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 春吶2012, 2012春吶, 春吶時間, 春吶2011, 春吶2010, 春吶創立人, 春天吶喊, 2012春吶日期, 墾丁春吶,  2012墾丁春吶, 2012墾丁春天吶喊, 春天吶喊2012, 春天吶喊2011, 春天吶喊2010, 春天吶喊2009, 春天吶喊民宿

春吶2012來了!一年一度的春天吶喊將於4/4~4/8連續五天火熱展開!

女孩兒們請準備好最讓眾人驚豔的比基尼,靚男們請換上最熱力四射的花襯衫,

一起到墾丁來參加最狂野的春吶音樂派對吧!

*春吶2012資訊:

 (本圖及文字轉載於春天吶喊官方網站)

春天吶喊 Spring Scream 2012
April 4,5,6,7,8

台灣.墾丁.最南露營區+鵝鑾鼻公園
200組來自世界各地的樂團, 5天, ?個舞台
South Point Campground &
Erluanbi National Park, Kenting, Taiwan
200bands, 5 day, ? stages

 [ 地點 WHERE ]
地球台灣墾丁鵝鑾鼻國家公園 ﹠最南點露營區

EARTH, TAIWAN, KENTING NATIONAL PARK, ERLUANBI LIGHT HOUSE, SOUTH POINT CAMPGROUND

 

*春吶源起:

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創辦於1995 年。
是由這兩位已經定居在台灣並成家立業的美國人所主辦的,最初他們的想法只 是想要在像墾丁這樣風光明媚的山景海邊,找幾十個朋友,彈唱音樂、休閒一 下,辦個音樂同樂會。當時雖然已經開始有唱自己創作的歌曲,但演出的樂團 也大多還是表演翻唱歌曲。如果我們把時光拉回到 1995 年,也就是民國 94 年。 當年的金曲獎是第六屆,最佳男女演唱人分別是殷正 洋和張清芳,最佳台語男歌手的名字叫作吳宗憲。當時台灣的社會對「創作樂團」二個字還很陌生,對現在風行的「音樂祭」更是毫無所悉。

到了 1999 年,報名表演的樂團增加到 100 團,當時附近的飯 店眼 見商機無限,也以同樣名稱外包自辦類似的音樂祭,可說是春天吶喊音樂祭開始被混淆的濫觴。對二位主辦人 Jimi 和 Wade 而言,他們在墾丁地區耕耘十幾年, 「春天吶喊」已經不只是一個音樂活動,而是一個一年一度的鉅型有聲藝術作品。

*春吶住宿推薦:

連續五天的2012春吶音樂派對即將到來,

還未訂房的您要加快腳步了,以免無法順利訂房,壞了您的興緻唷!

墾丁托斯卡尼

天際線

墾丁豐緻休閒會館

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

 

更多春吶訂房資訊可以到這邊找找:

春吶, 春吶2012, 2012春吶, 春吶時間, 春吶2011, 春吶2010, 春吶創立人, 春天吶喊, 2012春吶日期, 墾丁春吶, 2012墾丁春吶, 2012墾丁春天吶喊, 春天吶喊2012, 春天吶喊2011, 春天吶喊2010, 春天吶喊2009, 春天吶喊民宿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