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大姨媽)的脾氣★

痛呀!月經(大姨媽)耍個脾氣,馬上使姊妹的面容慘白、在地上打滾或甚至昏倒送醫急救。月經啊! 月經 你把我們可害慘了。

  

  相關詞:姨媽,月經,排卵期,馬偕婦產科,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避孕藥,性行為都會肚子痛,女朋友,月經,巧克力,真的,醫生,喝溫開水,子宮收縮,中醫,還是會,月經痛,草本衛生棉,促進氣血循環、緩解壓力、放鬆肌肉

 

 

 

 a1  

 

上班悶悶不樂(人生是黑白)

點我立即前往

  a2  

撐住,快下班了

   a3  

嗯,了解!收到了

點我立即前往

 

a5  

 也要試試看,才知道啊!

a7  

哎喲!還真的有改善  happy

經期間也感覺較舒適

點我立即前往

 

我強力推薦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點我立即前往

 

a6  

 

a9  

 

a5  

點我立即前往

 相關詞:姨媽,月經,排卵期,馬偕婦產科,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避孕藥,性行為都會肚子痛,女朋友,月經,巧克力,真的,醫生,喝溫開水,子宮收縮,中醫,還是會,月經痛,草本衛生棉,促進氣血循環、緩解壓力、放鬆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