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天策》當初會玩是因為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天策》無需下載

當初安裝魔*,真是佔空間及時間,所以我發謺不再玩下載的遊戲了

《天策》網頁遊戲online除了不需下載, 它還有很多的優點

‧無需下載用戶端,打開網頁就能玩!

 註冊快速! 

 終身免費! 

《天策》同時也是社群網站facebook上最火紅的網頁遊戲

《天策》最大特色:

 特色的城池DIY系統

 團隊作戰的聯盟系統

 獨一無二的成就系統

 意想不到的天運系統

 刺激的武將單挑系統

 武裝羊的福音圍攻戰術  

   天策》為網頁遊戲《武林三國》的續作,是研發團隊原班人馬歷時三年的精心設計下推出特色的城池 DIY 系統、團隊作戰的聯盟系統、獨一無二的成就系統、意想不到的天運系統、刺激的武將單挑系統、武裝羊的新福音圍攻戰術等特色玩法,讓更多玩家體驗創新理念的完美演繹。

快速登入 《天策

貼心小提醒
記得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快速登入《天策》

 1318317115460853675  

  

天策1-1  

天策是什麼樣的遊戲?一起來瞧瞧吧!這次id用了小愛可,和我以前玩天堂的各個似服的id都一樣,進入遊戲畫面後可以先選你要魏蜀吳,每國的資源需求量都不一樣,以下做個整理:

蜀國兵種對木材需求量最高
吳國兵種對泥土需求量最高
魏國兵種對鐵礦需求量最高

後期的魏國很強,但前身會很痛苦,因為徵兵的資源貴鬆鬆又少,這次要體驗我就先選了蜀國^^,進入畫面後就可以看到紅色框框處,一整個很貼心新手玩家,告訴你怎麼玩怎麼熟悉介面

天策2-2  

照著跳出的視窗指示去點介面

天策3-3  

框起來就是需要解的任務,天策的新手教學我覺得做的很棒,因為一步一步就可以摸清遊戲介面,只要達成就可以領獎勵,不小心關到視窗的話可以按右下方的任務^^,就可以看自己任務進行到那

天策4-4  

進入酒館後有分成很多種顏色名字的將領,右上方的框框處就是酒館更換將領的時間,左下方是生級酒館,等級越高更換的就越快,但將領換的快有什麼好出呢?請看下一張

天策5-5  

將領很多不同的顏色,剛開始都傻傻的,之後一直點來看發現有紫色的,但是這和盟友po出來的又略差一節,最好的是紅色,然後紫色!這隻紫色的數值還好,不過時間有限找不到更好的就先將就著用,因為天策升等我覺得也蠻快的,所以有好的再考慮要換掉誰,可以把將領取自己想要的名字,第一個將領名字是:我的小心肝,哈哈哈,他有兩個技能格是還不錯的了,建議將領中要有一個統率高的,玩家快把酒館等級提高,這樣更換率就會比較大比較容易選到自己要的將領摟

天策6-6  


右上角可以領取免費的禮包或是儲值線上禮包,每天登入也都有送醫藥箱喔^^

天策7-7  

禮包領了會到那呢?就是跑到右下方的寶庫然後按右鍵,箱子也有資源箱可以使用,這樣就不用苦哈哈的等資源摟

天策8-8  

資源太少要建設的話真的要等很久,所以有一些方法可以增加速度:

1.開資源箱   2.去搶資源  3.攻打營寨也會得寶箱   4.用加速道具(解任務本身就有送,用完後可以用禮券去買^^)

可以在資源旁直接點白色十字架就可以使用加速產量的道具,或是從寶庫去用都可以,游標指到物品上就會有說明

城池等級高所建的分城越多,點1的部份會跳出主城畫面,2的話就升級(點下去可以看到自己是否都答到生級條件),3的話就是拓新城,因為我沒耐心不愛等資源,所以我選了一個資源分城,蜀國最重木材所以我選了林木型的(等等請看下一張),4的話就是可以把資源轉來轉去看你要主城到分城或是分城到主城

天策9-9  

拓分城會有不同的數據,如果不喜歡的時候就可以先取消,這幾天我轉來轉去有看到一個農田1,其他都分配很不錯的,但是!!那時資源不夠資源箱又用光光只好乾瞪眼,等下一次機會(但後來選的3543還不錯),因為招募博士要花很多米阿!!!真的是飯桶來的

天策10-10  

左上方有四個圈圈,外城就是種田得地方,四項資源都有,等越高資源生成速度就越快

天策11-11  

增加付地的話(就主城下面那兩個圖示),你可以選你最缺乏的資源,有分1-5星,星等越高的附地可以產出更多的資源,不過可遇不可求如果找不到5星的其它也加減用,系統的就代表沒有玩家的,但初期因為還在新手保護期間,想取消的朋友可以點主城在刪除帳號的上面就可以取消

天策12-12  

要佔領附地的話就要先近攻,點攻擊後就可以選主將還有選你要派出的兵種,直接點數字就是全部的兵都出去,當然那個橫軸也是可以拉的,當然點數字是最快的方法摟^^

 

  天策22-22    


兵種的話記得去步兵營先按研發,或是白虎節堂也可以,初期只能先有步兵,我把步兵的等級先提高,因為初期兵力不夠去打也是慘西西,所以把兵營提高先建設,這樣它就能一直產兵,之後有資源再來慢慢屯兵

天策14-14  

睡覺時可以藏兵,從校場的地方去用,但是主將的話我平時或是睡前就會讓他去探索,能探索的就悠關將領的素質摟,你可以選將領,然後會顯示出可以探所的地方,我選60分是因為要去睡了,可以選60分有100%出歹計的可能,可以意外獲得資源或戰魂

天策15-15  

 

內城建築的話可以慢慢增加用的到的 

天策21-21  

 

 

以上玩樂心得給大家參考^^首次儲值還有享買多少送多少,也太好康了吧

                  快速登入


http://tc.cmwebgame.com/index/home.shtml?member=af000068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