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推薦

 

不景氣的時機,有什麼免費無負擔的休閒活動嗎?

在此推薦給大家多款2013線上遊戲推薦的免費遊戲,

這幾款都是巴哈網友們狂推的線上遊戲大作,而且都是終生免費遊戲

玩家們可以盡情享受遊戲所帶來的樂趣而沒有付費壓力喔!

遊戲操作簡單易上手、畫風精緻細膩更獲巴哈遊戲基地玩家們一致好評,

而且不須下載&安裝,只要能上網,走到哪就玩到哪,上班也偷偷玩@@~~

以下介紹幾款網友票選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不玩就太可惜嘍! 

相關詞:17358遊戲平台,戰將無二,武裝風暴,戰將online,三國RPG,夢幻千年,誅神世界,越戰風暴,S4超特攻聯盟,戰千雄,仙界幻境,天行寶貝,遮天Q傳,時光之翼,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姆特,遊戲基地,facebook遊戲,免費遊戲,online,最新線上遊戲,2012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

  

熱門線上遊戲平台強檔遊戲推薦

17358遊戲平台推出多款2012線上遊戲推薦經典遊戲大作戰將無二武裝風暴戰將Online三國RPG夢幻千年玩家好評口碑推薦,款款皆是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熱門遊戲,同時也是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討論區上的熱門網頁遊戲喔!現在就加入17358遊戲平台,展開您的遊戲之旅吧!


推薦:喜愛經典遊戲大作、熱門人氣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17358遊戲平台》icon659

1346404160829152461

 

玩家推薦!超人氣仙俠網頁遊戲

誅神世界巴哈封神演義為遊戲背景,是一款仙俠類型網頁遊戲,玩家們將隨著誅神世界web一同進入武王伐紂歷史,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誅神世界遊戲同時也是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討論區上的人氣網頁遊戲喔!別再猶豫!跟著誅神世界網頁遊戲一起誅仙滅魔,開始你的冒險旅程!


推薦:喜愛仙俠冒險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誅神世界》icon659

1345431819623065656

 

射擊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經典線上遊戲 

越戰風暴 online》是一款 2D 橫向射擊的 RPG 遊戲,遊戲風格與 2D 橫向捲軸射擊遊戲《越南大戰》有許多雷同之處。除了簡單易上手的遊戲操控介面外,遊戲初期還提供了詳細的新手教學與豐富的獎勵,讓玩家在進入遊戲之後即可第一時間進入狀況,體驗遊戲的內容。射擊遊戲+角色扮演的完美融合,讓您可自由培養出理想中的角色!

推薦:喜歡射擊遊戲與角色扮演遊戲結合的玩家。

 

點此進入《越戰風暴》icon659

1343817037545828899
S4超特攻聯盟》是一款第三人稱射擊遊戲,不單僅有射擊元素,更有熱血的近戰廝殺,提供了各式近戰武器,讓玩家不再只是拿著小匕首戳人。角色在戰鬥中可透過滑鼠滾輪及鍵盤熱鍵,簡單快速的切換遠程射擊近戰搏鬥陷阱裝置等各式武器,來因應不同的狀況。

推薦:喜愛射擊遊戲、炫麗技能遊戲特效的玩家。

 

點此進入《S4超特攻聯盟》icon659

0000039970

 

三國時代背景萬人國戰線上遊戲

戰千雄是一款以萬人國戰為號召的遊戲,遊戲中玩家必需擴展國家領土及實力,因此在國戰上配置了搶旗戰、攻城戰、領土板塊戰…等團體戰場,除此之外高經驗洞穴、擂台戰、家族戰、殲滅海盜等地圖亦開放玩家進行PVP行為,因此迅速提升自我實力是生存的重要課題。以三國時代為背景,並以萬人國戰及隨時PK為主要特色的「戰千雄」一如其名的是為了讓玩家體驗到一騎當千、一人戰千雄的快感。

推薦:喜歡三國題材策略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戰千雄》icon659

0000650486

 

正妹最愛!Q版角色扮演網頁遊戲

‧奇幻冒險角色扮演遊戲
‧百人大型據點「幫派戰」
‧寵物不死
‧直接在坐騎上作戰
‧多元社交系統與【情緣系統】,透過濃情密意的曖昧關係製造異性間的情愫,並藉由情緣修行屬性,增加角色能力屬性。

推薦:喜愛奇幻冒險角色扮演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仙界幻境》
icon659

0000057387

天行寶貝網頁遊戲人物色彩鮮明、角色為Q版日韓動漫造型,手工繪製遊戲場景獨樹一格,豐富的紙娃娃系統更能為玩家們打造出獨一無二的style,是款網友好評不斷的線上遊戲!同時也是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討論區上的熱門角色扮演遊戲喔!厭倦了每天打怪練功衝等的無趣線上遊戲了嗎?快來玩天行寶貝巴哈吧!


推薦:喜愛紙娃娃系統、多變角色造型的玩家。

 

點此進入《天行寶貝》icon659

1348567341054346016

遮天Q傳》,由熱門網路小說《遮天》改編,是一款融合佈陣奇幻劇情的網頁遊戲,玩家可招募曾在故事裡登場過的角色,如肝膽相照的龐博、嬌柔撫媚的柳依依、令人又愛又恨的胖和尚段德等角色。初入遊戲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取職業及陣營,完美的四大職業:飄遙出塵的劍仙生猛強悍的刀聖瑤池穿雲破日的神羽算無遺策的天師以及聖地、皇朝、世家三大陣營供你隨心選擇!除此之外,還有特色天賦、神兵家將、多變布陣、龐大宗派、悟道系統、特色培養、鍛造系統、寶石系統等八大特色等你來體驗

推薦:喜愛Q版人物造型的玩家。

點此進入《遮天Q傳》icon659

1348738823293215510

 

新穎題材!穿越時空未來勇者網頁遊戲

玩家在《時光之翼》中將以一個穿越時空的勇者角色出現,身旁跟著尖端科技的產物「星核寶貝」,帶著未來的高科技試圖拯救世界末日。作為一個來自未來的人,玩家將擁有神奇的鬥神變身能力,在任務中或者是對戰 BOSS 都可以藉此獲得各式各樣的鬥神卡,只要累積足夠的星核之力,玩家就可變身成為鬥神,各種屬性都將大幅提昇!不僅如此,星核寶貝也會根據裝備的鬥神風格同步進行變身喔!

推薦:喜愛獨特創新遊戲玩法的玩家。

 

點此進入《時光之翼》icon659

0000058194

 

 

 

相關詞:17358遊戲平台,戰將無二,武裝風暴,戰將online,三國RPG,夢幻千年,誅神世界,越戰風暴,S4超特攻聯盟,戰千雄,仙界幻境,天行寶貝,遮天Q傳,時光之翼,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姆特,遊戲基地,facebook遊戲,免費遊戲,online,最新線上遊戲,2012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