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online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星曲online》「戰乙女之翼」即日改版 開放離線存經驗新系統

 

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討論區擁有高人氣的角色扮演遊戲-《星曲online》,

星曲online是今年最夯線上遊戲大作,玩家們口碑一致推薦,

更是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最受歡迎的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星曲online伺服器爆滿、火速加開中,好玩到讓你停不了手!

想知道《星曲online》讓玩家們為之瘋狂的祕密嗎?快跟著格主一起看下去吧!

 

相關詞:星曲,星曲online,星曲網頁遊戲,星曲快速登入,星曲巴哈,星曲online登入,星曲網頁遊戲登入,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online game,web game,facebook遊戲,遊戲天堂,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世界,電玩,efunfun,易遊,免費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

唯美細膩的魔幻風格遊戲畫面
引領你踏上終結人魔戰爭時期
混亂世界的冒險之旅


 點此快速註冊登入《星曲》

◎貼心小提醒
記得要把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要登入時就不必再重新搜尋嘍!

0000055229

 

  

最新消息 th_hot-0040

台灣易遊網路科技旗下魔幻網頁遊戲《星曲online》再次轉動改版齒輪!9/12 改版戰乙女の翼推出華麗新內容!下線照樣有海量經驗拿, 讓你體驗飛一般的升級速度!消耗鑽或禮金購買世界 BOSS 獲 BUFF 增益,輕鬆奪得排名、拿到幸運大獎!沖級脫離苦力模式,輕鬆獲得豐厚獎勵!你還等什麽呢,趕緊點擊進入《星曲online》,體驗改版的樂趣吧!

 

0000705599

 

離線照樣存海量經驗!

  打怪賺經驗,是玩家升級的必經道路。但是玩家不可能一天 24 小時都開著電腦在線盯著人物打怪,於是就有玩家有這樣一種遺憾,下線的時間無法儲存經驗,或者有事情幾天無法上線,那麼再次上線,就會發現自己已經被以前同級的或低級的玩家超越。再想追上去,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現在,星曲online遊戲方送來貼心服務,讓玩家下線也照樣能儲存經驗!這就是離線經驗的好處啦!離線經驗又稱作精力充沛剩餘經驗,玩家如果離線超過一定的時間,比如 24 小時後,系統會給予一個雙倍經驗加成 BUFF。當玩家再次上線,系統會另外根據玩家在遊戲過程中所獲得的經驗給予雙倍的經驗加成。但經驗加成不是無限的,是從精力充沛剩餘經驗中扣除的,直至被扣光。友情提醒喔,如果精力充沛剩餘經驗一次沒有用完也不必可惜,可以累加的喲!玩家們不必為下線沒經驗而煩惱啦!

 

0000705595

 

世界 BOSS 購買 BUFF 增益,輕鬆贏排名拿幸運大獎!

  世界 BOSS 定時刷出,打世界 BOSS 是玩家每天必做的活動。但很多玩家提起這個活動總是又愛又恨。愛的是打死 BOSS 后的豐厚的獎勵,黃金、戰魂及稀有物品的幾率掉落;恨的是 BOSS 太過強大,自己的輸出傷害少的可憐,排名總是屈居人下,即使同樣頂級的裝備,也往往因為暴擊率等因素而與前三名失之交臂,只能遺憾等待下一次世界 BOSS 的刷出。

 

0000705596

 

  裝備強化到頂級,寶石也都鑲滿,紅藍藥準備充足,藥水 BUFF 也都好好在背包裡,你確定你準備充分了?那是在以前喔!

