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online好玩的線上遊戲-天啟》「神火の戰」灼熱改版 新服「龍宮祕寶」開啟 

 

好玩的線上遊戲中的熱門網頁遊戲最夯的是什麼呢?!

天啟online》絕對是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的一款熱門線上遊戲,

天啟畫風精美細緻娉美線上遊戲,萬人好評玩家口碑推薦,

免下載免安裝讓您可以走到哪玩到哪,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天啟online》同時也是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快來看看《天啟》有什麼令玩家們如此沈醉的魅力吧!

 

 

天啟online遊戲簡介

天啟》優化了原本一代《凡人修真》的 2D 畫面,
並變更為即時戰鬥模式。遊戲內容以修仙為題材,
宏大的世界觀、豐富的寵 物養成、任務、運鏢、 副本、
萬人國戰等系統,完美的演繹了神秘的中國修仙文化。

  030812237bad916ae0448471770aaf7c

■■遊戲小提醒■■
快速註冊不需輸入個人資料,個人資料安全度100%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prodct20130410002638

 

 

 

最新消息th_hot-0040

prodct20130409234142

 

史上最熱門網遊《天啟》全新版本“神火の戰”將於4月11日灼熱面世!!新增設1V1、3V3新手PK區,再度造就王者新領域,以及新增仙獸來襲、新神秘法寶等大量系統玩法等讓你永玩不膩的系統!次日最新伺服器S42「龍宮秘寶」火熱加開,更多豪禮更多玩法等你來挖掘,快快拉上你的好友一起來體驗吧!

 

 

新時裝武器隆重登場! 

隨著全新改版的到來,當然小不了就是神秘新時裝武器降臨!更酷更炫的搭配全由你打造。這不僅僅是外表上的改變,也是代表著挽回榮譽的時刻到了,就在此刻,拿起你手上的利刃加上嫺熟的走位來將敵人解決吧!你的命運因此而改變。

 

prodct20130409234312

 

神火來襲,天地變色。《天啟》新武器時裝新章續寫,燃起熱血,一戰成名名垂青史的絕佳機會已經來臨!不戰則已,一戰驚天動地!

 

prodct20130409234325

 

 

逐鹿群雄,問鼎天下!

法寶神跡再續戰火輝煌,新增法寶實力大排行,讓比拼實力的熱情繼續高漲。用你手上的法寶續寫你的修真歷程,快來炫耀你的戰績,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名垂千古就在此刻!你還在等什麼?快快加入遊戲見證你的榮耀吧!

 

prodct20130409234510

 

神火降臨,仙獸來襲!

天啟》「神火の戰」最新版本又一力作“仙獸來襲”。隨著神火隕落,太極城中即傳出一聲巨響,從此神秘仙獸將坐鎮於太極城中,為各位仙友帶來最新最刺激的挑戰機會,當餵養仙獸白虎將至成熟時,便在太機城刷出隨機BOSS,最終誰能擊殺BOSS,收穫巨量的豐厚獎勵呢?

 

prodct20130409234536

 

新法寶神秘降世!

天啟》全新版本耀世來襲!法寶再度震撼推出“落影追魂幡” 法寶,力求讓諸位修仙玩家能夠獲得最大的實力提升,這不僅僅表現在提升戰力方面,也是最大限度的限制了敵人五行傷害輸出上的優勢。想知道這種神器的威力嗎?馬上加入《天啟》,它將帶領你們領略獨這特法寶的無窮魅力! 

prodct20130409234703

 

王者新領域再度稱霸!

競技場一直為眾多玩家心目中最好玩的系統,而在最新版本中,競技系統將全面改版,新加設新手區,角逐地,戰力高與低從此各分領域,在新的競技世界中充滿了各種變數。而誰又將會成為王者?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rodct20130409234816

 

不管你是喜歡熱血PK激情廝殺的玩家,還是喜歡探索險境超越自我的玩家,在《天啟》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仙友,一起攀登高峰,創造屬於那你們的傳說!

 

資料來源:天啟遊戲網站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天啟》網頁遊戲

  prodct20121224153539

 

 

 

icon634 加碼再推薦!好玩的線上遊戲伺服器爆滿系列最新網頁遊戲! 

暑假最熱門神魔仙凡題材online game

煉妖傳》是由大宇資訊獨家代理的唯美武俠網頁遊戲 ,講述神族、妖族、魔族與獸族之間的戰場爭霸與愛恨情仇,熱血馳騁沙場,卻同時尋求幻化成仙的世外桃源。《煉妖傳》獨創「煉妖系統」,讓玩家隨心所欲提煉超強裝備。天生賦予的「神裝」,從來不需卸下,也不必換裝,這套神裝可千變萬化,透過「煉妖系統」的淬鍊,神裝可在每一次提煉升等後煥然一新,展現各式酷炫樣貌。

推薦:喜愛唯美遊戲風格及神魔妖獸四族爭霸的玩家。

 

點此進入《煉妖傳》icon659

1342691602929805193

萌飛仙》強調能讓玩家在遊戲中體驗飛行的樂趣,只要使用遊戲中的各種翅膀道具,玩家就可前往原本無法到達的秘境,遊戲中也內建各式各樣的翅膀外型供玩家自由搭配。《萌飛仙》中的五大職業在遊戲中都有清楚的定位,沒有無用或者弱勢的角色存在。玩家將可組成最多 5 人的團隊,身兼扛王的坦職、保護團隊的補師、控制局面的控場手,每個職業在隊伍中都能發揮戰力。

推薦:追求Q版風格夢幻畫風、飛行遊戲快感的玩家。

 

點此進入《萌飛仙online》icon659

1340951831045326951

 

 

相關詞:天啟,天啟online,天啟網頁遊戲,天啟修仙魂,天啟四騎士,天啟4騎士,天啟online修仙魂,天啟巴哈,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好玩的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