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facebook中文 facebook登入 抽獎 好康 免費 Deals Go Live 好康活動網 免費抽獎 facebook facebook中文 facebook登入 抽獎 好康 免費 Deals Go Live 好康活動網 免費抽獎

             Deasls Go Live 好康活動網,全年無休報好康

                          好康獎品天天有,幸運得主就是你!

                                

                                 

全台第一個結合評比活動及抽獎活動的 Deals Go Live 好康活動網於2011年12月15日正式開站,全年無休的提供評比得金幣及好康抽獎活動,成為Facebook會員每日必玩的好康活動網站!Deals Go Live 好康活動網,整合了最新台灣、日韓及美國等國家之抽獎活動網站的經營模式,獨創出 Deals Go Live 好康活動生效模式。

Deals Go Live 好康活動網舉辦的活動都分成 2 階段,第一階段的活動稱之為『評比活動』,第二階段的活動稱之為『抽獎活動』。當這評比活動達成所需的按讚人數時,系統才會自動將這評比活動生效為抽獎活動,我們稱之為Deals Go Live

除此之外本系統更與 Facebook 分享機制整合,在這個好康活動網上,需要 Facebook 會員才能登入使用,而且參加活動者需要先按讚成為舉辦活動商家的粉絲後才能進行評比或抽獎。在評比或抽獎過程,本活動網也藉由 Facebook 分享機制,將訊息發佈到活動參加者的 facebook 個人塗鴉牆上,這樣他們的好友也會立即分享到這個好康訊息。除此之外,Deals Go Live 好康活動網,呈現最先進的個人化活動評比及抽獎方式,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參加評比及抽獎活動,節省您寶貴上網的時間。

Deals Go Live 好康活動網,也是一個免費提供給商家舉辦活動的平台。商家可以透過舉辦活動的方式來提供商品的曝光率,進而增加商家的 Facebook 粉絲。也因為這種免費開放商家舉辦活動的商業模式,讓好康活動網內的活動可以持續不斷的增加,好康獎品可以源源不絕提供,網站的會員人潮也不斷的成長。

 

特色介紹:

 

  • 整合了Facebook會員登入機制
    只要是Facebook會員都可以在 這個活動平台上  免費參加任何一個  商品評比活動及  商品抽獎活動 並且有機會抽中大獎。

 

  • 參加評比活動可以得金幣
    Facebook會員可以針對每個商品評比活動,給予讚或不讚 ,並且可以由 參加每一個評比活動而獲得金幣,日後 也可以拿這些金幣 來兌換禮品。

 

  • 商家透過舉辦活動 來招募粉絲
    會員在參評比活動時,需先成為該舉辦活動商家的粉絲後才能對這個活動來做評比及留言。

 

  • 商家在舉辦活動時  可以設定 Deals Go live 的門檻
    商家在舉辦活動時可以設定這個商品評比活動需達到多少個會員(按讚),這個商品評比活動才會形成『商品抽獎活動』,因此商家可以運用Deals Go live 的門檻 ,來控制抽獎人數,這樣商家就更可以放心的提供高價優質的抽獎商品。

 

 

       

  

天天抽獎拿你想要的好康獎品喔!
快點下面連結免費加入喔!

facebook facebook中文 facebook登入 抽獎 好康 免費 Deals Go Live 好康活動網 免費抽獎 facebook facebook中文 facebook登入 抽獎 好康 免費 Deals Go Live 好康活動網 免費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