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牧場, 月眉天馬牧場, 台中天馬牧場, 天馬, 住宿, 天馬牧場住宿

上星期天和家人到網友推薦的"天馬牧場"走走,

車子還在外面停車場尚未停妥,

我就遠遠的看見,

有兩隻駝鳥在籬笆那頭逛大街...

 IMG_0311-fixed.jpg

 

一進門就發現兩隻駝鳥都不怕人,

自在的逛來逛去;

大門口有一隻好大雙的鸚鵡,

入門後旁邊走道有一群彩色小鸚鵡,

都很溫和可以近人,

但我怕鳥!!

 

IMG_0305-fixed.jpg

 

老板娘忽地把那雙巨大的鸚鵡抓到我手臂上,

我嚇的想溜也溜不掉@@

想當年~

我去峇里島玩時還抓過半個人高的大蝙蝠呢!

愈老愈沒膽啦!

 

IMG_0317-fixed.jpg

 

再往內走有一隻河馬,

有人靠近了,

它會張著大嘴一直等在那兒,

等人們投入足夠的食物(入園時老板會給),

才會滿足的閤上嘴巴~

哈哈~真的好可愛唷!

 

IMG_0319-fixed.jpg

 

都市中難得一見的水牛~

 

IMG_0325-fixed.jpg

 

這隻是白孔雀~

我從來沒有見過白色的孔雀耶,

欣喜的想要拍下它漂亮的姿態,

結果孔雀小姐好害羞呀~

跑給我追呢~

 

IMG_0322-fixed.jpg

 

這叫鵜鶘,

我剛看到時就笑個不停,

因為它一直跟在照片中那一家人旁邊,

從大門口一路搖搖擺擺的走,

一直緊追不捨,

遠遠看去還真像小孩子假扮的~呵呵~

一直跟到那家子的男主人受不了了,

帶著那隻鵜鶘走回老板那兒,

才脫離魔掌阿~~~哈~

 

IMG_0333-fixed.jpg      

 

不過我真的覺的它好可愛唷^^

回家前忍不住又替它照了一張~

 

 

天馬牧場的入園費用200元,

園區不算大,

遊客也不是很多,

不過還蠻適合閤家出遊的唷~

 

天馬牧場週邊訂房住宿資訊--請上四方通行訂房網

 

天馬牧場, 月眉天馬牧場, 台中天馬牧場, 天馬, 住宿, 天馬牧場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