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龍傳online好玩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爭龍傳》跨服戰地圖「蒼龍窟」登場 半淘汰制玩法搶先釋出 

 

好玩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中的熱門網頁遊戲最夯的是什麼呢?!

爭龍傳巴哈》絕對是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的一款熱門線上遊戲,

爭龍傳攻略豐富的遊戲系統、經典的三國戰役,免費玩到嗨!

免下載免安裝讓您可以走到哪玩到哪,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爭龍傳》同時也是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趕快加入《爭龍傳online》進入真實的三國演義世界!

  

130221170552

進入遊戲  會員註冊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遊戲介紹 th_hot-0040

爭龍傳001

萬人跨服大戰地圖「蒼龍窟」激爽登場

 

蒼龍窟萬人大戰開打 最激烈爽快的無上限跨服 PK

 
  挑戰三國戰鬥極致!《爭龍傳 Online》本次推出的版更絕對令人熱血沸騰啊。打破伺服器與參戰人數限制,萬人跨服大戰地圖「蒼龍窟」暴烈登場!獨創 4 陣 1 殿,半淘汰制對決,集奪旗、據守、對殺、護衛等多樣玩法於一身,集結各大伺服器 60 級以上的精兵良將,在此展開激烈角逐!
 
  蒼龍窟第一陣「探龍秘穴」共有 16 個區域,玩家軍團可以選擇任一個進入。作為第一陣,通過條件也是極為簡單,擊殺陣中兵卒就能夠引出高級的「組頭」,擊殺「足輕組頭」,則能激出「橫綱 Boss」,將其擊敗就能開啟通往下一陣的通路。作為熱身戰,此陣不淘汰玩家。
 
爭龍傳002
 
擊殺陣中兵卒,就能引出組頭
 
  第二陣「穹窿暗室」開始,僅允許一個軍團的玩家通過。此陣共有 11 波守軍,第 5、第 10 波為 Boss 級,Boss 級敵軍均會掉落軍令。第 11 波更將出現董卓、貂蟬、呂布的三人群雄 Boss 組合,擊殺後會出現軍旗,唯有持有軍令者方可開旗。成功開旗者代表的軍團擁有進入下一陣的資格。經過此陣的戰鬥,將只有 8 支軍團隊伍能夠晉級進入下一陣。
 
  第三陣「地宮鬥陣‧外」,為 8 進 4 淘汰地圖,主要目的就是佔領地圖中央的漢軍旗幟,並在 NPC 守軍和敵對軍團的夾擊之下不惜一切代價堅守 5 分鐘。成功的軍團進入下一輪,並且軍團成員每人獲得 1 枚邪馬古幣。此玩法俗稱「佔山為王」,是一場初期為進攻,後期為攻守的特殊玩法。
 
爭龍傳003
 
宏大的地宮鬥陣
 
  第四陣「地宮鬥陣‧內」,為 4 進 2 淘汰地圖,標準的「奪旗模式」。此陣強化 PVP,不設守軍。雙方軍團的目標是搶奪中央高台上的旗幟,並在護衛下帶回本方陣地即為得分,先獲 5 分者為勝。奪旗者獲得「旗手」特殊 Buff,身形變大,移動速度降低,極易成為攻擊目標,需要集軍團之力全力護送。
 
  最終殿「威儀殿」。陣中共有 4 個入口和對應的 4 個復活點。中央有蒼龍寶塔,開啟寶塔的人會持有「蒼龍之印」,成功奪塔且堅持到活動結束,則該軍團就能獲得最後的勝利。勝利軍團的成員每人都可獲得 5 枚邪馬古幣。
 
  成功取得最後勝利的軍團成員,可持邪馬古幣向洛陽龍穴守衛荊鴻兌換馬鞍,有機率可兌換到紫色上品逐風馬鞍(物理系)、踏雲馬鞍(法術系)。不僅如此,持有蒼龍之印的玩家出場後,還可向 NPC 換取開啟軍團副本資格唷!該玩家所在軍團的軍團長,在周內可開啟威儀殿副本一次,副本中會隨機掉落給軍團成員大量仙授古玉、軍馬令,還有 6 級寶石匣、精美的血麟石袋等道具唷!
 

