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遮天最新線上遊戲推薦∥萌系角色扮演遊戲-神魔遮天》即日改版 隱藏 BOSS「笨笨兔」登場

 上班族學生族最愛的休閒活動~宅在家玩免費遊戲最好嘍!
神魔遮天最新線上遊戲推薦萌系角色扮演遊戲,
巴哈玩家瘋狂推薦的最新線上遊戲
就是這一款神魔遮天
神魔遮天第一手改版消息和好康福利搶先報給您,
快加入神魔遮天
,讓您玩到瘋、嗨翻2012啦!!
   

相關詞:神魔遮天 神魔遮天online 神魔遮天337 神魔遮天 智力問答 神魔遮天登入 神魔遮天巴哈 神魔遮天遊戲 神魔遮天至尊禮包 神魔遮天外掛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神魔遮天遊戲特色

2.5D網頁遊戲技術
多維互動SNS社區體系
超萌Q版人物造型
精美細緻遊戲畫風

登入《神魔遮天》

:::貼心小叮嚀:::
五秒鐘快速註冊
可立即開始遊戲
個資安全不外洩

1343189389916760983

☆貼心小提醒☆  請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以後快速登入《神魔遮天

  

遊戲攻略th_hot-0040

萌系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神魔遮天》即日進行改版。期間限定,野外 BOSS「笨笨兔」和隱藏武飾「月神之刃」初登場;全新「五款奧秘寶石」、經脈根骨「化神」、「楊枝甘露」心法同步釋出,角色戰力屬性大躍升!
 

期間限定,野外 BOSS「笨笨兔」、隱藏武飾「月神之刃」登場!

 
  天色灰暗,月光黯淡,「笨笨兔」悄悄的從黑暗中探出頭,頑皮的它扭扭腰、踢踢腳,好久沒有出來透透氣了! 初秋微涼,野外 BOSS「笨笨兔」攜著小齙牙降落在靈虛崖、散花池、玉鼎洞天等地,隱藏武飾「月神之刃」被帶出來,卻不慎掉落,失去了蹤跡。
 
  「笨笨兔」四處遊蕩、玩樂,讓居民們十分困擾,勇士們來幫幫齊心趕跑他吧! 只要在「笨笨兔」出沒的地點擊敗他,即可獲得小笨兔稱號卡、我是大笨兔稱號卡、笨笨兔變身卡等大量神秘獎勵,錯過這段期間可就見不到它囉! 「月神之刃」取得方式將於近期公佈,請密切注官網。
 

0000713781

 野外 BOSS「笨笨兔」登場

 

0000713782

失落的「月神之刃」

 

猛爆戰力! 奧秘寶石現蹤

 
  本次改版,五款神祕的寶石,攻擊壓制寶石、防禦壓制寶石、絕對傷害寶石、PK 反傷寶石、PK 免傷寶石全新亮相,每個寶石擁有各自特有的能力,唯有夠資格的勇士才能駕馭,此五種寶石可鑲嵌在時裝、翅膀、坐騎、武飾中,大幅增加角色屬性與戰力! 此外,角色身上的裝備只要同時鑲嵌 36 顆 4~9 級的神煉寶石,即可再獲得額外的屬性加成喔!
 
0000713785

 

 

  • 根骨心法再進化 迎向新境界
  無形無相,無窮無盡,語云:「手到形到,快不如心到意到。」提升角色能力境界,須從心法開始。全新 60 級的心法技能「楊枝甘露」,可增加金創藥和瓊華液的使用效果,等級越高效果越明顯,升級技能需要消耗歷練和銅幣,技能書可通過戰場榮譽商店換取獲得。
  
0000713784 

 

 
  除了心法之外,經脈根骨也需暢通,此次改版開放根骨等級上限至 200 級,根骨達到 100 級後,若提升失敗將不會掉到 100 級以下。全新推出的「化神」功能,只要所有根骨達到特定等級,即可獲得全根骨屬性大幅加成喔!
 
0000713783
 
  • 神魔鬥法 跨服對戰
  外行的湊熱鬧,內行的看門道,「神魔鬥法」全面開打! 本次不再只是同服間友情的切磋,而是伺服器跨服對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跨服對戰正式開始,這可是個證實自己能力的好機會! 征戰前後,洗個澡舒緩一下緊繃的神經,本次首次開啟跨服泡溫泉,互相搓搓背、按按摩,牽牽小手、聊聊天,一起共譜新戀情喔!
 
0000713786
  • 十月瘋回饋 經驗歷練加倍
  《神魔遮天》突破 200 萬會員人次,各方見證一致好評,現在只要在活動期間內,35 級以上玩家每天上線後,即可在真武城的「活動使者」處免費領取一個價值 500 元的「十月回饋禮包」,此外,在每日指定時段,經驗歷練雙倍倍大放送喔!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玩不膩超人氣遊戲- 《神魔遮天》,

快點下圖加入《神魔遮天》,一起暢遊吧!
inforum_bg_6  

  

 

玩家好評再推薦!巴哈姆特遊戲討論區萬人點閱線上遊戲!

th_hot-0040 中古世紀時代背景題材熱門遊戲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遊戲!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熱血噴張的策略戰鬥,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遊戲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首創頁遊戰鬥QTE系統,相比傳統的回合制遊戲,戰鬥更緊張更刺激。

推薦:喜愛3D遊戲風格及中古時代背景RPG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星曲》icon659

1337316435203029135

幻龍騎士》是一款中古歐洲騎士風格的組隊回合式戰鬥遊戲,遊戲內容集角色養成、戰隊打造、單人 PK、策略組成、副本戰鬥、據點爭戰等全新型態的日系勇者類型 RPG,玩家將透過遊戲的進行,一步一步揭開《幻龍騎士》充滿冒險與故事性的遊戲內容,找回當初玩單機角色扮演時的那份大感動。《幻龍騎士》的故事背景就是把騎士的正義形象再次發揚光大,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懲惡揚善,扶危救難的歐式英雄主義,讓榮譽、勇氣、忠誠、道德以及愛情,真實地重現在玩家的面前。期待透過異度空間的交錯,展開古歐洲大陸騎士生涯的玩家們,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全新型態的華麗日系畫風網頁遊戲。

推薦:喜歡日式Q版卡通風格以及愛好回合制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幻龍騎士online》icon659

1337245144483758094

 

 

 

相關詞:神魔遮天 神魔遮天online 神魔遮天337 神魔遮天 智力問答 神魔遮天登入 神魔遮天巴哈 神魔遮天遊戲 神魔遮天至尊禮包 神魔遮天外掛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