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星曲online》[改版消息]新增王者之塔等全新系統

 

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討論區擁有高人氣的角色扮演遊戲-《星曲online》,

星曲online是2013年最夯線上遊戲大作,玩家們口碑一致推薦,

遊戲內容豐富、系統完善、角色定位鮮明、劇情引人入勝!

更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最受歡迎的巴哈熱門online遊戲

星曲online伺服器爆滿、火速加開中,好玩到小編都不想下線啦!

想知道《星曲online》讓玩家們為之瘋狂的祕密嗎?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唯美細膩的魔幻風格遊戲畫面
引領你踏上終結人魔戰爭時期
混亂世界的冒險之旅

進入遊戲會員註冊

◎貼心小提醒
記得要把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要登入時就不必再重新搜尋嘍!

0000055229

 

  

遊戲介紹 th_hot-0040

星曲011

星曲012

 

  光明也無法完全掩蓋黑暗與陰影,在亞拉曼帝國最榮耀時刻,隱藏暗處的惡魔並未就此擺休,企圖將黑暗之手伸入神聖殿堂,然這一切又豈能逃脫神の預言。得到神靈啟示的大祭司,再一次開啟命運之輪,勇者們的守護力量將邁入再一次覺醒……至此,新一輪戰鬥,一觸即發!!
 
星曲013

 

開啟『命運守護』

 
  命運之輪再次轉動,開啟『命運守護』的勇士將再次覺醒吧……
 
  『命運守護』是本次《星曲》『守護星』改版最受玩家關注重點。遊戲中,玩家達到 55 等即自動開放『命運守護』系統。通過點擊人物裝備欄中的『命運』按鈕,即可打開『命運守護』面板進行操作管理。
 
星曲014

 

  『命運守護』系統共包括『命運轉盤』、『破擊技能』和『命運值』三部分。玩家每日可免費開啟一次『命運轉盤』,並隨機獲取一定數量的『命運石』。通過消耗『命運石』可提升『破擊技能』的屬性等級,進而大幅度提高玩家攻擊、生命等屬性。
同時,每消耗 1 個『命運石』即自動增加 10 點『命運值』,因而,『命運值』也對應『破擊技能』,被視為能否改變命運的關鍵!
 
星曲015

 

新副本『王者之塔』

 
  『王者之塔』是一個聚集無數怨靈與魔影的神秘之地,亦是邪惡與死亡的代名詞,而成功闖關的勇士將得到靈魂死神的坐騎『魔獸•影靈』……
全新副本『王者之塔』是本次《星曲》『守護星』改版的有一大亮點。該副本進入等級下限為 38 等,玩家每日可組團前往挑戰 1 次。
 
星曲016

 

  『王者之塔』副本設有簡單、普通、困難、噩夢四種難度模式,其中,簡單模式為初級模式,噩夢為最高難度模式,不同難度所對應的獎勵也各不同。玩家需先闖過低難度的模式,才能前往下一難度模式的副本。
 
星曲017

 

  每次成功闖過『王者之塔』後,玩家除了可獲得大量經驗獎勵外,還能得到一定數量的『影之魂』,集齊足夠的『影之魂』就能合成珍貴坐騎『魔獸•影靈』。
 
星曲018

 

『守護星』全面優化

 
  我們肩負榮耀與守護的使命,我們為戰而生,但是戰爭並不是生命的全部。
 
  全新『守護星』改版,為讓玩家能有更多空餘更好體驗遊戲樂趣,特新增加戰力提示、符文吞噬系統等功能,新增『煉符』功能按鈕方便玩家快速提升符文經驗。同步,多人副本系統也做了全面優化,每天只需完成一次多人副本就能獲得 3 倍的獎勵喔!
 
星曲019

 

精彩活動『命運の初啟』

 
  命運之輪緩緩轉動,新的力量正逐步開始覺醒!
 
  於 5/7~5-27『命運の初啟』活動期內,玩家開啟命運輪盤獲得命運石並將截圖上傳至《星曲》FB 粉絲活動專頁,即可領取豐厚的虛寶獎勵。同時,遊戲方還將從所有上傳截圖的粉絲中,額外加碼抽 3 台 NEW HTC ONE 得主喔!
 
星曲020

 

精彩活動『守護星の光芒』

 
  身負神聖使命的守護者,無論何時何地都是吸睛所在!伴隨『守護星の光芒』活動開啟,他們的榮耀光芒將更耀眼。
 
  『守護星の光芒』活動時間為 5/7~6/6,期間網站將開啟上傳照片活動頁,玩家登入 efunfun 平台帳號後上傳一張『守護星の自照』即可參與活動。
 
  最終,根據玩家『守護星の自照』在活動期所得讚數頒發獎勵,票選最高的玩家不僅將獲得價值超過 2888 鑽的虛寶獎勵、獨一無二的炫酷遊戲稱號,還有 iPhone5 一部喔!
並且,所有參與活動的玩家都將獲得豐厚參與獎勵一份,同時還有機會加碼抽電影票 10 張喔!
 
星曲021

 

  守護の星已被點亮,為命運女神選中的勇士,將沐浴在星辰之輝下,開始全面覺醒,獲取最強大的守護力量!
 
  《星曲》『守護星』於今日全新改版,全面覺醒的亞洲最強魔幻 web,更多精彩的玩法待你來體驗!
 
 
引用自:巴哈姆特電玩遊戲站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星曲online》新伺服火爆加開中,

最新最好玩的魔幻網頁遊戲,快來一起玩《星曲online》!

星曲017

    

 

 

 th_hot-0040  加碼再推薦!玩家好評最佳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最新卡片戰鬥遊戲首選

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突破性的網頁卡片遊戲,不僅將真實展現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卡片士兵,更需要牌組的組合概念、隊友間的團隊默契,以及全盤性的戰略思考。有別於目前大部分自動計算的戰鬥玩法,《卡卡們的大亂鬥》讓玩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戰局,該進、該退、何時放牌,種種因素影響最後的結果,遊戲最終的勝負,就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推薦:喜愛卡片戰鬥及回合制遊戲風格的玩家。

 

點此進入《卡卡們的大亂鬥》icon659

1341833165716787621

 

 

相關詞:星曲,星曲online,星曲網頁遊戲,星曲快速登入,星曲巴哈,星曲online登入,星曲網頁遊戲登入,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online game,web game,facebook遊戲,遊戲天堂,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世界,電玩,efunfun,易遊,免費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