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過年過節 ,除了準備家中拜拜的東西,常常為了圍爐年菜在廚房忙進忙出,過個新年卻比平常還忙,加上親友來訪總免不了要多煮幾道豐盛料理, 搞得自己腰酸背痛,老公為了體恤我,在網路找到一家《台北濱江  》 ,有賣許多海鮮的新鮮食材,更棒的是《台北濱江  》連年菜都有在特價,太讚了啦!!!只要在開飯前輕輕鬆鬆地將名廚料理好吃年菜直接加熱就可以直接端上桌,重點是《台北濱江  》年菜價格比自己準備食材東西還便宜耶^^太划算囉!!!

 

121121145445  

《台北濱江  》年菜可以依家中成員多寡選購不同多樣的年菜哦!!

 

預購免運中【6道菜/億元復始】六六大順樂透乾坤年菜組

4002165960pic_small_232287    

預購免運中【8道/億元復始】八面威風財源廣進年菜組

 

4002165961pic_small_604996

 

 預購免運中【10道/億元復始】開春大吉財壽全年菜組

  4002165962pic_small_901255

 

《台北濱江 》年菜吃的是喜慶、團聚和崇新。東北有句俗話,說一千道一萬,三十兒晚上那頓飯。」團聚的意思就是一家人不管走出多遠,千里萬里的,年三十這一天也要趕回來和親人團聚。

 

《台北濱江 》年菜預購數量有限,提醒大家前二個月就要開始預購哦!!!

 

《台北濱江 》新鮮食材讓您一吃就愛上這美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