眾多全新道具與玩法同步登場

 
  本次版更同步增加全新生產任務,玩家只要使用生活技能副產品即可換取大量經驗、豐厚銀票獎勵以及更多豐富獎品。每次使用生活技能,總會出現一些伴隨而生的副產物,現在,這些道具都可以拿來換取獎勵囉,讓所有的辛苦收集一絲一毫都不會浪費。全新推出的勞動獎品包與光榮獎品包,只要收集例如雜草、壞掉的戰靴、爛掉的種子與小石塊等物品即可進行兌換,可獲得豐富經驗與小塊血麟石碎片 x2,更有機率獲得銀票、寶石與技能書等眾多寶物喔!
 
  此外,還有眾多道具全新推出。包含威猛酷炫的全新座騎「凶頑」,能力素質堪比 85 級的副將許褚與龐統。
 
爭龍傳004
 
威猛酷炫的全新座騎-凶頑
 
爭龍傳005
 
高素質重量級副將「許褚」登場
 

蒼龍窟開戰搶加碼好康 消費滿額送時裝搶新車

 
  歡慶版更,即日起至 5 月 29 日止,只要參與蒼龍窟跨服大戰,過關獎勵就加碼放送,不僅邪馬台古幣加倍,官方更加碼贈送洗練砂高級唷!邪馬台古幣可至洛陽龍穴守衛荊鴻處兌換馬鞍,有機率可兌換到紫色上品逐風馬鞍(物理系)與踏雲馬鞍(法術系)。不僅如此,新玩家只要等級達到 30 級,就可領取免費 Yoe 點數 15 點。
 
  此外,只要消費滿額,包含桃園外裝禮盒、六級珠寶匣、華麗的副將技能書、刻銘金石... 等等超多好禮通通大放送,其中桃園外裝禮盒可隨機開出劉備、關羽及張飛其中一人的時裝唷。單筆儲值金額達 500 元以上,還可再抽最潮的 CUXi 街頭風黃車唷!
爭龍傳006
潮夯 CUXi 街頭風黃車等你來抽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2/79852.html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爭龍傳》網頁遊戲

1361422226262768956

 

 

 

icon634 加碼再推薦!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伺服器爆滿系列最新網頁遊戲! 

暑假最熱門神魔仙凡題材online game

煉妖傳》是由大宇資訊獨家代理的唯美武俠網頁遊戲 ,講述神族、妖族、魔族與獸族之間的戰場爭霸與愛恨情仇,熱血馳騁沙場,卻同時尋求幻化成仙的世外桃源。《煉妖傳》獨創「煉妖系統」,讓玩家隨心所欲提煉超強裝備。天生賦予的「神裝」,從來不需卸下,也不必換裝,這套神裝可千變萬化,透過「煉妖系統」的淬鍊,神裝可在每一次提煉升等後煥然一新,展現各式酷炫樣貌。

推薦:喜愛唯美遊戲風格及神魔妖獸四族爭霸的玩家。

 

點此進入《煉妖傳》icon659

1342691602929805193

萌飛仙》強調能讓玩家在遊戲中體驗飛行的樂趣,只要使用遊戲中的各種翅膀道具,玩家就可前往原本無法到達的秘境,遊戲中也內建各式各樣的翅膀外型供玩家自由搭配。《萌飛仙》中的五大職業在遊戲中都有清楚的定位,沒有無用或者弱勢的角色存在。玩家將可組成最多 5 人的團隊,身兼扛王的坦職、保護團隊的補師、控制局面的控場手,每個職業在隊伍中都能發揮戰力。

推薦:追求Q版風格夢幻畫風、飛行遊戲快感的玩家。

 

點此進入《萌飛仙online》icon659

1340951831045326951

 

 

 

相關詞:爭龍傳,爭龍傳online,爭龍傳外掛,爭龍傳巴哈,爭龍傳攻略,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