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將免費遊戲推薦-龍將:大都督》轉生玩法上線 全新古墓九階寶物屬性公開

   

免費遊戲推薦-三國策略遊戲又多了一個選擇嘍!

跟大家介紹這款《龍將》,畫風精美細緻娉美線上遊戲

龍將:大都督線上遊戲有更多的優點~免下載、免安裝,

讓您可以走到哪玩到哪,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龍將》同時也是三國線上遊戲中最熱門的一款網頁遊戲,

快來看看《龍將》有什麼令玩家們如此沈醉的魅力吧!

 

免下載免安裝,
上網即可馬上玩!

進入遊戲 會員註冊

■■遊戲小提醒■■
快速註冊免輸入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安全度100%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1342530248385286788

 

 

遊戲介紹th_hot-0040

華麗轉生 蛻變成神
 

  一戰百服,主公已調兵遣將,征戰沙場多年。從初出茅廬的無名小兵到如今叱咤山河的一方諸侯,主公是否已經遇到了戰力提升的瓶頸?實力提升即將突破桎梏,主將蛻變成神!《龍將》今日轉生玩法正式上線,同時搶先釋具體玩法。

龍將011

主將轉生對比圖

龍將012

主將轉生對比圖

  只要達到 140 等,主公便有機會體驗轉生玩法「天神下凡」,涅槃重生,實力飛升!轉生後主公除了擁有更加絢麗的外形外,還有附帶上神寵標誌的螢光翅膀和裝備上具備全新霸氣造型的神級武器!

 

  轉生技能當然是不可少的,轉生後主公將獲得令凡人嫉妒的第二天賦,舉手之間秒殺全局。

 

九階寶物 破封而出

 

  除了隆重上線的轉生玩法外,古墓全新九階寶物同步驚豔亮相,官方搶先曝光新九階寶物的強大屬性。

 

  殘血留影,殺人無情。隸書白虎的赤色寶物「血影戰刀」能夠大幅提升主公的力量屬性!

龍將013

殘血留影 血影戰刀

 

  凌波微步,休迅飛鳧。想要兩軍交戰搶佔先機,就不要錯過朱雀相性的敏捷寶物「凌天履」。

龍將014

凌波微步 凌天履

 

  青龍騰空,極光裂天。能夠極大提升智力的新九階寶物「破天杖」相信是軍師們的最愛。

龍將015

極光裂天 破天杖

 

  起死回生,白骨生肉。戰場上活得最久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金色的生命寶物「續命瓶」是主公浴血激戰的基本保障。

龍將016

白骨生肉 續命瓶

 

  華麗轉生,蛻變成神,九階寶物,助戰天下!《龍將》主將涅槃重生,手握神器,稱霸天下,指日可待!新玩法上線同時還有精彩刺激的古墓活動火熱開啟,想要獲得絕世九階寶物,就不要錯過了哦。

龍將017

古墓珍寶即時開啟 爭奪全新九階寶物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2/79362.html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龍將》網頁遊戲

   lj0001

 

 

 

 

加碼線上遊戲推薦!玩家好評,非玩不可!

1346404093581123752  17358遊戲平台 多款熱門2012線上遊戲/網頁遊戲 讓你玩到瘋!

 

17358-1
17358-2 17358-3
17358-4 17358-5

 

 

相關詞:龍將,龍將:大都督,龍將遊戲酒吧,龍將g妹,龍將2,龍將遊戲,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2013線上遊戲online,2013線上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