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2013線上遊戲-熱門網頁遊戲星曲》開啟最終審判 「裁決之羽」今日降臨

 

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討論區擁有高人氣的角色扮演遊戲-《星曲》,

星曲是今年最夯線上遊戲大作,玩家們口碑一致推薦,

更是2013線上遊戲最受歡迎的熱門角色扮演網頁遊戲,

星曲伺服器爆滿、火速加開中,好玩到小編都不想下線啦!

想知道《星曲》讓玩家們為之瘋狂的祕密嗎?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相關詞:星曲,星曲online,星曲網頁遊戲,星曲快速登入,星曲巴哈,星曲online登入,星曲網頁遊戲登入,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巴哈,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2013 線上遊戲,online game,web game,facebook遊戲,遊戲天堂,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世界,電玩,efunfun,易遊,免費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2013線上遊戲

唯美細膩的魔幻風格遊戲畫面
引領你踏上終結人魔戰爭時期
混亂世界的冒險之旅


 點此快速註冊登入《星曲》

◎貼心小提醒
記得要把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要登入時就不必再重新搜尋嘍!

0000055229

 

  

最新消息 th_hot-0040

Efunfun台灣易遊網路旗下,史上最強魔幻遊戲《星曲》,在今日(15)將迎來全新《裁決之羽》改版,因深淵惡魔而戰亂不斷的亞拉曼帝國,是天降裁決亦或是無法改變的命運,今次在古老的審判天枰中可獲得解答。
 
  在亞拉曼大陸上的吟遊詩人,他們口中傳唱的故事各不盡相同。但是所有的吟遊詩人都一定唱誦這詩篇:
  
  幸福的人們呀,請豎起雙耳你們將聽到冥界巨頭阿茲薩爾,在充滿血液的永夜中冷笑。
0000758528
美麗的亞拉曼
 
黎明來臨之時,穿越惡魔肆虐的山谷,手持彎月的強者將帶來希望的曙光。
0000758529
女弓箭手
 
 
 
  沉寂在血液中的光明之力,在聖靈的指引下蛻變,覺醒的強者,因每一顆心臟的停止而憤怒
反攻吧,用自己的生命,築起大陸祥和的未來!
 
 
  帶來黑色夢魘的騎士,在漫天血影中舉起屠刀,聖潔的維納斯,賜予勇者眾神的寶藏。羽翼,神兵,我們與深淵的分庭抗禮
 
 
  正義之心,魔晄之泉重現的無限希望,神魔遺骸,埋藏指引未來的神典!無盡道路的盡頭,審判天枰靜待裁決之日的到來。
 
  這一首詩歌,在每隔一段時間後,都會莫名地有了未知出處的新句子,而詩歌的名字,便是《星曲》。
 
  亞拉曼帝國與深淵惡魔的之戰從未間斷,隨著戰鬥的日漸白熱化,領主的抉擇也變得尤為重要,那麼,在《裁決之羽》飄落的時候,亞拉曼帝國又會迎來怎樣的變化?
 

裁決之羽」降臨

 
  命運齒輪從不曾因誰停留,當勇士們歷經艱難抉擇穿過輪迴之扉後,銘刻於扉上的預言,從此,已不僅只是預言。隨著最終審判得裁決之羽降臨,善惡終焉的判決也一如傳說般在亞拉曼帝國展開……
 
0000758539

開啟全新視覺體驗

 
  衡量爾等之心的審判天秤已經準備好,將爾等之心置於天秤之上,裁決之羽即將對善惡做出判決……隨著《星曲》「裁決之羽」上線,全新網站蓋臺頁今日已同步出爐。與故事傳說相呼應,本次網站蓋台頁以審判為主題,將帶給領主們,裁決惡魔的快感!
 

「審判天秤」贏iPad mini

 
  「裁決之羽」仲裁爾等之心,若重,即毀滅,紫黑之心處以裁決,審判天秤將化為利劍刺入爾之心;若輕,純潔之心將得到祝福,無限渴望之永恆降臨!
 
  1/15(二)~1/21(一)「審判天秤」活動期內,至《星曲》蓋台頁參與審判,並發佈結果至社群網站活動專區,即可贏取豐厚虛寶獎勵,再加碼抽取iPad mini的資格。
 

「裁決之日」送iPhone 5

 
  無盡的嫉妒、貪婪的慾望、暴躁的憤怒與自我迷戀的傲慢……世間邪惡,在這裡都將得到公平裁決,而您手握仲裁之杖!
 
  活動期內,會員於活動專頁對《星曲》職業、BOSS等進行選擇裁決,並將審判結果發佈至社群網站就能獲得大量虛寶獎勵和抽取iPhone5。
 
  沒有誰能夠逃脫命運的制裁,不論善惡,天枰都將對領主們做出最公正的審判!輪迴並不是終點,裁決亦並不是終結。《星曲》「裁決之羽」前所有的魔幻之旅,期待您加入探秘!
超越3D炫酷魔幻畫面,引爆無差別極限殺戮對決,亞洲最強魔幻web《星曲》,450萬會員共同選擇!請各位喜愛《星曲》的會員們,不要錯過1月份的精彩活動!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2013線上遊戲-《星曲》新伺服火爆加開中,

最新最好玩的魔幻網頁遊戲,快來一起玩《星曲》!

 0000758527

 

 

 th_hot-0040  加碼再推薦!玩家好評最佳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最新卡片戰鬥遊戲首選

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突破性的網頁卡片遊戲,不僅將真實展現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卡片士兵,更需要牌組的組合概念、隊友間的團隊默契,以及全盤性的戰略思考。有別於目前大部分自動計算的戰鬥玩法,《卡卡們的大亂鬥》讓玩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戰局,該進、該退、何時放牌,種種因素影響最後的結果,遊戲最終的勝負,就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推薦:喜愛卡片戰鬥及回合制遊戲風格的玩家。

 

點此進入《卡卡們的大亂鬥》icon659

1341833165716787621

 

 

 

相關詞:星曲,星曲online,星曲網頁遊戲,星曲快速登入,星曲巴哈,星曲online登入,星曲網頁遊戲登入,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巴哈,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2013 線上遊戲,online game,web game,facebook遊戲,遊戲天堂,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世界,電玩,efunfun,易遊,免費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2013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