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web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武俠風RPG-倚天》[攻略]幫會系統介紹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中的熱門線上遊戲最夯的是什麼呢?!

倚天online》絕對是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的一款熱門線上遊戲,

倚天巴哈豐富的遊戲系統、經典武俠世界,免費玩到嗨!

免下載免安裝讓您可以走到哪玩到哪,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倚天》同時也是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趕快加入《倚天online》體驗豪情萬仗的武俠世界!

 

ES_600x300

>>>>點擊進入《倚天WEB》<<<<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遊戲介紹 th_hot-0040

創建幫會

玩家沒有幫會時,點擊主介面“幫會”圖示,彈出界面如下:
倚天011            

  點擊“創建幫會”輸入幫會名稱並交納30000銀兩便可成功創建幫會了、從現在開始您也是幫主呐!

倚天012
 

申請加入幫會

  查看幫會資訊(未入幫的成員才能看到)如圖2
 
倚天013


同意申請加入幫會

  玩家通過申請加入幫會之後,幫主、長老能在申請列表裏查看申請玩家的資訊,並能通過玩家請求,允許其加入幫會、如圖3
 
倚天014


邀請加入幫會

  玩家之間可以通過相互邀請進入幫會,只需要輸入被邀請玩家的角色名即可、如圖4
 
倚天015
 
  被邀請玩家會出現如下提示介面(點擊“同意”即可加入幫會)如圖5
  
倚天016
 

幫會資訊與說明

  1. 每個幫會每日都需要幫派財富維護,每日幫會維護費用和幫會等級掛鉤。

倚天017
 
  2. 每日幫會扣除維護費用定為淩晨2點。
  3. 當幫會等級為等於1級並且幫會財富小於等於負2000時,幫會自動解散。
  4. 當幫會等級高於1級且幫會財富為負數時,幫會主廳會自動下降一等級,其他建築等級不下降等級,把升級此主廳等級需要的幫會財富返還給幫會。主廳到1級按規則3操作。


幫會資訊介面:
  
倚天018


幫會成員與說明:

  查看幫會成員與線上狀態,操作包括:查看成員資訊、郵件與私聊
幫主有權禪讓幫位,並任命幫眾長老職位
 

幫會建築與說明:
  

倚天019
  
倚天020
 

幫會陣型與說明

  通過研究幫會陣型,提升幫會成員在幫戰與副本中的戰鬥力與出招順序,每個陣型的搭配在戰鬥過程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如圖10
  
倚天021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http://wiki2.gamer.com.tw/wiki.php?n=56597:%E5%B9%AB%E6%9C%83%E7%B3%BB%E7%B5%B1&ss=56597&f=M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倚天WEB》網頁遊戲

1363162998387273686

 

 

 

icon634 加碼再推薦!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伺服器爆滿系列最新網頁遊戲! 

暑假最熱門神魔仙凡題材online game

煉妖傳》是由大宇資訊獨家代理的唯美武俠網頁遊戲 ,講述神族、妖族、魔族與獸族之間的戰場爭霸與愛恨情仇,熱血馳騁沙場,卻同時尋求幻化成仙的世外桃源。《煉妖傳》獨創「煉妖系統」,讓玩家隨心所欲提煉超強裝備。天生賦予的「神裝」,從來不需卸下,也不必換裝,這套神裝可千變萬化,透過「煉妖系統」的淬鍊,神裝可在每一次提煉升等後煥然一新,展現各式酷炫樣貌。

推薦:喜愛唯美遊戲風格及神魔妖獸四族爭霸的玩家。

 

點此進入《煉妖傳》icon659

1342691602929805193

萌飛仙》強調能讓玩家在遊戲中體驗飛行的樂趣,只要使用遊戲中的各種翅膀道具,玩家就可前往原本無法到達的秘境,遊戲中也內建各式各樣的翅膀外型供玩家自由搭配。《萌飛仙》中的五大職業在遊戲中都有清楚的定位,沒有無用或者弱勢的角色存在。玩家將可組成最多 5 人的團隊,身兼扛王的坦職、保護團隊的補師、控制局面的控場手,每個職業在隊伍中都能發揮戰力。

推薦:追求Q版風格夢幻畫風、飛行遊戲快感的玩家。

 

點此進入《萌飛仙online》icon659

1340951831045326951

 

 

 

相關詞:倚天,倚天online,倚天web,倚天巴哈,倚天遊戲,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