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傳奇網頁遊戲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蜀山傳奇勇闖S3陷空島 創造你的仙俠世界

蜀山傳奇,蜀山傳奇online,蜀山傳奇外掛,蜀山傳奇巴哈,蜀山傳奇攻略,蜀山傳奇網頁遊戲,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 

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中的最新超人氣網頁遊戲是哪一款?!

蜀山傳奇巴哈》絕對是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的一款熱門仙俠線上遊戲,

蜀山傳奇攻略》透過回合制的模式加上不同職業和陣法的組合達到克敵制勝的目標,

蜀山傳奇擁有豐富的裝備強化、功法系統,和多樣化的每天日常活動,

遊戲內容非常的具有耐玩性,是一款玩家非玩不可的RPG遊戲。

蜀山傳奇web》同時也是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趕快加入《蜀山傳奇online》一起暢遊傳奇的蜀山世界!

 

SS_600x400

進入遊戲  會員註冊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遊戲介紹 th_hot-0040

蜀山傳奇,全新系統!
靈寵出世,天劫降臨!

蜀山傳奇011.jpg

昔日五鼠根據地『陷空島』,近日因天之痕劃破天際,遭受妖魔入侵,Pub酒劍仙在此徵招各地蜀山劍俠前往S3『陷空島』一同剿滅眾妖怪。

 

勝者為王的鬥劍場
讓您可以與世界強者一較高下外,一般試煉也可以賺禮卷和虛寶,有吃又有拿!

蜀山傳奇012.jpg

 

群英聚會的英雄島
天、地、人,每人都有不同的獵殺對象,是敵是友?打完才知道!經驗、獎勵手到擒來!

蜀山傳奇013.jpg

 

群魔亂舞的鎖妖塔
封印群魔收集魂魄將可用來打造、提升自己專屬裝備的能力。

蜀山傳奇014.jpg

 

全新系統靈寵出世
傳聞中,戰鬥中靈壓到達一定程度就會出現不可思議的力量。

蜀山傳奇015.jpg

蜀山傳奇,專屬於你的劍俠傳奇!

 

引用自:《蜀山傳奇》遊戲網站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蜀山傳奇》網頁遊戲

1363172239350556087

 

 

 

icon634 加碼再推薦!網頁遊戲角色扮演伺服器爆滿系列最新網頁遊戲! 

年度最熱門神魔仙凡題材online game

煉妖傳》是由大宇資訊獨家代理的唯美武俠網頁遊戲 ,講述神族、妖族、魔族與獸族之間的戰場爭霸與愛恨情仇,熱血馳騁沙場,卻同時尋求幻化成仙的世外桃源。《煉妖傳》獨創「煉妖系統」,讓玩家隨心所欲提煉超強裝備。天生賦予的「神裝」,從來不需卸下,也不必換裝,這套神裝可千變萬化,透過「煉妖系統」的淬鍊,神裝可在每一次提煉升等後煥然一新,展現各式酷炫樣貌。

推薦:喜愛唯美遊戲風格及神魔妖獸四族爭霸的玩家。

 

點此進入《煉妖傳》icon659

1342691602929805193

萌飛仙》強調能讓玩家在遊戲中體驗飛行的樂趣,只要使用遊戲中的各種翅膀道具,玩家就可前往原本無法到達的秘境,遊戲中也內建各式各樣的翅膀外型供玩家自由搭配。《萌飛仙》中的五大職業在遊戲中都有清楚的定位,沒有無用或者弱勢的角色存在。玩家將可組成最多 5 人的團隊,身兼扛王的坦職、保護團隊的補師、控制局面的控場手,每個職業在隊伍中都能發揮戰力。

推薦:追求Q版風格夢幻畫風、飛行遊戲快感的玩家。

 

點此進入《萌飛仙online》icon659

1340951831045326951

 

 

 

 

相關詞:蜀山傳奇,蜀山傳奇online,蜀山傳奇外掛,蜀山傳奇巴哈,蜀山傳奇攻略,蜀山傳奇網頁遊戲,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