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英文∥我的專屬英文家教-TutorABC

 

我是個初入職場的新鮮人,因為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所以決心投入國貿業務這一個領域。在大學在校期間,我的英文成績還不差,所以我也認為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這一個職務。沒想到真正進入了公司之後,我的外語能力居然不足以和客戶溝通!我發現有以下幾個原因:

1. 缺乏聽/說經驗:在校時外籍老師都是經過考試的,在教學時會加重語氣並放慢速度,但到了職場,客戶可能來自世界各國口音不同、說話速度也快,即使我程度不錯,竟也常出現了聽不清楚以及一時反應不及而說不出來的情形!

 

2. 不了解當地口語化用法:在學校所學習的是正規美語,照著文法走,然而實際在和外國客戶溝通當中,客戶常用的是一些口語化的用法,或一些類似我們的俚語的單字。我舉個例子:好比我們學國語時,會學到「做什麼」但卻不可能在課本中看到「幹嘛」,可是你認為~這兩句是不是代表相同意思呢?而日常生活中你會說「做什麼」還是「幹嘛」呢? 是的,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平常常使用「幹嘛」這句話。外國客戶也是如此,言談中使用的都是一些慣用的口語化用詞!而這些是在學校不會學到的。

 

因此,我決定了利用下班時間去加強我的外語能力,沒想到居然也一波三折!我所居住的區域屬於郊區,一些外語學習機構多是位於市區,若要來回奔波,實在是費時又花錢!更重要的是,因為我的工作需要不定時的加班,根本無法安排固定的上課時間正當我煩惱之際,我的大學同學告訴我他也有一樣的問題,但已順利解決了,現在上課上得很開心!

 

原來他選擇了TutorABC美語課程,這個課程的特色在於:

 

EDM14

 

一、時間彈性地點隨選! 隨時隨地
彈性自主學英文想要隨心所欲彈性學英文,卻老是要配合別人的開課時間?TutorABC深知您的需求,無論您是晨型人或是夜貓子,時段任您選,24h您都可以在線上與英語顧問大量互動,充分搭配個人作息時間,讓您的英文學習全天候不打烊,效果一級棒。再也不會沒時間!您不用擔心工作繁忙沒時間持續學英文,也不用在交通壅塞時還要匆忙趕去補習班,TutorABC瞭解您的需求,無論清晨5點還是凌晨3點,只要您有空,24h外籍顧問隨時準備好與您面對面直接互動,輕輕鬆鬆,不限時空。任何地點都可以聽說練英文,輕鬆又有效率。



二、真人即時互動全英語環境!
真的超有效!擺脫純粹聽廣播或閱讀教材的單調乏味,在TutorABC只要一上線,就能與您的外籍英語顧問大量交談、互動;除了聽說能力可望迅速提升之外,讀寫方面也不再只是死記,養成成為真正靈活運用英語的自然習慣,沉浸在全英文的環境中。

全英文真人學習環境大量互動聽說讀寫立即提升遵循正確模仿學習、指導學習、自我學習的自然語言學習法,大量開口互動學習,隨時建構全英文學習環境。在專業顧問的引導下,您可以盡情大膽說英文,您會發現說英文成為您學習與生活的一大樂趣!

 

三、全球外籍顧問經驗豐富!
具服務熱忱的專業英語顧問 TutorABC聘請來自全球32個國家、超過60個城市,上千位具TESLTEFL認證,具不同專業背景的外籍顧問,每一位都深具經驗熱忱,在TutorABC只要一上線,就能與您專屬的外籍顧問直接交談互動;除了聽說能力迅速提升,讀寫方面不再只是死記,養成真正靈活運用英語的自然習慣,沉浸在全英文環境中。專業背景全球視野除了具有教學專業,我們的顧問更需具有不同領域的主修項目及專業背景,無論是財金、法商、醫療、生化、資訊、行銷每位顧問都能用英文引導您深入專業,開創全球市場,開拓全球視野。透過上千位外籍顧問的互動,每次諮詢帶您深入各國文化,學好英文,體驗不同人文風情。

 

四、量身訂作個人化教材!
獨家專利DCGS動態課程系統TutorABC首創動態課程生成系統(DCGS),能夠針對您的個人特質及屬性,配對最符合您需求的教學顧問、教材及同學、並且記錄您每一次的學習歷程,及您的喜好、意見及回饋,讓每一次的課程都獨一無二! DCGS更榮獲經濟部創新應用獎與學習服務獎、智慧財產局發明型專利國家獎等多項殊榮。量身訂做獨一無二擺脫制式教材,根據您的背景、喜好、職業、程度,想學習的興趣和專業,結合時事等多樣化題材,訂作專屬您的實用教材,輕鬆學習切中您生活及工作必須使用的實用英文。滿足您英語學習的各種需求,全方位為您打造更適切的英語學習環境。

 

五、完全追蹤學習成效看得見!
貼心的學習追蹤系統英文成效精確掌握深怕自己在學習過程中無法檢視目前成果嗎?TutorABC特別研發學習追蹤系統(LMS),同時針對每一位學習者所學過的教材以及外籍顧問指導的過程,留下詳細紀錄,完整追蹤您的學習成效。無限複習學習過程成效倍增您不需要一邊抄筆記,一邊忙著聽顧問上課,TutorABC為您全程同步錄影上課實況,讓您專心聽、說英文,還可以無限次複習教材,有效提升自己的英文實力,學習效果倍增,就像置身國外與外籍人士面對面自然說英語。

 

六、專業分級升級有推手!
依聽說讀寫能力細分為十二級 TutorABC線上語言分析針對個人英文問題深入了解,依照聽、說、讀、寫不同能力細分為十二個等級,專業外籍顧問在您學習過程中,精確為您的英語程度把關,讓您可以循序漸進提高英文能力。以美國大學評量方式評估升級國內英文學習機構與學習系統大都以測驗模式作為程度升級的依據,但TutorABC則採用美國優質大學的評量方式,從學習報告、評估、線上作業、效益稽核、測驗評量等結合數位專業外籍顧問建議並評估予以升級,不受制式測驗影響學習成就感,讓您真正感受一口流利英文的學習成果。

 

1355820610653797212

經過同學的推薦,我也迅速的去報名並開始外語學習課程了!不管今天我是5點還是9點下班,只要進入TutorABC線上永遠有老師能夠為我上課!省下原本必須來回奔波的時間、精力和花費,真的很棒!我也明顯感覺到在和客戶溝通時,更能精準的解決客戶的問題和需求,一天一天在進步的感覺,真的很不錯!美語是一個很重要的工作技能,千萬不要輕易放棄,您會因此而喪失很多機會!我也推薦給大家TutorABC美語課程,不管是學生加強外語能力/上班族進修,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免費檢測您的英文程度<<<

 

edm17

 

TutorABC課程簡介  ∥  報名TutorABC課程

 

 

相關詞:TuturABC, 學習英文,學美語,英文翻譯,英文字典,線上英文,線上英文學習網,英文名字,英文家教,英文補習班,英文自我介紹,英文自傳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