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online人氣榜-
星曲online》改版新增「天空之城」場景與飛行坐騎「天行靈龍」

 

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討論區擁有高人氣的角色扮演遊戲-《星曲online》,

星曲online是2013年最夯線上遊戲大作,玩家們口碑一致推薦,

遊戲內容豐富、系統完善、角色定位鮮明、劇情引人入勝!

更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最受歡迎的巴哈online人氣榜遊戲

星曲online伺服器爆滿、火速加開中,好玩到小編都不想下線啦!

想知道《星曲online》讓玩家們為之瘋狂的祕密嗎?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唯美細膩的魔幻風格遊戲畫面
引領你踏上終結人魔戰爭時期
混亂世界的冒險之旅

進入遊戲會員註冊

◎貼心小提醒
記得要把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要登入時就不必再重新搜尋嘍!

0000055229

 

  

遊戲介紹 dance002.gif

星曲001.jpg
『天空之城』- 展示
 
  晶綺科技宣佈,旗下 Efunfun 平臺最強魔幻網頁遊戲《星曲》,於今(四)將全面進行『天空之城』改版更新,讓所有玩家都能體驗自由翱翔天空的快感!同步,全新活動『抵達天空戰場』也將開跑,本次將向玩家派送實物大獎 Sony Xperia ZR 與『炎龍之翼』、『時裝之魄』、『獸靈石』等眾多重珍貴虛寶好康!
 
星曲002.jpg
『天空之城』- 展示
 

 

神之聖地『天空之城』

 
  懸浮於天空之上的神秘城堡,據傳為遠古先知禱告所在的廟宇,還有那位列於空中城堡正中的未知名雕塑,連同可穿行於其他空中島嶼的古老傳送門……這一切,視乎都透著一股奇異而神聖的氣息……
 
  這即是千百年來,無數勇士所仰望的神之聖地『天空之城』。於今伊始,這座神奇空中城堡將向所有渴望飛翔的勇士自由開放。
 
星曲003.jpg
『抵達天空戰場』活動頁展示
 

 

『抵達天空戰場』精彩活動

 
  天空之門已開啟,而誰將成為踏上榮耀之巔第一人?
 
  全新改版活動『抵達天空戰場』於今榮耀啟航,所有達到 20 等的 Efunfun《星曲》即可活動資格開啟榮耀征程。
 
星曲004.jpg
『抵達天空戰場』活動獎勵展示
 
 

 

  活動期間,玩家每日將擁有一次免費轉動『骰子』的機會,並隨機獲得前進動力,向著『榮耀之巔』前進。最終,最先達到終點的玩家,將獲得『炎龍之翼』、『時裝之魄』等珍貴虛寶好康。同時,所有於活動期間達到終點的玩家還將加碼抽 Sony Xperia ZR。
 
星曲005.jpg
『抵達天空戰場』特殊獎勵展示
 
 
 
  為增加活動趣味,在前往『榮耀之巔』的路上,還分設有『伊裡斯之願』、『牧神潘之心』、『亞馬遜之力』、『小精靈之電』、『幽冥神之戮』與『阿波羅之光』等 5 個幸運點,凡玩家步伐停留在對應的格上,系統就會自動彈出一道智能選擇題,選擇正確的答案還能獲得一份特殊獎勵!
 
星曲006.jpg
英靈覺醒

 

『英靈』及更多玩法於今上線

 
  於亞洲最強魔幻網頁遊戲《星曲》而言,每一次改版更新都是一次全新蛻變。本次『天空之城』版本所帶來的更是一次由內而外的徹底蛻變,從全新場景『天空之城』到『英靈』系統,以及飛行坐騎『天行靈龍』等,無一不讓人萬分期待。
 
星曲007.jpg
VIP 專屬坐騎『克隆獸•影月』
 
 
 
  而除以上這些外,《星曲》VIP 專屬坐騎『克隆獸•影月』也將於今亮相,同步,本次新版本『天空之城』還對世界 BOSS、公會等做調整,並推出『活動找回』系統等。
 
星曲008.jpg
『活動找回』系統
 
 
  另為慶賀『天空之城』改版,官方攜手全家咖啡聯合推出的《星曲》『全家美式冰咖啡三重送』活動,目前正冰爽進行中。8/2~9/1 活動期內,凡加入《星曲》新服試玩,即可免費領取全家『中杯美式冰咖啡』!有興趣的玩家可不要錯過啦!
 
 
引用自:巴哈姆特電玩遊戲站http://gnn.gamer.com.tw/7/84177.html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online人氣榜-《星曲online》新伺服火爆加開中,

最新最好玩的魔幻網頁遊戲,快來一起玩《星曲online》!

星曲017

    

 

 

 th_hot-0040  加碼再推薦!玩家好評最佳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最新卡片戰鬥遊戲首選

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突破性的網頁卡片遊戲,不僅將真實展現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卡片士兵,更需要牌組的組合概念、隊友間的團隊默契,以及全盤性的戰略思考。有別於目前大部分自動計算的戰鬥玩法,《卡卡們的大亂鬥》讓玩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戰局,該進、該退、何時放牌,種種因素影響最後的結果,遊戲最終的勝負,就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推薦:喜愛卡片戰鬥及回合制遊戲風格的玩家。

 

點此進入《卡卡們的大亂鬥》icon659

1341833165716787621

 

 

相關詞:星曲,星曲online,星曲網頁遊戲,星曲快速登入,星曲巴哈,星曲online登入,星曲網頁遊戲登入,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online game,web game,facebook遊戲,遊戲天堂,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世界,電玩,efunfun,易遊,免費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