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瘋!神將》令您瘋狂愛不釋手的 橫向式RPG遊 

 

免費線上遊戲《瘋!神將》在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下,何不放鬆心情玩《瘋!神將》有最逗趣好笑的劇情,而且又是永久免費線上遊戲,幫您省荷包兼打發時間

 

 2012好玩遊戲《瘋!神將》 擁有仙牌飛仙瘋野球拳魔神修煉天空競技武道會噬魂系統群英斬魔 等各種歡樂逗趣、冒險刺激的遊戲系統及玩法。

 

2012線上遊戲online《瘋!神將》三十六重天界神將都將一一登場成為您的夥伴!

不分男女,在網咖熱門線上遊戲來和好友一起練功

 

 

熱門線上遊戲2012推薦 => 《瘋!神將》無需下載永久免費 => 《瘋!神將》

 

最新線上遊戲馬上就點玩 => 《瘋!神將簡單註冊立即玩 => 《瘋!神將》

 

2012線上遊戲online => 《瘋!神將》正妹型男最夯game => 《瘋!神將》

 

 

 

《瘋!神將》簡介

全球華人一致推崇,一款令您瘋狂愛不釋手的橫向式RPG遊戲,擁有仙牌飛仙、瘋野球拳、魔神修煉、天空競技、武道會、噬魂系統、群英斬魔 等各種歡樂逗趣、冒險刺激的遊戲系統及玩法,三十六重天界神將都將一一登場成為您的夥伴,是一款絕對值得讓您玩”瘋”的好遊戲喔!

1  

 

商品特色

 

【仙牌飛仙】

玩家可以透過仙牌飛仙獲得飛仙點,飛仙點將可以使幫助玩家飛入仙界,只要能在仙界中打倒小怪,就算飛仙境界成功,並且可以獲得永久增加生命值喔。

 

2  

3  

【瘋野球拳】

玩家可以在猜拳中獲得聲望值,越多聲望值就可以獲得戰鬥力極強的夥伴,因此若要有好的夥伴的話,玩家一定要來玩瘋野球拳喔!!

4  

5  

【魔神召喚】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召幻魔神,魔神有攻擊型、輔助型等,有戰天龍、戰太棠、陣天、勾陣、天后、白虎、朱雀等,每隻魔神都可以在戰鬥中幫助玩家,不同類型就不同的陣法及戰鬥方式,甚至魔神還可以附靈在夥伴上,讓玩家有如神助般的勇猛。

6  

7  

 

以下介紹幾款網友票選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不玩就太可惜嘍!

 

許多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不同類型遊戲給玩家最好玩的線上遊戲

 

 

 

 

 

這些遊戲都免安裝免下載只要快速註冊就可以玩囉!

 

 

 

最新經典西遊記改編角色扮演線上遊戲醉西遊

 

穿越時空未來勇者網頁遊戲時光之翼幻龍騎士

 

射擊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經典線上遊戲越戰風暴

 

S4超特攻聯盟

 

熱門線上遊戲平台強檔遊戲推薦17358遊戲平台

 

彩金俱樂部Online撲克王

 

正妹最愛!Q版角色扮演網頁遊戲仙界幻境天行寶貝

 

遮天Q傳卡卡們的大亂鬥飛仙傳萌飛仙星曲莊園物語

 

勇者逗萌龍

 

玩家推薦!超人氣仙俠網頁遊戲誅神笑傲無雙 戰千雄

 

霸姬傳煉妖傳龍將富甲三國大唐真龍3魔遮天天啟

 

臥龍吟遮天天行健墨攻遠古封神英雄遠征天策

 

 

 正妹最愛!Q版角色扮演網頁遊戲

 

‧奇幻冒險角色扮演遊戲
‧百人大型據點「幫派戰」
‧寵物不死
‧直接在坐騎上作戰
‧多元社交系統與【情緣系統】,透過濃情密意的曖昧關係製造異性間的情愫,並藉由情緣修行屬性,增加角色能力屬性。

推薦:喜愛奇幻冒險角色扮演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仙界幻境》

0000057387

天行寶貝網頁遊戲人物色彩鮮明、角色為Q版日韓動漫造型,手工繪製遊戲場景獨樹一格,豐富的紙娃娃系統更能為玩家們打造出獨一無二的style,是款網友好評不斷的線上遊戲!同時也是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討論區上的熱門角色扮演遊戲喔!厭倦了每天打怪練功衝等的無趣線上遊戲了嗎?快來玩天行寶貝巴哈吧!


推薦:喜愛紙娃娃系統、多變角色造型的玩家。

 

點此進入《天行寶貝》

1350049794-2401154734

遮天Q傳》,由熱門網路小說《遮天》改編,是一款融合佈陣奇幻劇情的網頁遊戲,玩家可招募曾在故事裡登場過的角色,如肝膽相照的龐博、嬌柔撫媚的柳依依、令人又愛又恨的胖和尚段德等角色。初入遊戲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取職業及陣營,完美的四大職業:飄遙出塵的劍仙生猛強悍的刀聖瑤池穿雲破日的神羽算無遺策的天師以及聖地、皇朝、世家三大陣營供你隨心選擇!除此之外,還有特色天賦、神兵家將、多變布陣、龐大宗派、悟道系統、特色培養、鍛造系統、寶石系統等八大特色等你來體驗

推薦:喜愛Q版人物造型的玩家。

點此進入《遮天Q傳》

1349610572-565039419

 

 

相關詞:醉西遊,時光之翼,仙界幻境,天行寶貝,誅神世界,彩金俱樂部,越戰風暴,笑傲無雙,霸姬傳,S4超特攻聯盟,煉妖傳,戰千雄,龍將,富甲三國,卡卡們的大亂鬥,大唐真龍3,神魔遮天,飛仙傳,遮天Q傳,萌飛仙,幻龍騎士,星曲,天啟,莊園物語,勇者逗萌龍,臥龍吟,遮天,天行健,墨戰,17358遊戲平台,遠古封神,530遊戲歡樂城,英雄遠征,天策,撲克王,武林三國,戰將無二,武裝風暴,戰將online,三國RPG,夢幻千年,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姆特,遊戲基地,facebook遊戲,免費遊戲,online,最新線上遊戲,2012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好玩的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