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幻境 2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仙界幻境 2》「致命的迴旋」改版 野外戰場與新副本登場

仙界幻境,仙界幻境online,仙界幻境巴哈,仙界幻境攻略,仙界幻境web,仙界幻境外掛,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2013線上遊戲online,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萌系Q版遊戲又有最新遊戲推出嘍!

跟大家介紹這款《仙界幻境 2》,畫風精美細緻娉美線上遊戲

仙界幻境 2線上遊戲有更多的優點~免下載、免安裝,

讓您可以走到哪玩到哪,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仙界幻境 2》同時也是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快來看看《仙界幻境 2》有什麼令玩家們如此沈醉的魅力吧!

 

免下載免安裝,
上網即可馬上玩!

進入《仙界幻境》

 ■■遊戲小提醒■■
快速註冊免輸入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安全度100%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0000057387

 

 

 

 

仙界幻境最新消息 dance002.gif

必殺技爆發!誓死救出昔日戰友!
 
  近日,由罪孽妖魔組成的反派相當不安份,成群結黨,使壞不需任何理由,手段極為殘忍、血腥讓大家無法苟同。但這些妖精鬼怪們似乎囂張成癮,竟然將主意打在老弱婦孺及女人身上,簡直目無王法。妖魔黨勢力極為強大,為了救出被強行擄走的昔日戰友,一位正義的使者誓言要將這群妖孽徹底毀滅,還給仙界一個安寧的秩序。不但透過根骨突破提升了自身不少戰鬥力,更不斷的苦練自己的必殺絕技「迴旋鹤脚蹴」,復仇的決心相當強烈。當計畫一切就緒的同時,她親眼目睹了一件瞠目結舌的突發事件,原來…………
 
  究竟發生了什麼讓人無法置信的事情呢? 就特別賣個小關子,一切讓玩家自己去發掘最終的真相!
 
仙界幻境0723201301.jpg
 

根骨全面大突破,戰鬥力持續爆表!

 
  在仙界的世界裡,提升根骨絕對是迅速提升戰鬥力的重要途徑之一,當單純的經脈提升、根骨提升已經無法滿足大家需求時,根骨突破絕對是必要且有效的手段,保證明顯幫助仙友們戰鬥力火爆上升,對各位的爭霸之路可說是一大助力,更加通暢無阻。
 
仙界幻境0723201302.jpg

 

  而根骨本身提升上限為 10 級,只要通過根骨突破後,上限將逐漸遞增。可由 10 級上限透過不斷的提升增加至 20 級上限。
 
仙界幻境0723201303.jpg

 

  想要進行根骨突破相當簡單,只要透過根骨突破丹即可進行根骨等級上限的突破,根骨一旦突破後等級上限將會改變,玩家們可以透過不斷的將根骨往上提升讓自己的戰鬥力不斷加成爆表!
 
仙界幻境0723201304.jpg

 

  而想要達到根骨突破也並非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基礎成功率為 20%,但視玩家使用的根骨突破丹數量為何,只要使用越多突破丹,成功率也相對的越高。不過別擔心,突破根骨萬一失敗了,對根骨等級視部會有任何影響的。
 
仙界幻境0723201305.jpg

 

全新野外戰場開放 火爆 PK 不停歇!

 
  炎炎夏日懶得出門的玩家注意了!本次改版特別推出了兩個全新的副本地圖供玩家們激戰 PK。仙界爭鬥風雲起,野外戰場硝煙聚。兩個全新地圖分別為「無盡雪原」、「墮仙嶺」,只要玩家進入這兩個地圖,即可馬上進行較勁,一爭長短,除此之外還有大量豐厚的獎勵等著玩家去領取。
  兩個新戰場的開放時間有所不同,「無盡雪原」於每周一、三、五 17:00~17:30 開放進去;而另一戰場「墮仙嶺」則為每周二、四、六 17:00~17:30 開放讓玩家進去,兩個地圖交錯開放,讓玩家玩起來也更多變化有趣!
仙界幻境0723201306.jpg
新地圖:「無盡雪原」
仙界幻境0723201307.jpg
新地圖:「墮仙嶺」
 
  遊戲規則相當簡單易懂,只要在活動時間內,透過點擊降妖伏魔的圖示即可進入兩個全新野外戰場。在戰場內,只要擊殺任何怪物皆可獲得積分獎勵,當地圖內的所有玩家積分達到一定額度,可召喚出相對應的 BOSS,一旦將 BOSS 擊敗,隊伍即可獲得豐厚的獎勵。
 
仙界幻境0723201308.jpg

 

  當玩家一進入野外戰場,是可以進行自由 PK 的,若不幸死亡也不用擔心並不影響個人積分,只要利用復活藥或元寶即可在原地或是隨機在復活點進行復活。一旦將難纏的 BOSS 擊殺後,不僅可以獲得豐厚的掉落獎勵,地圖在一定時間內也會刷新寶箱,透過採集寶箱可獲得獎勵,若超過時間寶箱將會消失不見,所以玩家務必注意時間,活動結束後,玩家也根據積分與等級獲得海量的銅幣和歷練獎勵。
 
仙界幻境0723201309.jpg

 

  7 月 18 日《致命の迴旋》全面改版!
 
 
引用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3/83183.html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仙界幻境》網頁遊戲

   0000712517  

 

 

 

加碼★線上遊戲推薦!玩家好評,非玩不可!

1346404093581123752  17358遊戲平台 多款熱門2013線上遊戲/網頁遊戲 讓你玩到瘋

 

17358-1
17358-2 17358-3
17358-4 17358-5

 

 

相關詞:仙界幻境,仙界幻境online,仙界幻境巴哈,仙界幻境攻略,仙界幻境web,仙界幻境外掛,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2013線上遊戲online,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