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萌鬥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遊戲基地最熱門-
仙萌鬥》超人氣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推薦

  

最萌角色扮演線上遊戲報到!-《仙萌鬥》,

萌系遊戲迷們強力推薦、連格主也忍不住沈淪的好玩遊戲!

想體驗無視障礙創新飛行系統的快感嗎?

那你千萬不可錯過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今年最熱門、

巴哈、遊戲基地玩家狂推的遊戲-仙萌鬥》,

和我們一起來感受《仙萌鬥》有多好玩吧!!

相關詞:仙萌鬥 仙萌鬥遊戲 仙萌鬥巴哈 仙萌鬥網頁遊戲 仙萌鬥online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


仙萌鬥
是一款以天將下凡,斬妖除魔
為背景的
Q2D MMO-ARPG網頁遊戲巔
峰之作。
遊戲包涵強大的裝備系統,趣味
十足的副本系統,獎勵豐厚的遊戲玩法,
與你相約修仙世界,一同斬妖除魔
  
 

快速登入《仙萌鬥》
 

☆貼心小提醒☆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快速登入《仙萌鬥

1357197456394558822

 

  

 

遊戲介紹th_hot-0040

誅魔蒼龍嶺副本介紹:
進入等級:56-69級
每日次數:5次
副本獎勵:大量經驗、補天奇石(兌換60級裝備)

upload_1356697339439

 

副本內容:

  進去後擊殺小怪,可以獲得大量經驗,這裡最好開啟VIP每日雙倍經驗+高級經驗符,這樣經驗獲得會非常快。
  最終BOSS撼天魔狼會掉落珍稀材料——補天奇石,可在帝都NPC女媧後人處兌換50級藍色裝備。

upload_1356697373211

資料引用自:仙萌鬥遊戲網站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最萌角色扮演網頁遊戲-《仙萌鬥》,

快點下圖加入《仙萌鬥》,一起暢遊吧!

仙萌鬥01

  

 

 

icon634 加碼再推薦 盛唐時代背景熱門ARPG即時戰鬥遊戲 

大唐真龍3》是一款根據武俠小說改編而成,以隋末唐初群雄逐鹿為背景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遊戲畫面精美絕倫,戰鬥特效如夢如幻,憑藉華麗的外觀開始受到外界越來越多的追捧!新的一年《大唐真龍3》 耀世推出,精彩玩法層出不窮,更有全新超萌寵物、炫酷坐騎、風尚時裝不斷湧現!面將向大家解析《大唐真龍3》 的新穎玩法與系統,讓您盡享探索樂趣。

推薦:喜歡華麗盛唐城市場景及愛好ARPG遊戲類型的玩家。

 

點此進入《大唐真龍3》icon659

1343203893749253381

 

 

相關詞:仙萌鬥 仙萌鬥遊戲 仙萌鬥巴哈 仙萌鬥網頁遊戲 仙萌鬥online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