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落紅塵好玩的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仙俠風ARPG-仙落紅塵》裝備品質屬性差異攻略

  

最萌Q版角色扮演遊戲報到!《仙落紅塵》公測正式登場 ,

全民飛天時代來臨!全圖飛行功能重磅推出!

仙落紅塵》讓您體驗無視障礙創新飛行系統的快感!

千萬不可錯過好玩的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今年最熱門、

巴哈遊戲基地玩家狂推的遊戲-仙落紅塵》,

今年暑假強檔線上遊戲、就和我們一起暢遊《仙落紅塵》!!

相關詞:仙落紅塵 仙落紅塵337 仙落紅塵攻略 仙落紅塵外掛 仙落紅塵網頁遊戲 仙落紅塵巴哈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


仙落紅塵
是一款以天將下凡,斬妖除
魔為背景的
Q2D MMO-ARPG網頁遊戲
巔峰之作。
遊戲包涵強大的裝備系統,趣
味十足的副本系統,獎勵豐厚的遊戲玩法
,與你相約修仙世界,一同斬妖除魔
  
 

進入遊戲
會員註冊

☆貼心小提醒☆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快速登入《仙落紅塵

1359631448110728820

 

  

 

遊戲介紹th_hot-0040


『仙落紅塵』裝備品質不同屬性詳細說明



仙落紅塵最新版本開放了裝備品質的設定,下面給大簡單的介紹一下裝備品質相關的內容。
   
裝備品質區分:普通、精良、優質、無暇、完美

通過下面的裝備屬性,可以看出不同品質的裝備,屬性不一樣的,以40級紫色驚雷裝備為例,完美品質比普通品質屬性高36點。   

755x263x75

然後再給大家介紹不同品質的裝備,可以通過什麼方式獲得。
   
1、通過女媧後人可以兌換隨機品質的防具

2、九幽迷城副本會掉落隨機品質的武器和首飾
   
3、太初寶地獲得的全部都是完美的紫色裝備

 

417x486x75



收集一套完美品質裝備的好處:一套完美的裝備還能獲得屬性的加成。



品質轉移:
1、轉移和被轉移的裝備,需要是同樣名字和部位的裝備,只是品質不一樣。

2、被轉移的裝備品質不能高於或等於轉移的裝備

舉例:原來的裝備是40級無暇品質的紫色驚雷刀,如果獲得了一把新的40級完美驚雷刀,可以打開軒轅鼎-品質轉移,把完美的放在左邊,無暇的放在右邊,轉移後,原來的無暇品質武器,將變成完美品質,屬性得到提高,原來的強化等級,鑲嵌靈石,附魂屬性都會保留。

資料來源:仙落紅塵遊戲網站

 

 

 

好玩的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超人氣Q版角色扮演遊戲-《仙落紅塵》,

快點下圖加入《仙落紅塵》,和我們一起暢遊吧!

 1359631427063706680

  

 

 

icon634 加碼再推薦 盛唐時代背景熱門ARPG即時戰鬥遊戲 

大唐真龍3》是一款根據武俠小說改編而成,以隋末唐初群雄逐鹿為背景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遊戲畫面精美絕倫,戰鬥特效如夢如幻,憑藉華麗的外觀開始受到外界越來越多的追捧!新的一年《大唐真龍3》 耀世推出,精彩玩法層出不窮,更有全新超萌寵物、炫酷坐騎、風尚時裝不斷湧現!面將向大家解析《大唐真龍3》 的新穎玩法與系統,讓您盡享探索樂趣。

推薦:喜歡華麗盛唐城市場景及愛好ARPG遊戲類型的玩家。

 

點此進入《大唐真龍3》icon659

1343203893749253381

 

 

相關詞:仙落紅塵 仙落紅塵337 仙落紅塵攻略 仙落紅塵外掛 仙落紅塵網頁遊戲 仙落紅塵巴哈 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 facebook遊戲 遊戲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online game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 2013線上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推薦 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