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幻境web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萌系Q版-復仇者之戰開打《仙界幻境 2》今日公測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萌系Q版遊戲又有最新遊戲推出嘍!

跟大家介紹這款《仙界幻境online》,畫風精美細緻娉美線上遊戲

仙界幻境巴哈線上遊戲有更多的優點~免下載、免安裝,

讓您可以走到哪玩到哪,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仙界幻境攻略》同時也是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快來看看《仙界幻境》有什麼令玩家們如此沈醉的魅力吧!

 

免下載免安裝,
上網即可馬上玩!

進入《仙界幻境》

 ■■遊戲小提醒■■
快速註冊免輸入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安全度100%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0000057387

 

 

 

 

仙界幻境最新消息th_hot-0040

仙界幻境011

 

由於《仙界幻境》受到廣大玩家的熱烈支持與肯定,這次推出的續作《仙界幻境 2》特別研發推出更多種新鮮玩法,讓玩家們一碰就愛上!不僅打造一個全服陣營的勢力大戰「皇城爭奪戰」,以及更威猛的「裝備精煉系統」,更有讓你隨時威猛變身的「幻卡神將系統」,各位喜歡新鮮刺激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至尊皇城戰」榮耀開戰!

  
  玩家高度期待的幫派皇城爭霸戰終於開打!要稱霸第一或是要復仇的都趁現在!將依規則把玩家們分為攻擊方與防守方,兩方人馬分別聚集在城門兩側,只要攻擊方成功破門進入皇城,並將落於對手護國將軍身上的玉璽搶回病安全護送回己方陣營,即獲得勝利。皇城爭奪戰過程中保證刺激熱血,腎上腺素將在最短時間迅速飆升!不僅如此,參加皇城戰的玩家還可以天天領好康唷!
 
仙界幻境012

仙界幻境013

 

超威重裝備 「精練系統」登場

  
  而全新進階裝備系統也是本次的重點玩法之一!紫裝、橘裝根本落伍不夠看。《仙界幻境 2》特地為玩家們打造一個全新的超級無敵重裝備的精鍊系統。不論是紫裝或橘裝,都可全面進階成為粉裝、暗金裝。想想全身進階超完美裝備的玩家們,集體聚集皇城拼個你死我活的激烈爭奪戰,流竄在你血液裡的熱血魂是不事都燃燒起來了,快一起加入這場激烈復仇爭霸戰吧!
 
仙界幻境014

 

「五行幻卡神將」新登場!

  
  最後壓軸的是本次重點玩法「幻卡神降系統」全新登場!天地初分陰陽太極,轉而五行生化。玩家們可以藉由招喚金木水火土五行神將附體來進行戰鬥,為自己的爭霸之路增添許多勝算。
 
仙界幻境015

 

  幻卡神將分為金、木、水、火、土五大類,依照資質分為不同顏色,每種幻卡神將最多擁有一名。可依據不同情況進行不同的神將變身以應付各種硬仗。
 
仙界幻境016

 

  而每一類幻卡神將都有其自身技能,當玩家變身為該幻卡神將外型時,即可使用相對應技能。每種神將技能皆有所不同,各有擅長,其中的奧妙就要靠玩家們自己親自去體會了!
 
仙界幻境017

 

  4 月 18 日《仙界幻境 2》正式全面公測! 不僅提供大量禮包免費領取,還推出免費送網友最愛的LINE貼圖及玩家最愛的MY CARD點數好康活動唷!。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1/79151.html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仙界幻境》網頁遊戲

   0000712517  

 

 

 

加碼★線上遊戲推薦!玩家好評,非玩不可!

1346404093581123752  17358遊戲平台 多款熱門2013線上遊戲/網頁遊戲 讓你玩到瘋

 

17358-1
17358-2 17358-3
17358-4 17358-5

 

 

相關詞:仙界幻境,仙界幻境online,仙界幻境巴哈,仙界幻境攻略,仙界幻境web,仙界幻境外掛,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2013線上遊戲online,好玩的線上遊戲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