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星曲》[新手必讀]職業背景解析

 

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討論區擁有高人氣的角色扮演遊戲-《星曲》,

星曲是2013年最夯線上遊戲大作,玩家們口碑一致推薦,

遊戲內容豐富、系統完善、角色定位鮮明、劇情引人入勝!

更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受歡迎的巴哈熱門online遊戲

星曲伺服器爆滿、火速加開中,好玩到小編都不想下線啦!

想知道《星曲》讓玩家們為之瘋狂的祕密嗎?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唯美細膩的魔幻風格遊戲畫面
引領你踏上終結人魔戰爭時期
混亂世界的冒險之旅

進入遊戲會員註冊

◎貼心小提醒
記得要把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要登入時就不必再重新搜尋嘍!

0000055229

 

  

遊戲介紹 dance002.gif

戰士

星曲011

他們使用手中的劍和超絕的劍技來征服一切,在任何環境都能發揮全部的實力。作為劍士,他們追求的是更強的力量與體力屬性,這樣即使面對再強大的魔物,也能與其近身戰鬥。英勇和無畏是他們必備的性格,因此在戰鬥的最前線你總能看見他們浴血的身影。

背景介紹:當年帝國的第一強者聖劍師阿克蒂亞為了停息戰火,與炎魔拉莫洛德在不滅熔岩戰鬥,最後同時消失。而當時他的兒子阿克斯才剛剛滿月。戰後帝國陷入動亂,為了阿克斯的安全,聖劍師阿克蒂亞的妻子、帝國智慧與美麗的象徵—六公主麗雅帶著幼小的阿克斯進入了荒無人煙的野獸山脈。因為勞累與病魔,麗雅公主在阿克斯五歲的時候就早早過世,從此阿克斯就在野獸山脈中開始孤獨生活,陪伴他的只有一把巨大的鏽劍。在惡劣無比的環境中背負著悲慘身世長大的阿克斯,個性極其堅韌,強者的血脈讓他有過人的天賦,生活的遭遇讓他有遠超常人的能力,隨著世界對他的召喚,他將使用手中的劍開闢出自己新的生活和新的世界。

星曲012

使用手中的劍和超絕的劍技來征服一切的戰士,她們講究劍意之心,因此無論在任何環境他們都能發揮全部的實力,她們追求的是更強的力量與體力屬性,這樣即使面對再強大的魔物,她們也能與其近身戰鬥,雖然身為女性,但是她們強橫的實力總能給敵人留下深深的恐懼。

背景介紹:瑞耐克親王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嬌滴滴的乖女兒瑞琪兒為什麼突然開始苦練劍技,其實原因很簡單,永遠不服輸的瑞琪兒把目標鎖定在了學院第一強者的阿克斯身上。她到處宣揚要擊敗阿克斯,這讓阿克斯很頭痛。不過在幾次交手之後,阿克斯才發現這位看上去嬌弱美麗的少女遠比自己想像的厲害,“或許真的有一天你會擊敗我。”阿克斯曾發自肺腑的這樣說,不過回答他的只是一聲不屑的輕哼,這就是瑞琪兒高傲的性格,除了她身體裡流著帝國皇家的血脈的原因,還有她對自己的能力的自負,她認為只要是她想做到的就一定能做到,當她離開學院踏上旅程的時候,她就決定要改變世界。這或許難了點,不過還是蠻值得期待的。

射手

星曲013

他們有著敏銳的眼神,迅捷的身手,精准無比的遠端射擊能力,同時還會使用各種殺傷力巨大的技能,比起力量和體力,他們更追求敏捷的屬性,這樣他們更有把握對敵人射出致命的一箭,寧靜之心是他們必修的課題,因為他們的心永遠都需要保持平靜和理智,如同平靜的湖泊,絲毫不起波瀾。

背景介紹:身為帝國貴族後裔的凱拉,樣子總是嘻嘻哈哈,一副不正經的嘴臉。雖然外表光鮮,其實在他心裡永遠有一塊無法抹去的痛苦過去,他的母親和妹妹等十幾名家人就在他眼前被暗處飛來的毒箭射穿了心臟,只有他僥倖逃脫。從那一天起,他發誓要找出兇手,並且用他自己的箭來復仇,可能是仇恨的驅使,也可能是他的過人天賦,他在十六歲時成為了帝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六階射手,但他明白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射手,那就必須將他心裡的陰影抹去,於是他踏上了新的路程,不過結局總是出乎意料,復仇還是寬恕,他該如何選擇……

