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仙夢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首款穿越情境網頁遊戲凡人仙夢遊戲》修仙之路即刻展開!

 

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討論區擁有高人氣的角色扮演遊戲-《凡人仙夢巴哈》,

凡人仙夢online是最新夯線上遊戲大作,玩家們口碑一致推薦,

更是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受歡迎的遊戲基地熱門遊戲

凡人仙夢web新穎穿越題材、即時戰鬥模式,好玩到小編都不想下線啦!

想知道《凡人仙夢》讓玩家們為之瘋狂的祕密嗎?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修仙為題材,宏大的世界觀、
豐富的仙寵養成、任務、
護送仙女、 副本、等系統,
完美演繹了神秘的中國修仙文化


 快速登入《凡人仙夢》

◎貼心小提醒
記得要把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要登入時就不必再重新搜尋嘍!

1357106517112750455

 

  

遊戲介紹 th_hot-0040

凡人仙夢》是一款採用完美2D即時戰鬥模式研發而成的角色扮演類網遊。
遊戲強調華麗的畫面,多樣化的系統,大量單人及多人副本可以挑戰,透過陣營及仙盟的社群機制,更可以發揮網遊的人際社群,讓遊戲不只是遊戲,而是一個休閒活動

130104144834


遊戲介紹

【職業介紹】
 

凡人仙夢遊戲》共有三種職業,分別是斬魂者、獵魔人和陰陽師,不同的職業有各自的特點,選擇一個適合你的職業,對於你的修真之路可是大有助益的哦。

 

01

【職業介紹】

斬魂者

眾多修仙者當中最具有力量與耐力,對於修道他們更注重體魄,他們精通刀法,善於進攻,除此之外還可以激發自身的潛能來強化自己的進攻能力,不過天生對法術攻擊防禦較為薄弱。
他們經常裝備著沉重的戰甲和大刀。

獵魔人

他們是一群極為輕靈的人,相對於刀槍等近戰武器,他們更喜歡遠端攻擊的弓箭,長久修仙之路,他們更是學會利用仙靈之力來強化自己的戰鬥,經常身穿輕盈皮甲,但貌似很不喜歡近身戰鬥。
身穿輕盈皮甲,使用長弓作為武器。

陰陽師

漫長的修仙之中,他們把全部時間用來鍛煉提升自己的靈力,他們是一群元素操控師,在戰鬥中他們更喜歡吟唱出一些具有強大殺傷力的火元素術法,是所有職業中法術攻擊最高的,對物理攻擊的防禦能力較弱是他們致命的缺點,一個善於戰鬥的法魂是會懂得如何規避這些缺點。
只能裝備布甲,使用法杖作為武器。

【技能】

斬魂者

獵魔人

陰陽師

奔雷斬

落日箭

炎陽舞

破軍斬

破靈箭

火龍舞

殺意

天狼

心火

罡身

箭靈

怒神

霸體

凝神

破魂

狂風刀

暴雨矢

地獄火

獅子吼

破空矢

三連星

擒龍術

蕩神矢

火雲步

力劈華山

驚天一箭

祝融之吻

 


 

新手指南

【打坐修煉】
 

還在為無止盡的刷怪而煩心,還在為單調的升級方式而苦惱嗎?《凡人仙夢online》為你準備了多方位的升級模式,打坐代替打怪,雙修也能升級!同時還有靈氣專修模式,從此不用再擔心靈氣不足了!

【打坐】

點擊鍵盤上的快速鍵“D”即可直接進入打坐狀態。
如下圖:

05

【雙修】

當人物進入打坐狀態後,前方出現【雙修】和【靈氣】的按鈕,點擊【雙修】按鈕即可看到附近其他打坐玩家,點擊邀請,待對方同意後即可進入雙修狀態。雙修狀態下,可以獲得20%的經驗加成。同時,跟好友進行雙修,還能增加親密度哦。

 

06

07

【靈氣】

當人物進入打坐狀態後,前方出現【雙修】和【靈氣】的按鈕,點擊【靈氣】按鈕即可進入靈氣專修模式。靈氣專修模式將無法獲得經驗,但是靈氣獲取增加30%。

08


 

高手進階

仙界鬥法

玩家刻苦修煉之後,當然也希望能與其他的玩家相互較量,看看自己是否有所提升,因此《凡人仙夢巴哈》開放了仙界鬥法,供玩家之間進行切磋,在競爭之中不斷進步,並且給予鬥法點券、經驗、稱號等多項獎勵。鬥法點券兌換的鬥法禮包甚至有可能開出九天玄晶,這可是精煉武器和飾品所必不可少的道具哦!

 

 

東海龍宮

九州大陸之東是暴亂的昆侖海域,東海龍王便是這海域的王者,無數海中妖獸聚集在他的東海龍宮之中,稱霸一方。最近又招納了三員大海妖:虎鯊王,蝦神兵,魚神將,勢力如日中天,已然超越了中土任何修仙門派。

 

 

刺探尋寶

從上古至今,有不少驚世駭俗的神兵、寶物散落於世,等待有緣人去探尋,而關於寶物的方位則記載于藏寶圖中。如今秦寶人在淩霄城廣贈藏寶圖,希望有緣人能讓這些秘寶重見天日!

 

上古戰場

凡人界有一處地方,相傳乃上古仙魔大戰時,古仙人封印魔神之地。經過歲月的洗練,封魔印的力量已慢慢衰退,一道眩光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從這裡出現,照亮半個蒼穹,吸引各路修仙尋道者紛紛前來探究,然而多年未果,積累下來的卻是各路英雄的互相爭奪,並且逐漸建立了屬於自己的陣營領地,互相抗衡。

 

 

仙盟爭霸系統

仙盟爭霸是仙盟的基本活動之一,為了能獲得仙盟爭霸的桂冠,需要仙盟裡的每個成員之間互相配合,是個考驗團隊合作一個重要的活動之一。《凡人仙夢》對參與仙盟爭霸的仙盟和玩家都會發放大量的仙盟資源、仙盟貢獻和經驗作為獎勵,表現好的仙盟還能獲得盟戰禮包呢!

 

資料來源:《凡人仙夢》遊戲網站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凡人仙夢》新伺服火爆加開中,

最新最好玩的穿越網頁遊戲,快來一起玩《凡人仙夢遊戲》!

凡人仙夢001    

 

 

 th_hot-0040  加碼再推薦!玩家好評最佳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最新卡片戰鬥遊戲首選

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突破性的網頁卡片遊戲,不僅將真實展現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卡片士兵,更需要牌組的組合概念、隊友間的團隊默契,以及全盤性的戰略思考。有別於目前大部分自動計算的戰鬥玩法,《卡卡們的大亂鬥》讓玩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戰局,該進、該退、何時放牌,種種因素影響最後的結果,遊戲最終的勝負,就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推薦:喜愛卡片戰鬥及回合制遊戲風格的玩家。

 

點此進入《卡卡們的大亂鬥》icon659

1341833165716787621

 

 

相關詞:凡人仙夢,凡人仙夢遊戲,凡人仙夢online,凡人仙夢巴哈,凡人仙夢網頁遊戲,凡人仙夢web,凡人仙夢攻略,凡人仙夢 咖啡,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online game,web game,facebook遊戲,遊戲天堂,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世界,電玩,efunfun,易遊,免費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