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楚霸王 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人氣王-西楚霸王》全新組隊副本「伏魔結界」開放

 西楚霸王,西楚霸王online,西楚霸王網頁遊戲,西楚霸王巴哈,西楚霸王遊戲,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人氣王中的最新熱門線上遊戲是什麼呢?!

西楚霸王》絕對是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的一款熱門線上遊戲,

西楚霸王 online秦末楚漢相爭題材、簡單多元的玩法,免費玩到嗨!

免下載免安裝讓您可以走到哪玩到哪,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西楚霸王》同時也是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趕快加入《西楚霸王 online》一起開始征戰吧! 

 西楚霸王001

進入遊戲  會員註冊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遊戲介紹 dance002.gif

 

新版玩法出乎意料!

 
  • 全新副本 組隊伏魔

  在這次改版新增「伏魔結界」,為玩家提供組隊打副本的樂趣,魔王更強、關卡更多。「伏魔結界」提供更強悍魔王,分為普通、魔化兩版,玩家至少得 2 人以上才能成功擊垮魔王。傳說中的魔王到底有多神,就等玩家親自見識囉!

西楚霸王0711201301.jpg

魔王被電得慘兮兮畫面

  • 武將守護神 出戰更神

  武將除了原先演武、傳承等玩法,這次新增了武將進階,武將依守護神分為四大類型,依序是玄武、朱雀、白虎、青龍。武將升階不僅在屬性實力上有更大的成長,外形也隨著生皆有所改變。玩家可以一次擁有四大守護神出戰囉!

 

  • 召喚 BOSS 幫派同生入死

  在幫派中,新增幫派副本、幫派 BOSS 等功能,要玩家們盡情享受幫派戰鬥!「幫派 BOSS」由幫主召喚,帶領幫眾在時間限制內擊殺魔王獲取獎勵。

 

  除了幫派 BOSS,另外新增幫派副本。更多經典戰役副本,讓玩家們和幫派成員建立深厚的革命情誼!

西楚霸王0711201302.jpg

拿不定主意攻下哪個幫派副本畫面

精彩活動禮物拿不停!

 
  • 集齊金色套裝送好禮!

  比搜集七龍珠還簡單!活動期間,玩家只要集齊對應數量、等級的金色套裝,玩家就能拿到對應的超優質獎勵,超好用的虎符 x40、金色打造石 x100 全部送給你。

 

  • 戰鬥力爆衝獎勵拿不完

  戰鬥力就是你的大獎勵!活動期間,玩家們將戰鬥力往上飆升,排名前十名的玩家們,都能拿到對應獎勵,封印榜令牌 x40、軍功兌換符 x40 等獎勵等你來拿!

西楚霸王0711201303.jpg

戰得滿地開花畫面

  《西楚霸王》升級新版將再度征服玩家的心。

 

引用自:巴哈姆特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西楚霸王》網頁遊戲

 西楚霸王011

 

 

 

icon634 加碼再推薦!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人氣王最新網頁遊戲! 

暑假最熱門神魔仙凡題材online game

萌飛仙》強調能讓玩家在遊戲中體驗飛行的樂趣,只要使用遊戲中的各種翅膀道具,玩家就可前往原本無法到達的秘境,遊戲中也內建各式各樣的翅膀外型供玩家自由搭配。《萌飛仙》中的五大職業在遊戲中都有清楚的定位,沒有無用或者弱勢的角色存在。玩家將可組成最多 5 人的團隊,身兼扛王的坦職、保護團隊的補師、控制局面的控場手,每個職業在隊伍中都能發揮戰力。

推薦:追求Q版風格夢幻畫風、飛行遊戲快感的玩家。

 

點此進入《萌飛仙online》icon659

1340951831045326951

 

 

 

 

相關詞:西楚霸王,西楚霸王online,西楚霸王網頁遊戲,西楚霸王巴哈,西楚霸王遊戲,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