 

  爲了讓玩家具有衝排名的能力,遊戲方特意放出只有在世界 BOSS 刷出時才能購買到的 BUFF 增益喔!點擊世界 BOSS 選擇開放時段的世界 BOSS,進入後在人物頭像的下方會有購買 BUFF 增益的按鈕。

 

0000705597

 

  玩家可以選擇鑽石或者禮金購買,購買一次可提升 5% 的全部屬性,最多可提升 100% 全部屬性。例如,第一次可提升 5% 全部屬性,第二次可提升 10% 的全部屬性。疊加全部屬性可增至 100% 喔!第一次購買時會分別出現鑽石和禮金的提示框,之後點擊便可以直接購買啦!

 

0000705598

 

  離線經驗海量送,世界 BOSS 購買 BUFF 增益助你輕鬆沖排名,拿大獎!快點來體驗吧!改版狂歡,巔峰無極限!還有更好康的活動等著你!

 

  • 活動一:登入有禮

  活動時間:9 月 12 日維護後-9 月 18 日 23:59

  活動對象:《星曲online》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凡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在獎勵——簽到——活動兌獎處領取登入大禮包

  禮包內容:光晶 *5000、戰魂 *1W

  注意事項:

  1. 每一位玩家只能獲得一次獎勵,不可重複獲得。

  2. 獎勵物品道具均為綁定,不可交易。

  3.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星曲online遊戲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 活動二:喚醒沉睡的英雄

  曾經共同戰鬥,並肩作戰的兄弟們!昔日共同的輝煌,今天公會的榮譽需要你的支持,再次攜手創造輝煌吧!全新版本公會秘境,華麗翅膀,寶石轉換,全新版本等待英雄的甦醒。

 

  活動時間:9 月 12 日維護後—9 月 23 日 23:59

  活動對象:《星曲online》S1-S17 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等級達到 40 級並且 30 天以上未登錄過遊戲的玩家,上線即可獲得獎勵。

  活動獎勵:高級懸賞公文 *20、傳說神煉之果 *20、高級經驗卷軸 *3、4 級魔晶石 *400、200 萬黃金

  注意事項:

  1. 所有獎勵物品均為綁定,不可交易與贈送。
  2. 迴歸禮包所包含的裝備為本角色職業裝備,並不包含首飾。
  3. 禮包獎勵只能領取一次,上線後以郵件形式自動發放到玩家郵箱,請注意查收。
  4.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星曲online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 活動三:全天樂翻天

  活動時間:9 月 12 日~9 月 14 日(14:00~18:00)

  活動對象:《星曲online》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在活動期間,全區玩家都將獲得雙倍經驗和懸賞任務次數 +10 次的獎勵。

  雙倍經驗是在每天的指定時間 14:00~18:00, 懸賞任務全天開放;

 

  注意事項:

  1. 雙倍經驗時間固定在 14:00~18:00, 其他時間均為正常狀態。

  2. 懸賞任務在活動期間內,全天候開放f。

  3.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星曲online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遊戲方表示將會陸續釋出更多精彩改版內容,敬請期待!享受更多的遊戲樂趣,盡在《星曲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星曲online》新伺服火爆加開中,

暑假最好玩的網頁遊戲,快來一起玩《星曲online》!

prodct20120808175324

 

 

th_hot-0040  加碼再推薦!玩家好評最佳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最新卡片戰鬥遊戲首選

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突破性的網頁卡片遊戲,不僅將真實展現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卡片士兵,更需要牌組的組合概念、隊友間的團隊默契,以及全盤性的戰略思考。有別於目前大部分自動計算的戰鬥玩法,《卡卡們的大亂鬥》讓玩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戰局,該進、該退、何時放牌,種種因素影響最後的結果,遊戲最終的勝負,就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推薦:喜愛卡片戰鬥及回合制遊戲風格的玩家。

 

點此進入《卡卡們的大亂鬥》icon659

1341833165716787621

 

 

相關詞:星曲,星曲online,星曲網頁遊戲,星曲快速登入,星曲巴哈,星曲online登入,星曲網頁遊戲登入,online線上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2012線上遊戲,online game,web game,facebook遊戲,遊戲天堂,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世界,電玩,efunfun,易遊,免費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