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神世界熱門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誅神世界新資料片「三魂弑天」上線 三魂系統開啟

  

今年年度最強檔熱門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 -誅神世界online來嘍!

誅神世界巴哈封神演義為遊戲背景,是一款仙俠類型網頁遊戲,

玩家們將隨著誅神世界web一同進入武王伐紂歷史,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誅神世界遊戲同時也是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討論區上的熱門網頁遊戲喔!

別再猶豫!跟著誅神世界網頁遊戲一起誅仙滅魔,開始你的冒險旅程! 

 


封神榜為遊戲背景,
邀您一同來誅仙滅魔!

點此進入諸神世界

☆貼心小提醒☆
 記得將此連結加入我的最愛,以便以後快速登入喔!

b11

 

 

誅神世界遊戲介紹th_hot-0040 

【三魂開啟】
 
  所謂的“三魂”即指“天、地、命”。天魂即人之元神;地魂即人之精氣;命魂即人之本命。人之開始就可開啟命魂,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其他 2 魂系統也是沒有限制的對任何人都可開啟,當玩家到達 80 級時,將首先啟動三魂系統中的地魂。玩家到達 100 級時,三魂系統中的天魂也將被啟動。至此,玩家完全開啟三魂系統。
 
誅神世界011
 
誅神世界012
 

【三魂切換】

 
  當人物中的三魂開啟之後便可進行切換,切換後玩家可以選擇新職業作為自己地魂或者天魂的職業,天、地、命三魂的三種職業,將帶給玩家風格各異的玩法。玩家在戰場之中不僅能夠根據局勢進行職業切換,還能夠使用快速鍵進行不同職業技能的自由組合。點擊“人物”介面的【三魂】可開啟三魂介面,再點擊“地魂”,選擇“切換”。切換時會有四種不同的職業讓你選擇,可選擇其中一種職業,點擊【確認】完成切換。為了不讓玩家在切換之後從零開始,官方將切換後的職業初始等級設定為 60 級,這無疑為玩家們大大節省了練級的時間。
 
誅神世界013

 

  新版《誅神世界》三魂系統中的每個職業都可對應職業的裝備和技能,玩家需要根據自身需求對職業套裝技能進行選擇及學習。例如,當玩家將職業切換為刺客之時,所需職業裝備必須具有提升速度、閃避、以及暴擊的屬性加成。只有這樣,才能夠最大程度發揮出職業優勢。
 
  本次資料片更新之後,不僅全新增設了三魂弑天系統,同時,玩家角色等級將開放至 110 等,技能等級開放到 150 等。玩家將在新的《誅神世界》中感受到更加激烈的萬人國戰。
 
  天魂、地魂、命魂……三魂歸聚一體!殷商的罪惡已到盡頭,請快拿起手中的劍,到《誅神世界》中將眾妖魔誅於劍下吧!
 

資料引用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7/77927.html

 


 

點下圖馬上進入誅神世界
120904104232


小建議:記得加入我的最愛,下次
遊戲時就可快速登入開始遊戲,不須再花費時間搜尋喔!

 

 

 

icon634 玩家好評再推薦★熱門online遊戲排行榜2013首選 

正妹最愛!Q版角色扮演網頁遊戲

‧奇幻冒險角色扮演遊戲
‧百人大型據點「幫派戰
‧寵物不死
‧直接在坐騎上作戰
‧多元社交系統與【情緣系統】,透過濃情密意的曖昧關係製造異性間的情愫,並藉由情緣修行屬性,增加角色能力屬性。

推薦:喜愛奇幻冒險角色扮演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仙界幻境》
icon659

0000057387

天行寶貝網頁遊戲人物色彩鮮明、角色為Q版日韓動漫造型,手工繪製遊戲場景獨樹一格,豐富的紙娃娃系統更能為玩家們打造出獨一無二的style,是款網友好評不斷的線上遊戲!同時也是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討論區上的熱門角色扮演遊戲喔!厭倦了每天打怪練功衝等的無趣線上遊戲了嗎?快來玩天行寶貝巴哈吧!


推薦:喜愛紙娃娃系統、多變角色造型的玩家。

 

點此進入《天行寶貝》icon659

1348567341054346016

遮天Q傳》,由熱門網路小說《遮天》改編,是一款融合佈陣奇幻劇情的網頁遊戲,玩家可招募曾在故事裡登場過的角色,如肝膽相照的龐博、嬌柔撫媚的柳依依、令人又愛又恨的胖和尚段德等角色。初入遊戲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取職業及陣營,完美的四大職業:飄遙出塵的劍仙生猛強悍的刀聖瑤池穿雲破日的神羽算無遺策的天師以及聖地、皇朝、世家三大陣營供你隨心選擇!除此之外,還有特色天賦、神兵家將、多變布陣、龐大宗派、悟道系統、特色培養、鍛造系統、寶石系統等八大特色等你來體驗

推薦:喜愛Q版人物造型的玩家。

點此進入《遮天Q傳》icon659

1348738823293215510

 

 

相關詞:諸神世界,諸神世界網頁遊戲,諸神世界幻獸天下,諸神世界online,諸神世界web,諸神世界巴哈,諸神世界遊戲,諸神世界外掛,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