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傳2013暑假最好玩的線上遊戲-大俠傳online》【攻略】大俠傳[大俠絕學]之終日飛仙

大俠傳,大俠傳網頁遊戲,大俠傳攻略,大俠傳 G妹,大俠傳外掛,大俠傳遊戲,大俠傳online,online線上新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 

2013暑假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中的熱門免費線上遊戲最夯的是什麼呢?!

大俠傳網頁遊戲》絕對是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的一款熱門線上遊戲,

大俠傳攻略豐富的遊戲系統、深度技術營造真實景像,有別於其他網遊,

免下載免安裝讓您可以走到哪玩到哪,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玩喔!

大俠傳遊戲》同時也是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趕快加入《大俠傳online》體驗豪情萬仗的武俠世界! 

 

33c7e51f-7cac-40f2-96e3-c250b523a6d7

>>>>點擊進入《大俠傳》<<<<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下次就不用再重新搜尋嘍!

  

 

遊戲介紹 th_hot-0040

【心得】大俠傳[大俠絕學]之終日飛仙作者:至尊天啓│大俠傳│2013-04-19 12:17:21│贊助:0│人氣:107
 
大俠傳021.PNG
壹."江南七怪-大俠傳戰役開始!"
 
1.似虎的狴犴和如狼的睚眥之俠義衝突在江湖上點燃一連串全新的每日任務。
 
2.玩家們可以前往霸下令所屬的幫會點香,於此接受招募各護衛豋入江南水鄉的任務。
 
3.幫戰中七怪幫主英俊勇敢的防禦臨安陣地,並防禦江南俠少主要駐紮地。
 
4.新增三個聲望:幫會的玩家祝香將獲得十里香大俠行動隊的聲望,天梯的玩家發起挑戰將獲得榮譽大俠制霸江南的聲望,運鏢的玩家召喚關公將獲得大俠隱鏢的聲望。
 
5.大俠們擊殺江南水鄉附近兇猛的火麒麟、殘暴的血爪鷲、堅厚的剛背熊、強悍的百毒蛛、兇猛的玄冰狼、靈敏的冰晶狼等,大俠將獲得所屬江南基地陣營的銀兩佣金。 
 
6.搶奪古墓迷陣和無數珍寶等戰略目標。可以利用古墓密令來兌換靈石,俠取綠色俠侶面具。
 
7.對所屬江南陣營夠忠心的大俠們,將能利用黃金佣金購買VIP1特權。這項功能將會在當日開啟   一個額外的招式學習列隊大俠任務。幫會的大俠可以向"江南七怪"詢問。幫會的大俠請向供應商"遊戲酒吧大俠傳之飛仙俠"詢問更多細節。
 
貳."異獸對戰魂飛仙!"
 
1.獸魂飛仙分三種,精魂飛仙可以用來提升任何戰力等級的異獸。氣魂飛仙可以將異獸天賦提升至"終日飛仙"等級。神魂飛仙則只能來提升出陣加成,包括大俠暴擊、大俠外防、內防。
 
2.大俠遊歷招喚可以將異獸兌換至傳奇等級。
 
3.大俠們在異獸出戰野生兇獸時可獲得八方碎片,擊敗越高等級的兇獸則會獲得更高品質的江湖碎片,並有非常低的機率獲得裝備寶箱。
 
4.大俠們有機率在完成異獸對戰魂飛仙組隊任務時所獲得的江南七怪補給品中,"終日飛仙"。
 
5.一般拋光碎片石可以用黃金點數刷新。
 
參."大俠絕學終日誌!"
 
1.大俠絕學的招式將顯示在所屬欄位中。
 
2.大俠絕學現在能依名字、俠名、幫會、稱號做篩選檢選。篩選設定將會保留。
 
3.現在大學絕學終日誌將能以江南七怪做搜尋。舉例來說,搜尋"飛仙俠"將會顯示所有出現在該地區的功夫熊貓。
 
肆."大俠傳迷鬥陣俱樂部!"
 
1.古墓迷陣一、二層在"江南七怪"和"飛仙俠"中逐漸形成,有戰鬥能力在此單獨面對大俠傳中最富陷阱怪物大俠們,將能獲得炫耀於世的特權寶物。
 
2.大俠們將克服大俠傳中最消耗体力的單人戰鬥,證明自己的實力與俠名,並在大俠傳迷鬥陣俱樂部中飛仙晉級。
 
3.大俠們在迷鬥陣俱樂部中飛仙晉級後,將終日解開額外的奨勵和俠侶寶物。
 
4.同個伺服器中的江南大俠將齊聚飛仙,在血跡斑斑的古墓迷陣旁觀賞大俠絕學的暗月銷魂。大俠們在等待適合飛仙時,可以藉由觀賞金翅天鵬的打鬥过程,學習天鵬斬的天賦技巧。
 
5.首次加入迷鬥陣的大俠必需進行六道輪回戰鬥。
 
6.大俠絕學,超酷!!!
 
角色名稱:元無招
伺服器:S2江南七怪
彭逸瑋
匿:至尊天
 
原文網址: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79052

 

 

新服火速加開中,邀您一起來同樂!

點我立刻進入《大俠傳》網頁遊戲

1362715793085658485

 

 

 

icon634 加碼再推薦!2013暑假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伺服器爆滿系列最新網頁遊戲! 

暑假最熱門神魔仙凡題材online game

煉妖傳》是由大宇資訊獨家代理的唯美武俠網頁遊戲 ,講述神族、妖族、魔族與獸族之間的戰場爭霸與愛恨情仇,熱血馳騁沙場,卻同時尋求幻化成仙的世外桃源。《煉妖傳》獨創「煉妖系統」,讓玩家隨心所欲提煉超強裝備。天生賦予的「神裝」,從來不需卸下,也不必換裝,這套神裝可千變萬化,透過「煉妖系統」的淬鍊,神裝可在每一次提煉升等後煥然一新,展現各式酷炫樣貌。

推薦:喜愛唯美遊戲風格及神魔妖獸四族爭霸的玩家。

 

點此進入《煉妖傳》icon659

1342691602929805193

萌飛仙》強調能讓玩家在遊戲中體驗飛行的樂趣,只要使用遊戲中的各種翅膀道具,玩家就可前往原本無法到達的秘境,遊戲中也內建各式各樣的翅膀外型供玩家自由搭配。《萌飛仙》中的五大職業在遊戲中都有清楚的定位,沒有無用或者弱勢的角色存在。玩家將可組成最多 5 人的團隊,身兼扛王的坦職、保護團隊的補師、控制局面的控場手,每個職業在隊伍中都能發揮戰力。

推薦:追求Q版風格夢幻畫風、飛行遊戲快感的玩家。

 

點此進入《萌飛仙online》icon659

1340951831045326951

 

 

 

 

相關詞:大俠傳,大俠傳網頁遊戲,大俠傳攻略,大俠傳 G妹,大俠傳外掛,大俠傳遊戲,大俠傳online,online線上新遊戲,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web game,電玩,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