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將2013online人氣榜-龍將:大都督》近期開放「寶石轉化」系統!

   

2013online人氣榜-三國策略遊戲又多了一個選擇嘍!

跟大家介紹這款《龍將》,畫風精美細緻娉美線上遊戲

龍將:大都督線上遊戲有更多的優點~免下載、免安裝,

讓您可以走到哪玩到哪,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龍將》同時也是三國線上遊戲中最熱門的一款網頁遊戲,

快來看看《龍將》有什麼令玩家們如此沈醉的魅力吧!

 

免下載免安裝,
上網即可馬上玩!

進入遊戲 會員註冊

■■遊戲小提醒■■
快速註冊免輸入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安全度100%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1342530248385286788

 

 

遊戲介紹 dance002.gif

變「廢」為寶 寶石轉化玩法近期上線
 
  主公征戰沙場多年,奮勇殺敵,功勳卓著,虜獲天下珍寶!但無數閒置寶物,如何安放?《龍將》近期將開放「寶石轉化」系統,為主公排憂解難,將閒置寶物,變「廢」為寶,獲得更大價值!
 
  遊戲更新後,在遊戲的右上角將會顯示寶石轉換專用入口,點擊就可以直接體驗寶石轉化新功能,各位主公只要將自己閒置的寶石放入其中,就可將其轉化出神秘寶物哦!
 
龍將022.jpg
 
天賦石轉換界面
 
 
龍將023.jpg
 
天賦石轉換進行中

 

一路相隨,金幣獻禮 龍將暑期大回饋

 
  《龍將》爲了回饋廣大玩家一直以來的喜愛和支持,在更新「寶石轉化」系統的同時,將開放「一路相隨」禮包活動,在此期間內,主公只要購買任意一個階梯禮包,就可以獲得大量的金幣財富,還有寶石轉化所需的孕石羅盤,以及升級必備的擴建令哦!在未來的征戰中,將與主公「一路相隨」,征戰沙場,建功立業!
 
龍將024.jpg
 
一路相隨禮包豐厚獎勵
 
  想要知道新增「寶石轉化」系統和推出「一路相隨」活動以及更多成就三國霸業精彩玩法,請繼續關注三國經典大作《龍將》!
 
 
引用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2/84442.html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龍將》網頁遊戲

   lj0001

 

 

 

 

加碼線上遊戲推薦!玩家好評,非玩不可!

1346404093581123752  17358遊戲平台 多款熱門2012線上遊戲/網頁遊戲 讓你玩到瘋!

 

17358-1
17358-2 17358-3
17358-4 17358-5

 

 

相關詞:龍將,龍將:大都督,龍將遊戲酒吧,龍將g妹,龍將2,龍將遊戲,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2013線上遊戲online,2013線上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online人氣榜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