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們的大亂鬥2013線上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 5 日推出「幻獸.覺醒」改版 新技競賽制登場

  

最新型回合制卡片遊戲報到!-《卡卡們的大亂鬥》,

卡片遊戲迷們強力推薦、連格主也忍不住沈淪的好玩遊戲!

相信應該有不少玩家跟格主一樣未曾玩過卡片戰鬥遊戲

那你千萬不可錯過2013線上遊戲今年最熱門、

巴哈、遊戲基地玩家狂推的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

一起來看看《卡卡們的大亂鬥》有多好玩吧!!

相關詞:卡卡們的大亂鬥 卡卡們的大亂鬥遊戲 卡卡們的大亂鬥巴哈 卡卡們的大亂鬥瘋遊戲 卡卡們的大亂鬥序號 卡卡們的大亂鬥虛寶 卡卡們的大亂鬥攻略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

 


卡卡們的大亂鬥遊戲簡介

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新型回合制
卡片戰鬥,擺脫目前市面上直線決鬥
且無法自由分配卡片的狀況,玩家可
針對每張卡片不同的特性以及本身獨特
的技能,來思考擺放位置,大大增加卡
片遊戲的趣味性以及多樣化。遊戲除了
卡片戰鬥以外,還有升級建築物、裝備
,加入公會等等功能,卡片也有熔煉、
合成等等多元化功能,有別於一般的卡
片遊戲只有單純的卡片戰鬥,多元化的
遊戲內容帶給你更多精彩的卡片樂趣。

登入《卡卡們的大亂鬥》

130207140837

☆貼心小提醒☆  請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以後快速登入《卡卡們的大亂鬥

 

  

遊戲介紹th_hot-0040 

鬥志、鬥謀!只有強者才能生存到最後的戰鬥卡牌網頁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即將於 3 月 5 日進行最新大改版「幻獸. 覺醒」,本次新增內容相當豐富包括了上百張新卡、新坐騎、新裝備甚至是恐怖的新 Boss 都將在這次的全新大改版「幻獸. 覺醒」中與玩家見面。
 
  此外,全新伺服器「聖靈之怒」更是火熱加開,玩家即將面對黑暗壟罩的神魔亂世,一觸即發的聖戰究竟誰才是最終的智者與勇士﹖神秘的三大族類也將現身,傳說中的謎樣副本以及不為人知的地區都將開啟,等待著玩家們進入挑戰,地精的騷擾、女先知的吶喊、惡女訓獸師的威脅以及精靈族內部紛爭;現在,玩家即將面對來自「幻獸. 覺醒」全新挑戰!而遊戲方也推出了歡慶回饋活動,除了 3/5-3/19 期間限定才有開賣的【征服聖戰的禮包】,還將推出儲值回饋等好康活動!
 
0000775797     

 

全新種族 野獸、巨魔、地精 來勢洶洶

 
  此次改版「幻獸. 覺醒」中將新增三大種族「野獸、巨魔、地精」,野獸們長久以來已發展成更有科學的戰鬥方式如:投擲、召集、鐵翼等。巨獸擁有龐大的身軀,外加無窮的力量及晶化的皮膚,戰鬥時刻又有誰能與牠們的抗衡呢?地精從來都是選擇在最恰當的時候出手,足智多謀的族類,據說它們更在裝備上進行了改善!冒險者們,準備好向這三大族類發起挑戰了嗎?
 
0000775799
 
全新種族 來勢洶洶
 
 
 
 
  除此之外,在新裝備與新坐騎的部分也增添了許多,傳說中的神獸將臣服於你!獨角獸得天獨厚的資質是馴獸師的最愛,隨著一批行動敏捷、體格強壯的「獨角獸」被馴化,新的坐騎也贏得了天下勇士的青睞,幻影獨角獸、夢魘這兩類坐騎,玩家可以通過期間限定的全新副本後進行翻牌即有機會獲得;除此之外,3/5-3/19 期間限定才有開賣的【征服聖戰的禮包】,內有「相位獨角獸 (傳說)、水晶禮包 (稀有) 等」5 項超值商品。
 
0000775798
 
『幻獸. 覺醒』全新坐騎登場
 
 
 
 

全新競技賽制祭出,尊榮地位你等挑戰!

 
  伴隨此次全新大改版「幻獸。覺醒」,的推出,嶄新的副本「神魔之怒」即將狂掃人界,據守此關的 BOSS 就是形若獅子而獨角的「聖靈怒獅」,其中能阻止此場災難發生的唯有你!
 
  自 3 月 5 日起至 3 月 19 日止,全新副本「神魔之怒」開啟後玩家將可透過傳送門遇到從未知的異次元空間源源不斷的傳送而來的年幼怒獅,所以需要注意防守傳送門的年幼的怒獅,幼年怒獅雖小,攻擊性和防禦性卻一點都不遜色。年幼的怒獅還擁有獨特的場地技能——火牆,這千萬不可掉以輕心,炙熱的烈焰就燃燒在家門口,或許會造成出師未捷身先死的悲劇結局。
 
  此外,在本次改版中,將帶來全新面貌的技競賽制,除大幅縮短賽制的期間,並將賽制分為季前積分排名賽及季後淘汰賽兩部分。獲取冠軍的玩家將更具尊榮地位;為歡慶本次改版,遊戲方將推出限定回饋活動,凡是於活動期間內儲值滿 1000 元以上之玩家即享有 20% 回饋,若低於 1000(含) 則可享有 10% 回饋!
 
0000775800
 
全新競技賽制祭出,尊榮地位你等挑戰!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2013線上遊戲最玩不膩卡片戰鬥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

快點下圖加入卡卡們的大亂鬥,一起暢遊吧!

283741_318488371570180_1566152951_n

  

 

 

icon634 加碼再推薦 盛唐時代背景熱門ARPG即時戰鬥遊戲 

大唐真龍3》是一款根據武俠小說改編而成,以隋末唐初群雄逐鹿為背景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遊戲畫面精美絕倫,戰鬥特效如夢如幻,憑藉華麗的外觀開始受到外界越來越多的追捧!新的一年《大唐真龍3》 耀世推出,精彩玩法層出不窮,更有全新超萌寵物、炫酷坐騎、風尚時裝不斷湧現!面將向大家解析《大唐真龍3》 的新穎玩法與系統,讓您盡享探索樂趣。

推薦:喜歡華麗盛唐城市場景及愛好ARPG遊戲類型的玩家。

 

點此進入《大唐真龍3》icon659

1343203893749253381

 

 

相關詞:卡卡們的大亂鬥 卡卡們的大亂鬥遊戲 卡卡們的大亂鬥巴哈 卡卡們的大亂鬥瘋遊戲 卡卡們的大亂鬥序號 卡卡們的大亂鬥虛寶 卡卡們的大亂鬥攻略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