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召喚22013最新online遊戲-龍之召喚2》歐美奇幻風格的橫版回合製新款RPG網遊

 

2013最新online遊戲RPG遊戲又有最新力作推出嘍!

跟大家推薦這款《龍之召喚2》,歐美畫風有別於市面線上遊戲

龍之召喚2打破一般線上遊戲沈悶打怪升級模式

採用全新系統機制,簡化遊戲操作,更能體驗真實的遊戲樂趣。

免下載免安裝,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龍之召喚2》同時也是巴哈姆特線上遊戲站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快來看看《龍之召喚2》有什麼令玩家們如此沈醉的魅力吧!

相關詞:龍之召喚2,龍之召喚2 台灣,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2013線上遊戲 

免下載免安裝,
上網即可馬上玩!

進入《龍之召喚2》

 ■■遊戲小提醒■■
快速註冊免輸入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安全度100%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1363857749682651494

   

 

遊戲介紹th_hot-0040

龍之召喚2》是一款歐美奇幻風格的橫版回合製新款RPG網游;遊戲打破了傳統RPG網游繁冗的打怪升級模式,採用了全新的系統機制,極度簡化遊戲操作。

在遊戲中可以享受各種奇妙的戰斗方式和技能,在唯美西方風格的建築場景氛圍下,將自己融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冒險世界。


130329102832

 


伴隨各種精彩紛呈的遊戲系統和富有人性的劇情,一路披荊斬棘、經歷眾多冒險關卡。

這些新奇的玩法元素都提供一個刺激好玩的魔幻空間,享受
遊戲極大程度的樂趣,欲罷不能!

 

特色系統】

占星系統
好友系統
● 鮮花送禮
世界尋龍奪寶
武器鑲嵌系統
幫派戰
陣營戰與世界BOSS戰

龍之召喚2遊戲中每日更有全服玩家共同挑戰世界BOSS 的活動,由全服玩家共同對抗強大魔龍!玩家可以互相合作為戰鬥帶來更好的成績以換取更佳裝備!除此之外玩亦可以參加陣營戰為自己帶來更大的名利!伴隨各種精彩紛呈的遊戲系統和富有人性的劇情,一路披荊斬棘、經歷眾多冒險關卡。這些新奇的玩法元素都將帶給玩家一個刺激好玩的魔幻空間,讓玩家極大程度享受遊戲的樂趣,欲罷不能!

130409192617



【遊戲背景

~創世篇章~
最初,天父奎拉斯從混沌中醒來,覺得寂靜無邊的宇宙太過沉悶,於是造千萬個各自不同的世界並為之設定結界隔斷,然後取自己身上的毛髮將部分神力灌注其中,使之化為各具能量的眾神而後派遣到諸世界代他進行後續的完善和維護的工作。每個世界都遠非完美而穩定,各種正負能量的此消彼長都蘊含著衝突和危機。然而天父有意對此不加限制,在秩序初定之後,他又陷入了長長的沉睡之中。
我們的故事就發生在其中的斯蒂蘭世界。這是一個孕育了各種生靈的奇幻世界,包括人類、各種精靈和矮人、巨人、獸人、各類龍族,各種動物以及有著強大能量的邪惡勢力。天地初定後這裡曾有過萬物滋長和諧相處的靜謐期,然而隨著各種力量的壯大和慾望的膨脹,各種明爭暗鬥開始此起彼伏,歷經諸次戰爭之後的各個族類,有的消亡了,有的崛起了;有的結成同盟,有的永世為敵;有的邁上高山,有的潛入深海……
有生命,就會有慾望;有慾望,就必有爭鬥。
戰爭,不曾休止;戰爭,又怎會休止?


~歷史篇章~
在歷次爭鬥中,人類逐漸與木精靈與深谷矮人們結成了盟友並通稱為菲歐聯盟,生活在斯蒂蘭世界上不同區域的人們建立了4個王國:葛蘭斯,迪桑,維爾格堡和斯達拉。此外,還有一些不屬於這些王國的人們,其中包括自稱潘達爾之鷹的草原強盜們,以及名為紫色黃昏的狂熱者組織。
斯蒂蘭紀元前148年,混亂獸人說服了黑崖矮人和灰精靈與他們對人類的葛蘭斯和斯達拉王國驟然發難,迪桑和維爾格堡起先顧慮於自身防衛,沒有立刻援助,結果導致後來自己也差點被滅國,慘烈的戰爭前前後後共持續了100多年,最後在木精靈和深谷矮人們的幫助下,人類終於將邪惡聯軍徹底驅逐出領土。此後,歷盡劫波的四國國王在斯蒂蘭大陸南部的聖山菲歐山上締結盟約,邀請了木精靈和深谷矮人們作見證,約定內容包含戰時同盟及任何時期的各種經濟資源互助等,還規定年輕的王儲們滿14歲後就要遊學歷練於其他諸國,以增進相互了解和友誼。
締結盟約的山峰由此被稱為四王峰,當日為慶祝盟約的締結,四個國王和應邀出席的木精靈女王艾歐娜、深谷矮人國王庫洛爾烈錘共同對此地賜福,由此這裡也被菲歐聯盟視為聖地並常年派資深祭司和精銳兵士駐守。而為紀念這一偉大的時刻,此前各用不同紀年的人類諸國將這一年定為斯蒂蘭紀年元年,其他各種族雖仍未放棄自己的紀年,隨著時間推移也逐漸默認了其通用紀元的地位,並採用本族紀元和斯蒂蘭紀元並行的方式來交流和記錄歷史。

此後各族都進入一個休養生息的時期,雖然摩擦時有發生,但是卻沒有再燃起大的戰火。
光陰荏苒,歷史漸漸成為傳說……
 



【職業介紹】

龍之召喚II-巨龍重生》中共有三大職業:戰士、
刺客和法師

這三大職業的技能、成長等各不相同,不同的職業在遊戲中能夠發揮不同的作用,選擇什麼樣的主要角色,再配合什麼樣的伙伴搭配成陣型,將會很大程度影響戰鬥的勝負,這也是遊戲的一大樂趣所在。每一個職業都有自己獨特的優勢,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來選擇。


戰士
擁有萬夫莫敵的血量及檔格率!
擁有高格擋,掌握長劍精通,戰場中的浴血勇士!
130409192617(1)
130409192617(0)


刺客擁有高強的閃避能力!
擁有高閃避,掌握匕首精通,陰影裡的無冕之王!
130409192617(2)


法師擁有強大破壞力的魔法!
擁有高暴擊,掌握法杖精通,元素世界的主宰者!
130409192617(3)
130409192617(4)


挑選合適自己類型的職業,龍之召喚2準備開始展開冒險之旅討伐魔物!


130409192544
資料來源:龍之召喚2遊戲網站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龍之召喚2》網頁遊戲

1363857444560962594

 

 

 

加碼★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推薦!玩家好評,非玩不可!

中古世紀奇幻風格冒險線上遊戲-綺夢物語

130328182729

>>>>點擊進入《綺夢物語》<<<<

 

 

 

相關詞:龍之召喚2,龍之召喚2 台灣,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2013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