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2012  賞花好心情,2012新社花海節  最適合情侶一同出遊

在欣賞暢遊碩大的新社花海地景;感受知性的中臺灣農業博覽會

趁著入冬之季小湯推薦大家中部首推溫泉住宿泡湯之好去處

 

統一渡假村-台中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溫泉谷關

台中谷關溫泉位於中橫公路起點的谷關,大甲溪水橫流於前,翠峰聳峙於後,
春時繁櫻怒放,夏暑游魚洄瀾,秋日楓紅山野,寒冬山嵐漫漫。
統一谷關渡假村在此動人的美景中,打造了一座「溫泉世界」,
來到台中谷關溫泉這裡,芬多精隨伴在您的週遭,都會中感受不到的放鬆輕快在此您將深刻體會。

統一谷關渡假村東臨中橫公路台8線,西濱大甲溪畔,是中橫公路第一處旅館用地,
外觀新穎氣派的西式六層建築,已蔚為當地地標。
台中谷關溫泉村內擁有全新的泡湯方式,最震撼的娛樂享受,溫泉結合水療所形成的特色,
台中谷關溫泉更是全台泡湯(Spring)、游泳(Swim)、睡覺(Sleep)、水療(Spa)和享受解放自己最優良的所在地,重新定義國內的溫泉文化。

台中谷關溫泉除了舒適優雅的日式庭園露天溫泉之外,各項水療設施一應俱全,
包括落瀑泉、圓瀑泉、隧道浴、震撼浴、穴道浴、激流浴、沖擊泉、浮浴、熱水池、冷水泉、鉤泉、坐式按摩泉、氣泡浴、健康步道、湧泉、漩渦池等,將溫泉的功能發揮到極限。

台中谷關溫泉除了豐富的休憩設施外,並擁有專為會議而配備的現代化視聽器材,
如超大銀幕、影碟機、投影機、音響等,兼具電影院及演藝廳功能,儼然五星級會議中心。
在台中谷關溫泉這裡嚴肅的會議轉化成渡假進修的天堂。


台中谷關溫泉

環境

中橫公路

自然環境

背倚八仙山
前臨大甲溪

特色設施

‧溫泉水游泳池
‧室內男女湯
‧超功能溫泉水療
‧互動式戲水池

主題功能

時空溫泉世界

餐飲特色

‧高山菜
‧原住民料理

建築風格

日式

住宿特色

‧ 體驗不同國家浴室泡湯
‧溫泉客房
‧面溪客房

鄰近景點

‧八仙山遊樂區
‧德基水庫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高谷關明

 

谷關明高溫泉位於台中中部橫貫公路、海拔八百公尺、大甲溪沿岸的谷關溫泉風景區內。谷關明高溫泉自西元1907年發現溫泉後,即成為日治時代最早期所開發的溫泉療養所。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位於谷關中心,幾步之遙就可以到達豐原客運谷關總站、谷關溫泉文化館、梢來步道及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谷關明高溫泉全館客房均提供谷關無色無味之優質碳酸原湯,並取用八仙山之山冷泉供蒞臨貴賓沐浴及飲水使用。


谷關明高溫泉平價奢華-極樂享受

谷關明高溫泉館內風呂湯屋提供住宿貴賓無償使用,館內亦配備停車場供貴賓停泊您的愛車。


~~~~竭誠歡迎您來體驗谷關最物超所值的溫泉饗宴~~~~

谷關明高溫泉【小檔案】
.民國98年2月正式對外營業
.近期有重新整修,完工時間為民國100年10月
.網際網路服務:館內提供免費 WI-FI無線寬頻上網服務,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飯店提供外語諮詢服務(英.日語)
.提供《預約制》付費專車服務:依指定地點收費
.備有免費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15部

 

 2012新社花海介紹如下:

活動名稱
2012新社花海行 新花讚FUN好農情
活動地點
臺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興街30號(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
活動時間
2012/11/17~2012/12/16
活動內容

新社花海節+國際花毯節 魅力雙倍!
一年一度最具規模與知名的活動盛事!新社花海節不僅可以欣賞各式繽紛花卉主題外,也可藉由活動中讓民眾學習如何減低地球暖化危機,大大小小的精彩藝文活動,匯集臺中各式各樣美食小吃和創意美食,讓民眾
深刻體會新社花海的魅力,留下最難忘的繽紛回憶。

 

營業時間
每日早上8:30-下午16:30
節目表

 

主題 

展覽名稱 

主項目 

承辦單位 

主題展館

世紀繁華館

展館內容說明了從古至紀繁衍過程,和古早農機具、輕便台車復刻等,提供大眾作為寓教於樂,設置四個會場區域,讓大家可以去心去體會發掘更多,農夫種苗的奧秘。

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

梅蘭竹菊館

「梅、蘭、竹、菊」以前古代人認為這些植物的生長特性和天氣息息相關,最能代表氣節、品格與學問。展覽用現代農業技術將不同時期開花的梅、蘭、菊同時在新社花海綻放。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

花現西番蓮館

展場內種植不同種類的百香果,球根花卉齊聚在展館盛開著,此展覽館主題含意為繽紛的球根花卉盛開呈現的花()現和百香果(西番蓮)取其諧音「喜歡妳」,相互輝映,成了本館之意涵「花現喜歡妳」。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

森活低碳館

包含許多主題「森林保護讚」、「減碳尖兵讚」、「星賞羽奏讚」、「有氧森活讚」等,展示森林常出現之動物照片,透過互動遊戲方式將保護森林的意念傳給民眾,也教導大家如何透過日常生活中減少地球暖化的危機。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

HELLO!農村好館

提供多樣化的農村生活體驗,從人的視覺、味覺、觸覺、聽覺,體驗農村地區風光魅力,也品嘗許多美食饗宴,DIY活動享受懷舊樂趣,民情風味的解說來一趟農村知性文化之旅吧!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

生活美學主題展示館

因科技越來越進步,大家的腳步也越來越快,無法漫活欣賞周邊美好事物,透過生活美學主題展示館,將中臺灣的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一切美好事物介紹給大家。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主題展區

臺中國際花毯節

【七彩花毯】

共規劃成17個主題區,以「媽祖」為展覽主軸,設計出具臺中人文特色的吉祥物,和民眾一起欣賞體驗多樣花卉佈置而成的繽紛花海,有山野、海洋、花樣、都會臺中四大特色,創造出臺中的既有風貌,一起來探索這美麗的花會城市吧!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2012中臺灣農業博覽會

展區結合臺中、彰化、南投三大縣市特色農業,以在地農業及農特產品為主,呈現精采創意園藝造景展覽,藉由創意形式傳達花香繽紛世界。

臺中市政府、彰化縣政府、南投縣政府

中彰投農特產品行銷區

為行銷中彰投優質農特產品,訴求「創意、嚐鮮」,以三縣市在地生產花卉、農特產品為主,挑選出二百攤展售攤位,藉由花海與農產品行銷之結合,讓參觀的民眾可以欣賞美麗花海外又有吃又有玩!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 

大臺中美食區

邀請臺中市各知名攤販業者共襄盛舉,除有隱藏在傳統市場的美味小吃外,更匯集遠近馳名的逢甲夜市創意美食,滿足不同年齡層民眾們的味蕾,在欣賞新社花海美景時,也能沉浸在美食的幸福滋味裡。

臺中市政府

相關詞:新社,新社莊園,新社花海2012,新社花海,新社花海2012時間,2012新社花海節時間, 台中新社花海2012,新社花海節,新社花海2012日期,2012新社花海節,2012新社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