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將:大都督線上免費遊戲2013-
龍將》新增紅色武將齊天諸葛亮  110級稀有龍皇套裝亮相

   

線上免費遊戲2013三國策略遊戲又多了一個選擇嘍!

跟大家介紹這款《龍將》,畫風精美細緻娉美線上遊戲

龍將:大都督最新資料片名將諸葛亮登場!眾多玩家引頸期待!

讓您可以走到哪玩到哪,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龍將》同時也是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快來看看《龍將》有什麼令玩家們如此沈醉的魅力吧!

 

免下載免安裝,上網即可馬上玩!

龍將021

進入遊戲   會員註冊

■■遊戲小提醒■■
快速註冊免輸入個人資料,個人資料安全度100%,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遊戲介紹th_hot-0040

臥龍出夢,騰空而至,龍皇套裝,霹靂現世!G 妹遊戲旗下人氣經典三國模擬策略網頁遊戲《龍將》今(08)日遊戲進行重大更新,全新紅色武將齊天諸葛亮震撼上陣,110 級稀有龍皇套裝即日華麗亮相!
 

臥龍出夢 齊天諸葛亮

 

龍將018   

 
  征戰沙場,稱霸天下,麾下猛將謀士尤為重要。今日《龍將》能人異士武將榜單上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增加全新紅色武將齊天諸葛亮,伏龍已出,成就帝業,指日可待!
 
  作為三國時期的首席謀士,身負奇謀的齊天諸葛亮將作為隊伍中強大後盾,其獨有的武將技能「智冠天下」能夠攻擊敵方全軍的同時恢復友軍 20 點士氣。除此之外,一旦敵軍有較大概率陷入「沉默」狀態,三回合內無法釋放技能,只能束手待斃。
 
  除了強悍的獨特技能外,齊天諸葛亮的「臥龍」天賦除了能夠提升 35% 的敏捷外,還有 15% 的免傷率,即使面對強勁的敵手,也有機會能夠做到毫髮無傷。
 
  想要得到這位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忠臣良相的輔助,主公可以通過探險或者參與活動收集的古墓碎片兌換武將,將其劃入麾下。
 

稀世裝備 110 級龍皇套裝

龍將019

 

 
  除了新增的神算軍師外,《龍將》本次更新還增加了 110 級龍皇稀世套裝,流光溢彩,霸氣外漏的全新套裝,主公值得擁有。
 
  伏龍出世,顛覆天下,龍皇套裝,霸氣登場!今日遊戲重大更新,除了新增武將齊天諸葛亮和稀世龍皇套裝外,還有盛大珍寶活動同步亮相!想要知道成就三國霸業更多精彩玩法,請繼續關注 G 妹遊戲《龍將》。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6/79896.html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龍將》網頁遊戲

龍將020

   

 

 

 

加碼線上免費遊戲2013!玩家好評,非玩不可!

1346404093581123752  17358遊戲平台 多款熱門2012線上遊戲/網頁遊戲 讓你玩到瘋!

 

17358-1
17358-2 17358-3
17358-4 17358-5

 

相關詞:龍將,龍將網頁遊戲,龍將g妹,龍將顧問,龍將遊戲,龍將:大都督,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2013線上遊戲online,2013線上遊戲,線上免費遊戲2013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