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過年過節 ,除了準備家中拜拜的東西,常常為了圍爐年菜在廚房忙進忙出,過個新年卻比平常還忙,加上親友來訪總免不了要多煮幾道豐盛料理, 搞得自己腰酸背痛,老公為了體恤我,在網路找到一家《台北濱江 》 ,有賣許多海鮮的新鮮食材,更棒的是《台北濱江 》連年菜都有在特價,太讚了啦!!!只要在開飯前輕輕鬆鬆地將名廚料理好吃年菜直接加熱就可以直接端上桌,重點是《台北濱江 》年菜價格比自己準備食材東西還便宜耶^^太划算囉!!!

 

121121145445

 

《台北濱江 》年菜可以依家中成員多寡選購不同多樣的年菜哦!!

 

12/20開始限量《買1送1。免運》喜迎新春金蛇年【海景干貝海鮮羹】2kg/包

 

精選大白菜、水翅、魚羹、干貝、珍珠丸、金針菇、肉絲、脆筍、胡蘿蔔、木耳、蟹肉絲、蝦仁、草菇、松茸、香菇、扁魚等食材,熬製數小時,吸收海鮮甜美精華的湯頭更是美味萬分。吃起來不油膩,爽口入味,加上吸收精華於一身的湯頭,一碗接一碗,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特  價 $580 (2kg/包)

 

4002166059pic_big_925578  

 

12/15開始出貨!!喜迎新春金蛇年【開運五行糕】1kg/包

使用糯米、黑豆、南瓜、花生、櫻花蝦、芋頭等材料調味清蒸成的一道佳餚。香Q有嚼勁的糯米飯,配上五種顏色的菜,用黑色、橘色、咖啡色、黃色、紫色加上糯米的淡棕色,不僅顯得豐富亮眼,還有開運的吉祥感覺!

 

特  價    $520 (1kg/包)

 

 

4002165923pic_big_589671  

 

12/15開始出貨!!喜迎新春金蛇年【京醬蟹王】700g/包

 

愛吃螃蟹的朋友絕不可錯過。上選海產沙蟹經過人工嚴密清洗加工後,裹上薄薄的麵粉後下鍋油炸,酥酥脆脆的沙蟹外皮酥脆內裡鮮嫩,再沾上特製甜甜鹹鹹的濃稠醬汁!絕對是最下飯的一套佳餚!

 

特  價   $499 (700g/包)

 

4002165921pic_big_179411  

 

《台北濱江 》年菜吃的是喜慶、團聚和崇新。東北有句俗話,說一千道一萬,三十兒晚上那頓飯。」團聚的意思就是一家人不管走出多遠,千里萬里的,年三十這一天也要趕回來和親人團聚。

 

《台北濱江 》年菜預購數量有限,提醒大家前二個月就要開始預購哦!!!

 

《台北濱江 》新鮮食材讓您一吃就愛上這美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