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衣網>在2012年末選購最適合您的潮裝

 

<敗衣網>T恤大人氣單品潮男和潮女必備的最夯搭配,外面店家絕對買不到

 

 

1351258675_1  

 

<敗衣網>情侶T恤和親子裝這裡任何尺寸都有,樣式超卡哇依圖樣適合獨一無二的您來搭

 

1351258675_7  

 

 

<敗衣網>衣服品質有保證,使用最高品質的衣料,讓你穿得與眾不同又舒服!

 

 

card  

 

<敗衣網>原創T恤現在買滿500元就免運費哦!單筆消費買3件就請您喝全家咖啡大杯1杯

  

coffee1004  

貼心小叮嚀:請將此站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您下次點進入<敗衣網>瀏覽唷

 

以下是<敗衣網>問答讓您更一目暸然

敗衣網是什麼?

 敗衣網是每日推出一款設計T恤的網站。每天凌晨12點,我們會準時推出一款新的設計T恤,每一款於銷售時間結束後立刻絕版,因此你在敗衣網買到的每一件T恤都是永遠絕版的款式。

 
我很喜歡你們曾賣過款式的T恤,我可以在那裡買到嗎?

不行。所有我們賣過的T-shirt,都只有在限定時間內買得到,之後就完全絕版,未來再也不會再重新製作。

敗衣  

敗衣網的T恤都是誰設計的?
 
敗衣網每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在非常多的設計作品中,去挖掘大家會最喜歡的設計。我們合作的設計師來自非常多不同的管道,唯一共同的就是他們都是設計高手。
 
 
 
你們的T恤都是什麼樣的風格?
 
為了更多樣化及有趣,我們的風格很多樣。不管你的穿著是什麼樣的風格,只要你每天盯著敗衣網,每隔幾天應該都會出現你特別喜歡的款式。
 
 
 
你們怎麼找到T恤的設計師?
 
找到最有創意和潛力的設計師和我們合作,是敗衣網最重要的工作。除了有許多設計師主動和我們連絡外,我們也主動接觸許多有潛力的設計師,並在眾多設計中挑選我們最喜歡的設計。
 
T恤的質料好嗎?
 
我們採用100%純棉水洗T-shirt(較一般市面的100%T恤更為高級),觸感柔軟舒適,並且也不容易損壞。
 
 
 
什麼是水洗衣?
 
衣服在製造的過程中,需要經過很多道不同的程序。水洗衣是在最後加上一道水洗程序,來去除衣服可能殘留的化學成分。水洗衣除了會有比一般衣服更佳的舒適質感,也讓整個衣料觸感更柔軟。
 
 
為什麼你們採用水洗衣?
 
我們比較過非常多的布料,只有水洗衣的品質讓我們覺得滿意。雖然它的成本比一般T恤高出許多,但我們希望我們每款獨特的設計都是印在最好的布料上。
 
 
 
衣服是那裡製造的?
 台灣製造,即使成本較高,我們仍然堅持MIT!
 
 找一件您專屬的潮裝吧!

還在猶豫什麼呢?立即點入<敗衣網>選一件潮裝

 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