 星曲014

她們有著敏銳的眼神,迅捷的身手,精准無比的遠端射擊能力,同時還會使用各種殺傷力巨大的技能,比起力量和體力,她們更追求敏捷的屬性,這樣她們更有把握對敵人射出致命的一箭,寧靜之心是她們必修的課題,因為她們的心永遠都需要保持平靜和理智,如同平靜的湖泊,絲毫不起波瀾。

背景介紹:帝國第七學院院長烏蘇達的孫女烏絲麗,她的性感和嫵媚讓每一個見過她的男人感到驚豔,而作為十五歲的五階射手,她的箭比她的外表更讓人印象深刻。或許是從小就失去父母的原因,她將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在了學習之上,雖然沒有過人的天賦,但是她依然成為了最頂尖的射手,除了一起長大的阿克斯,她總是冷漠地對待所有男人。當她與嬉皮笑臉的凱拉碰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發起一場無盡的戰鬥,雖然她對凱拉極其厭惡,但又不得不佩服凱拉的天賦。外表冷若冰霜的她,其實一直在渴望著家庭的溫暖。

法師

星曲015

他們是強大的精神操縱者,擁有神魔之力的人類。他們追求精神與智力屬性,能釋放華麗炫目且驚天動地的魔法,還能隨意對任何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除了強大的毀滅之力,他們還具有重生之力,能使用魔法技能進行恢復和治療,不過單薄的防禦與有限的精神力是他們明顯的弱點。

背景介紹:作為帝國第一家族尼洛家族的長子,尼洛萊德肩負著整個家族的希望與期盼,所幸他天賦過人,從小能使用四系魔法,這在整個帝國也是非常罕見的,但他也因此承受了家人對他更苛刻的要求,讓十六歲的他幾乎喘不過起來。從小受的教育讓他的思維遠比同齡人成熟,因此他處事總是異常冷靜,極有分寸。不過他的內心總是想擺脫這樣的生活,當他將阿克斯和凱拉視為朋友之後,他越來越渴望自由而隨性的生活,當他終於決定卸下肩膀上沉重的包袱,踏上新的道路的時候,卻始終有一絲猶豫,前行還是回首,到底他該如何選擇……

星曲016

強大的精神操縱者,擁有神魔意志的人類,她們追求精神與智力屬性,能釋放華麗炫目且驚天動地的魔法,還能隨意對任何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除了強大的毀滅之力,她們還具有重生之力,能使用魔法技能進行恢復和治療,不過單薄的防禦與有限的精神力是她們明顯的弱點。

背景介紹:貧瘠的土地,饑餓的人群,痛苦的哀嚎,這些是妮雅腦海裡對童年的全部記憶。那時候每當她睜著明亮的大眼睛餓著肚子坐在路邊的時候,她就在想她一定要離開這個地方好好的生活。當她被路過的帝國神殿白袍大祭司選中的時候,她知道改變命運的時候到了,於是拼命地練習魔法,逐漸成為了最出色的女法師,但沒人知道她付出的有多少。她還總是風情萬種地游走在貴族之間,所有男人都幾乎被她熱情如火的神情所融化,卻不知道這個少女心中藏著難以想像的陰暗面,當她接觸到瑞琪兒等人之後,才慢慢被他們所改變,其實她的內心很單純:讓富裕和貧窮都從世界上消失,這或許很簡單,但可能永遠無法實現。

 

資料來源:星曲online遊戲網站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星曲》新伺服火爆加開中,

最新最好玩的魔幻網頁遊戲,快來一起玩《星曲》!

星曲017

    

 

 

 th_hot-0040  加碼再推薦!玩家好評最佳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最新卡片戰鬥遊戲首選

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突破性的網頁卡片遊戲,不僅將真實展現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卡片士兵,更需要牌組的組合概念、隊友間的團隊默契,以及全盤性的戰略思考。有別於目前大部分自動計算的戰鬥玩法,《卡卡們的大亂鬥》讓玩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戰局,該進、該退、何時放牌,種種因素影響最後的結果,遊戲最終的勝負,就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推薦:喜愛卡片戰鬥及回合制遊戲風格的玩家。

 

點此進入《卡卡們的大亂鬥》icon659

1341833165716787621

 

 

相關詞:星曲,星曲online,星曲網頁遊戲,星曲快速登入,星曲巴哈,星曲online登入,星曲網頁遊戲登入,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online game,web game,facebook遊戲,遊戲天堂,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世界,電玩,efunfun,易遊,免費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