他玩家享受PK的樂趣。一般來說,絕大部分都會選擇PK。
只有極少數的人是喜歡打怪,打BOSS。
既然是要PK,那麼首先要點滿的就是屬性攻擊,這個是想都不用想。
打架靠的就是技能,沒有屬性攻擊,一切技能都是廢的。
然後就是在三個屬性防禦當中作出選擇了。這個就要根據每個人所在的幫會跟服務器的職業分佈來決定了。如果自己的敵對幫會,大部分都是尚武的,當然就是要升級鬥氣防禦
同樣,如果大部分都是逍遙,當然就是升級魔法防禦了。
最後就是生命增加屬性,這個只是在前期有點作用的技能,在後期就沒有什麼用,辛辛苦苦點到滿級,到頭來還是不夠人家一刀砍下來的傷害搞。
所以上面就很容易的決定了,升級自己的屬性攻擊跟其中一個屬性防禦。
然後就是下面的用榮譽兌換的技能

211US0X18211UT24I6
211UUX5N


由於這三個技能,升級需要的歷練要比上面的6個多非常多,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我們就要非常的謹慎。很多人由於沒有看清楚就點了,結果一大堆的歷練就浪費。首先我們要看清楚侵略如火中的屬性,“普通傷害+XXX”這個技能只是增加普通攻擊時的傷害,什麼是普通攻擊,就是不放技能,或者別人倒地的時候的攻擊,這個就是普通傷害了,所以這東西在PK的時候,作用真的很小,除非你的壓制非常高,可以將對方一直摁倒在地上唯所欲為…..呃,好像寫的有點18禁了……

所以這個侵略如火就可以不用理會,集中在滅罪真言跟醍醐灌頂之上,醍醐灌頂效果是減少暴擊的傷害,但是如果你洗裝備或者是打寶石,自身的堅韌夠高的話,其他人
根本就不可能對你有任何的暴擊,所以這個“醍醐灌頂”就可以捨棄了。
剩下一個,就是最有用的,滅罪真言,減少PK時受到的傷害,這個可是比增加防禦更加牛的存在,直接就減少傷害了,對於在PK當中有極大的優勢呢。

綜上所述,我們在點技能的時候,優先的把屬性攻擊,侵略如火點滿,這樣PK起來就會無往不利了。

文章來源:4399遊戲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玩不膩超人氣遊戲- 《神魔遮天》,

快點下圖加入《神魔遮天》,一起暢遊吧!
inforum_bg_6  

  

 

玩家好評再推薦!巴哈姆特遊戲討論區萬人點閱線上遊戲!

th_hot-0040 中古世紀時代背景題材熱門遊戲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遊戲!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熱血噴張的策略戰鬥,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遊戲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首創頁遊戰鬥QTE系統,相比傳統的回合制遊戲,戰鬥更緊張更刺激。

推薦:喜愛3D遊戲風格及中古時代背景RPG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星曲》icon659

1337316435203029135

幻龍騎士》是一款中古歐洲騎士風格的組隊回合式戰鬥遊戲,遊戲內容集角色養成、戰隊打造、單人 PK、策略組成、副本戰鬥、據點爭戰等全新型態的日系勇者類型 RPG,玩家將透過遊戲的進行,一步一步揭開《幻龍騎士》充滿冒險與故事性的遊戲內容,找回當初玩單機角色扮演時的那份大感動。《幻龍騎士》的故事背景就是把騎士的正義形象再次發揚光大,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懲惡揚善,扶危救難的歐式英雄主義,讓榮譽、勇氣、忠誠、道德以及愛情,真實地重現在玩家的面前。期待透過異度空間的交錯,展開古歐洲大陸騎士生涯的玩家們,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全新型態的華麗日系畫風網頁遊戲。

推薦:喜歡日式Q版卡通風格以及愛好回合制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幻龍騎士online》icon659

1337245144483758094

 

 

 

相關詞:神魔遮天 神魔遮天online 神魔遮天337 神魔遮天 智力問答 神魔遮天登入 神魔遮天巴哈 神魔遮天遊戲 神魔遮天至尊禮包 神魔遮天外掛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