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衣-陪伴我溫暖過冬的祕密武器!

 

冷颼颼的天氣,真讓人捨不得從被窩裡爬出來!不過我有祕密武器,就是「發熱衣」!

乍看發熱衣與一般衣物似乎沒什麼兩樣,但其實發熱衣是由特殊材質所製成的,

這種最新科技材質可以留住溫度升溫發熱,進而達到保暖的功能。

我個人還蠻怕冷的,但不喜歡穿的太厚重,偏愛穿合身剪裁的衣物,

所以當知道有發熱衣這東西後跟發現寶一樣,像這種冷天,

只須穿一件發熱衣加件針織毛衣就非常保暖了,兼顧實用(保暖)與美觀,

發熱衣已經是我冬天不可或缺的好物了!!以下是我穿過覺得還不錯的發熱衣品牌,

也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挑到價格實惠、保暖效果又好的發熱衣^^

PS. 這幾家發熱衣,男、女、童款皆有,一次買齊全家衣物,真是方便又省時呀!(時間就是金錢!大省錢!哈哈!)

 

 

Fashione Cookie

心得:超平價,版型剪裁很立體,單穿也有型喔!最重要的是保暖度也夠力!

1683-1-000775

馬上購買

 

 

Vital silver 銀盾

心得:價格較另外兩家稍高,但質感一級棒&保暖度最高,我去年買了兩件,今年再拿出來還跟新的一樣,發熱度一如去年!

01

馬上購買

 

 

OB嚴選

心得:質材由日本科技紗製成,不會像一些粗劣發熱衣,完全不透氣,悶悶不舒服喔!

765x300-2-121205

馬上購買

 

 

 

相關詞:發熱衣,保暖衣,OB嚴選,VITAL SILVER銀盾,FASHION COOKIE,咖啡紗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