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萌鬥2013線上遊戲∥Q版網頁遊戲報到-仙萌鬥》公測登場 邀您一同嗨翻寒假

  

最萌Q版網頁遊戲報到!《仙萌鬥》公測正式登場 ,

萌系遊戲迷們強力推薦、連格主也忍不住沈淪的好玩遊戲!

想體驗無視障礙創新飛行系統的快感嗎?

那你千萬不可錯過2013線上遊戲今年最熱門、

巴哈遊戲基地玩家狂推的遊戲-仙萌鬥》,

今年寒假就和我們一起暢遊《仙萌鬥》!!

相關詞:仙萌鬥 仙萌鬥遊戲 仙萌鬥巴哈 仙萌鬥網頁遊戲 仙萌鬥online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


仙萌鬥
是一款以天將下凡,斬妖除魔
為背景的
Q2D MMO-ARPG網頁遊戲巔
峰之作。
遊戲包涵強大的裝備系統,趣味
十足的副本系統,獎勵豐厚的遊戲玩法,
與你相約修仙世界,一同斬妖除魔
  
 

快速登入《仙萌鬥》
 

☆貼心小提醒☆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快速登入《仙萌鬥

1357197456394558822

 

  

 

遊戲介紹th_hot-0040

一、唯美的場景+可愛到爆的人物

遊戲畫面絢麗多彩,唯美的仙境場景,給玩家更夢幻更浪漫的體驗。遊戲角色超萌、超Q、超炫爆,並且每一個角色都有色彩豔麗的形象,都有自己獨特的動作和表情,帶給玩家超好玩的遊戲體驗。

121231154822

 

二、創新的飛行系統,無視障礙飛行

人物穿戴一件翅膀裝備後,就可以擁有飛行的功能,點擊”F”即可切換進入飛行狀態。翅膀通過提色,達到一定等級,即可開啟無視地圖障礙飛行的功能

121231155127

 

三、沙灘日光浴,享受夏威夷風情

天穹破裂,天象異變,世間因此變得妖魔橫行,混亂不堪。幸虧有你下凡蕩妖除魔,凡塵難得享受一刻寧靜。在暖融融的日光下,喝著仙露,躺著竹椅,既能休息,又能吸收日月精華,增進修為,好不愜意!進入日光浴地圖,人物會自動變裝。

121231155258

 

四、護送寒冰,加入QTE系統,跑腿任務不無聊

棲霞山民風淳樸,一向安然無事,山中居民心智迷亂,成為惡龍的傀 儡。滄海冰尊使用千年修為,凝北海之水,結千年冰魄,築成寒魄法陣,鎮壓惡龍的力量,還棲霞山太平。然而寒冰不耐高溫,千年冰魄在日光的照射下逐漸消融,法陣的能量也漸漸減弱。十萬火急!只有不斷將冰魄運送到法陣處,才能繼續維持法陣的能量。任務中加入QTE系統,單調的任務立刻變豐富。

 

121231155428

 

 

五、鯤鵬飛天,萌主帶你遊覽景點

盟主帶領成員乘坐鯤鵬遊覽各個地圖上的景點。遊覽完目標景點後即交任務領取獎勵。遊覽途中成員可以收集靈光,收集的靈光總量每次達到一定量,鯤鵬就會加速一段時間,在指定時間內遊覽完所有景點可獲得額外獎勵,超時獎勵減半。

121231155627

 

六、冰火煉金洞,富可敵國不是夢

 

上古有神曰財神,樂善好施,常常散財於人間,卻不知還有一位小氣財神曰金銀天官,喜愛搜集財寶,卻不愛分享,將財寶藏於奇異洞窟中,施下術法、布下陷阱,防止被人爭奪。千萬年過去,玩家與蚩尤大戰刺破天穹,使天象大變,金銀天官的結界遭到破壞,冰火煉金洞大開。進入冰火煉金洞之後,相信你會被玲琅滿目財寶所嚇倒,更有大量寶箱這等你去開!富可敵國不再是夢!

121231155811

 

七、四大職業,特色鮮明

LunPlay仙萌鬥》遊戲中共分4個職業:狂刀、飛羽、舞天、冰凝,每個職業分男、女性別,共8種形象。

狂刀
文能治國,武能安邦。在妖魔亂世的時代,僅靠練武已經無法保家衛國。有這樣一群修仙者,他們在戰場的殘酷環境中修煉,擁有出神入化的武技,融入仙術的靈動,以近戰、高傷害聞名,能在戰場上屹立不倒。
狂刀以物理、近戰攻擊為主,武器為大刀。強悍的防禦以及結實的體魄往往使對手陷入苦戰。

121231161109

 

飛羽
盤古創世以來,靈力逸散於天地間,滋養著六界的生靈。有這樣一群修仙者,善於煉化自然之力,尤其擅長引動風之源力,練就一身輕靈、飄逸的身法,更擅長遠距離攻擊,一手神射術法堪比上古後羿。
飛羽以物理、遠端攻擊著名,武器為神弓。靈動的身法使其閃避率超高,出其不意的攻擊常常造成暴擊,使對手措手不及。
121231161128

 

舞天:
時逢亂世,生靈塗炭,缺少美景,卻不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有這樣一群修仙者,他們將修煉當做美之樂事,一手摺扇舞得瀟灑浪漫,不允許他人破壞他們的美感。漫不經心的狀態卻練就超高法術攻擊和強悍控制力。
舞天以法術、遠程攻擊聞名,武器為羽扇。專精法術使他們有強大的控制力和攻擊力,常常使對手在無意中便命喪當場。

121231161146

冰凝:
乃生命之源,卻過於溫和,有這樣一群修仙者,領悟了水的生命之力,更突破了水的束縛,凝水成冰,制敵於頃刻之間。他們以慈悲之心游走於六界之中,強大的治療術常常將隊友救出生死一線。冰凝以法術、遠程攻擊為主,武器為權杖。冰凝醫術高超,擅長在戰鬥中療傷救人,是唯一具有強大治療技能的職業。

121231161159

 

資料來源:《仙萌鬥》遊戲網站

 

 

 

2013線上遊戲超人氣Q版網頁遊戲-《仙萌鬥》,

快點下圖加入《仙萌鬥》,一起暢遊吧!

仙萌鬥01

  

 

 

icon634 加碼再推薦 盛唐時代背景熱門ARPG即時戰鬥遊戲 

大唐真龍3》是一款根據武俠小說改編而成,以隋末唐初群雄逐鹿為背景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遊戲畫面精美絕倫,戰鬥特效如夢如幻,憑藉華麗的外觀開始受到外界越來越多的追捧!新的一年《大唐真龍3》 耀世推出,精彩玩法層出不窮,更有全新超萌寵物、炫酷坐騎、風尚時裝不斷湧現!面將向大家解析《大唐真龍3》 的新穎玩法與系統,讓您盡享探索樂趣。

推薦:喜歡華麗盛唐城市場景及愛好ARPG遊戲類型的玩家。

 

點此進入《大唐真龍3》icon659

1343203893749253381

 

 

相關詞:仙萌鬥 仙萌鬥遊戲 仙萌鬥巴哈 仙萌鬥網頁遊戲 仙萌鬥online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